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斑扉】Baiser Poison

*现代au

*我流末世

@雨貓 卧了个大槽,ooc到没眼看了啊

谢谢上次大家安慰,心情好不少,所以把第二篇活动文敲完了√

——————————————————————————————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是高三学长和高一学弟关系的时候,和扉间刚好隔了一个代沟的千手柱间刚好考上木叶学校的大学部回了火之城。因此他虽然知道弟弟和好友关系不好,但还是拜托好友照顾弟弟。

 

现在这种“照顾”就用上了——公元两千年,原因未知地爆发了末世病毒,被感染的人都会细胞变异。抵抗力差一点的人,很快就会像生化危机一样,变成食谱为人的、只余噬咬本能的活尸体;而抵抗力稍微强一点的人,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失去意识。

 

——虽然千手扉间觉得自己完全用不着照顾。

 

——尤其和这个大少爷一起回火之城,路上也不知道是谁照顾谁。

 

——此时的千手扉间并没有想到自己也是个大少爷

 

宇智波斑去年成年就考了驾照,而车,事实上这种物质方面的东西完全不是会让他们担心的——不仅在驾照到手的当天车就到了他眼前,还是被加固改装过的防弹版。

 

所以就算千手扉间再臭着个脸,也气鼓鼓地坐进了宇智波斑的车里,和对方一起回家。

 

倒不是他们家里人放弃了他们,只是病毒一爆发网络信号就全盘崩溃,他们完全联系不上家里,但更不可能呆在学校坐以待毙。

 

因此,混在人群中抢了两人份的食品和瓶装水后,他们就一齐上路了。

 

 

一开始两人倒是相安无事的——都知道自己对对方不待见,所以都不出声怕互呛——但人是群居动物,这不仅仅是因为独自一个人完成不了事情,更因为人需要陪伴,需要沟通聊天——两天后他们俩就吵起架了。

 

当然吵架不影响做正事。

 

所以这一路上斑没停止开车、加油,扉间没停止自己吃东西喝水以及给双手被方向盘占用的斑投喂,在加油站时还是两人背靠背协力清除丧尸的。

 

但做正事也不影响两人吵架。

 

从“你怎么选了豆沙面包这么甜的东西”,到“你就拿了这么点巧克力根本不够补充能量”,再到“柱间怎么有你这么个弟弟”,和“我哥怎么会和你做朋友”也不过是一个下午的时间。

 

气得双方都恨不得在路过坟墓的时候将另一个人丢出去!

 

 

自驾回家,日夜兼程也需要十天。如今时间才过一半,扉间却发现了自己不对劲。

 

吃的东西越来越少、脾气越来越暴躁、身体越来越僵硬……

 

这些变化无一不显示出真相——他感染了末世病毒,只是抵抗力比较强发作得比较慢罢了。

 

斑并没有这些症状,所以斑没有被感染。扉间有些无奈,看来病毒是通过血液传播没错了,再根据一路上见到的丧尸来推断……和HIV有点相像啊,只不过没人重口味尝试是否也能通过X传播——而他刚好在末世来临前被画图用的圆规戳伤了手。

 

所以在得知了真相的当天傍晚,他就留了纸条说明情况,然后两手空空离开了车子。

 

……结果被第二天一早寻来的斑绑回了车上。

 

真的是“绑”!用早前因为某次活动留下的、放在车里忘还回去的绳子!捆成粽子形被对方扛回去车上的!

 

扉间挣扎无果只能扭动身体,边折腾边生气:“宇智波斑!你是不是傻了!”

 

“我正常,但我看你智商下线了。”对方也不开车,趁着现在周遭没有丧尸抱臂嘲讽地看他挣扎,并好整以暇地回复他。

 

“你才智商下线!我被感染了!”

 

“对,你被感染了,所以你想逃跑。”

 

“逃跑?……你是不是傻了!!!”

 

“你看,还不承认,你之前会说重复的句子吗?”

 

……

 

生怕一个报信人都回不去的扉间怒极攻心,吵到累才恢复理智。此时他才发现,斑眼下浓重的黑眼圈,还有疲乏的神情。

 

有点心虚。

 

更多的却是烦躁。

 

——宇智波斑一直这么不知好歹!

 

这么想着,却没再出声,而是由着对方睡过去。

 

 

再往后扉间一直没被斑放开手脚。

 

斑将车停在安全的地方,然后一手举着自己吃的面包一手喂扉间,还振振有词地:“放开你你再跑了怎么办,我拿什么给柱间交代?哦?你说现在放开你你会乖乖吃饭?别闹了你要是趁此机会偷袭我怎么办……出个伤口我可也会感染的。”

 

扉间气得咬牙,干脆扭头连被递到嘴边的食物也背过去不去吃,反正他一顿饿不死。

 

斑看他不吃,也不以为意,吃完自己那份之后收拾了一下卫生,捏开扉间的嘴给他灌了一口水,继续开车。

 

几次这么折腾,扉间的烦躁变成了暴躁。

 

斑中途将他手脚放开活血的时候,他揉揉被捆绑的地方,扯出一个冷笑。

 

“我说,你不想让我走,不仅是我哥的原因吧?”

 

他慢慢爬上了驾驶席,紧紧攥着斑的领口将脸贴上对方的耳朵问出口,拼命忍着想在这人耳畔呼气的冲动——毕竟他不知道病毒是否通过唾液传染——他只是想警告对方一番罢了,并不想报社。

 

结果被一把搂住并被隔着手套摩挲了嘴唇。

 

“哦,被你发现了。”

 

斑这么回应着,紧接着就在他震惊的时候再度将他绑了起来。

 

……唯一一次想要雄起的S,失败了。

 

 

第八天,斑将车速提了又提,终于在扉间一整天中会沉睡大半的时候看到了希望的曙光——他们已经可以隐隐在盘山公路上看见火之城的城门了,说明最晚夜半时分就可以到达城门口了——斑相信,无法联系的家人一定会派人每日都守在城门口等待他们归来。

 

而他们两人的家族势力都很大,染了病毒的扉间一定会被收进城再隔离治疗,不会让身边这个不清醒时睡美人、睁眼就寻死不觅活的人暴尸荒野——也只有这时,斑才会庆幸自己武力值比扉间的高。

 

淡定的表现只维持到进城。

 

斑抢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因为睡眠被他松绑的扉间抱起来冲进了医院,然后经佛间伯父的确诊,感染程度中等的扉间可以尝试使用手术的方法,注射新研制出来的病毒疫苗。

 

多方讨论的时候,扉间醒了。在被推进手术室前,众人非常善解人意地为明显关系不一般了的他们留出了充足空间,让他们单独相处。

 

于是,前途未卜的他们接了个吻。

 

一个毒吻。

END

叨逼叨:
居然写到现在(*/㉨\*)

结局开放

上一篇梗是触摸、坟墓、顶//族、歹徒和警察、强//制gc

这次是坟墓、s扉、病毒与细胞、一方渴望死亡、校园——果然应该是末世paro,对吧?

评论 ( 17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