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就任一周年




从界面出现倒数十日的时候就开始酝酿,琢磨想说点什么

东想想西想想,今日一周年纪念,叨逼叨一下



审神者:君子(之前名为君子望月怀远)

入职365天无一日间断

目前刀帐93

鲶尾、大和守无极化

没巴形


以下大概是心路历程?就任经历?之类的,希望大家能耐心看完,谢谢


入坑原因是我女神三千世(本怂货并不敢圈)

追着女神几乎所有坑看过来,然后在《犬之神》结束后不久,在lof发现了女神小号,看到了女神最初准备随开随坑的狗子番外

——然后我遇见了他们,一群帅气善良的小刀精

——感谢女神没有坑掉,还出了本子,然而买了本子的我没repo_(:3J∠)_


刚入游戏坑时,无数次和cp(依旧不敢圈)说要爬墙要爬墙,然而非常确定自己ooc的本质,一忍再忍没敢下手

接着,半年后,也就是11月6日,开始挖坑写文

——审神者一直面无表情

初衷也许会在完结的时候写出来,这一个在我看来很长、实际目前还没有十万字的短篇,对我来说意义很特殊


大概(8)的时候吧,翻粉丝列表,看到了一个让我激动非常总以为出现幻觉了的账号



!!!!!嗷~~~~~~~~~


↑这就是我的表现

此后经常神经质地去翻列表确认有木有眼花……

各种想给女神写小论文赞美诗,然而一直追着我看的人应该知道,你萌可爱的君子有多能自己叨逼叨、与人交流语死早

讲道理至今都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勾搭上了我cp【笑哭

不敢圈啊不敢圈


就在写这一篇的时候(包括准备发出来之前),我还无数次去确认了女神在不在_(:3J∠)_


作为第一篇自己设计走向的【对我来说真的是长篇】同人,再加上生怕女神是不小心点偏关注了的紧张

我,简直,担心死了,质量

于是你们就发现了,更新频率越来越低……

还有各种卡文啦、三次元瞎忙啦之类的——再就是我的身体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


失眠,平均每天睡两个小时左右,吃安眠药都不好使

→失眠导致了头疼,疼起来恨不得撞墙跳楼

→独自在外心理崩溃,周期性狂躁

→辞职在家养身体,第二天还是第三天的时候,头晕目眩恶心想吐,坐立难安,坐电梯丢袋垃圾都险些晕外面

就这样,都不知道给谁打电话哭一场


写文真的是难得的放松

最起码我可以沉迷虚拟世界,忘记现世的一切,包括所有的压力与病痛

偶尔会爬上lof发发牢骚,缓过来之后再删除


因为连载总忘记前文(额是我本人没错),每次更新都要回顾一下所有内容,写完一定得为后续留下思路

所以我把很多塞不进连载的梗都写成了随手敲

因此↑,别看那些好似独立成章的样子,它也依旧是……


前些日子皮预告的时候,收到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回复



看数据就知道我什么时候截图了哈哈

小瑾瑟特别优秀~几乎把我当时所有坑数一遍,你萌能想到我当时多感动不?开lof时是又一次想发疯,但这一段话让我平静很多


也愧疚很多就是了

明明关注是想看文,结果我很多叨逼叨与负能量……


翻翻数据

我确定,下一个坑,继续男审的本丸生活

天知道为虾米君子一年华正好的女性,写出来的女审一点粉红泡泡也没有……老夫的少女心呢???

【不死心地酝酿乙女随手敲ing】

额好吧我先尽快完结成霜_(:3J∠)_


作为一名挖了坑的写手,感谢大家对文的点赞、推荐与评论

为了避免不自觉抄袭,从写文起就不敢看别的坑,偶尔点开了也只敢看几章不敢全读

尽管多次与大家互动失败,但我很清楚问题出在我自己身上

文笔不好、叙事不清、没有激情……可能写文方式没办法大改了,不过我也在不断寻找进步的方式,比如底蕴不够就加积累什么的

——趁着世界读书日还有618,君子买了很多书~


对于文

我经常惶恐,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值得喜爱

我自来偏激,恨不得扒开心向你们展示

然后追问一遍又一遍,喜欢这篇文?喜欢它什么?真的吗?还会继续吗?

并非自信不足,而是那个名词在我的心里根本不存在_(:3J∠)_


emmm说了那么多,我还是会接着写,万一奇迹出现、我写得变好了呢~


奇怪的开头,不存在的结尾——竟然真的发出来了o((⊙﹏⊙))o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