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行不行?

*嗯好久没柱扉了

*过节应个景【打死

@雨貓 

安利一波催更群 788983295;火影的第100篇,又将是个新的开始

————————————————————————————

1

千手和宇智波之间的百年战争终于要结束了,千手柱间虽然开心,却还是兴奋不起来。

 

当着两族人面,千手柱间与好友宇智波斑沉稳握手言和,背着人的时候,他就消沉了下去——大高个蹲在角落没有一丢丢的萌点,宇智波斑丝毫不想去安慰他,只想狠捶一顿。

 

“你到底怎么回事?说起来……你那个弟弟千手扉间呢?”斑强耐着性子找话题。

 

柱间哭丧着脸抬头,涕泗横流看起来很恶心:“谢谢你的关心,斑,可是扉间他……我的扉间啊呜呜呜呜呜……”

 

我是真的很想捶他啊!!!

 

看着哭得死去活来又死去的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在心中如此怒吼着。

 

 

2

被叫过来一起出主意的泉奈欢脱得无以复加,要是可以他恨不得从自家仓库翻出来两箱烟花放天上让大家一起乐乐,因为,据说,千手扉间那个阴险的少白头,失!忆!啦!

 

此事由千手扉间的亲哥千手柱间盖章认证,没有半分虚假。

 

“咳、咳咳咳……咳嗯——”宇智波泉奈在自家大哥的警告视线下,收起了幸灾乐祸,努力正色询问,“所以上次不仅我重伤,连千手扉间也受伤了是吗,还失去了记忆是吗?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千手柱间伤心死了,“扉间他,就连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了,什么都需要从头学起,就连说话也不会了呜呜呜……就像一个小婴儿一样呜呜呜……”

 

“噗——”宇智波泉奈明白了他哥对千手柱间的无奈,这种说话方式,亏大哥能和他打交道这么多年,顺便心底还冒出了对一向看不顺眼的扉间的同情,真是苦了他了。

 

——谁家婴儿一米八!?意会也不需要这么说话吧!!!

 

 

3

千手柱间开始了家里家外两边跑的日常。

 

但现在规则重立百废俱兴,即便他相信斑的决定想将一切推给对方决断,千手族人也不相信宇智波,他还是需要代表千手表示同意或反对。

 

他原本想着将扉间带在身边,却被扉间本人拒绝了。

 

弟弟双手捧着一本厚厚的书,书名《包你记住背会3000字》,是非常出名的幼儿识字课本,也不知是哪名族人从谁家箱底翻出送过来的,倒是非常适合扉间现在的情况。

 

见扉间自己能安排好自己的事情,柱间就放心出门了,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家弟弟好像哪里不对。

 

 

4

千手扉间本人的智商,没人能昧着良心说一句笨,所以拥有成人开发完全的脑域的他,学习起来如鱼得水,像海绵一样吸收忘记的知识。

 

然而现今的背景和他当年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不一样,那时候他是正常的呀呀学语,旁边都是一样大的孩子。这失忆了的他,柱间哪敢让其他人接触啊,更不用说同他一样学识标准的孩子,所以他都是自己看书。

 

所以,他说起话来和以往不太一样,他粗心的大哥,在他言语习惯成型了才发现。

 

 

5

这里依旧有个前提,千手兄弟,其实是一对,会亲吻会鼓掌的那种一对。

 

了解了我们接着讲故事——

 

柱间为木叶的成立奉献自己,回家时就算饿得不行也没力气爬起来,家里除了他和扉间没有别人。做大哥的想着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弟弟饿肚子的时候,扉间已经翻出了围裙,中午有族人送饭因此不太饿的他,关心大哥和柱间惦念弟弟是一样的。

 

然后他说:“别担心,我会喂饱大哥的。”

 

所谓饱暖思那啥,填满了肚子后柱间想起了这句话,只能偷偷冲冷水。

 

6

又比如,已经可以被安心放出门的扉间去了会议室,休息时间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向来是回家的,充作会议室的房间有一个侧卧,众人专门留给柱间用来中午休息。

 

扉间是带了饭进门的,兄弟俩吃完,扉间就让柱间去休息。

 

柱间恹恹趴在榻榻米上,就连叠好的被子都不想打开,发现吃饭时自家兄长动作不对的扉间准备帮柱间按摩肩膀。

 

然后他说:“我会让大哥舒服的。”

 

旷日许久的柱间恨不得跳起来再绕木叶森林跑十圈!

 

 

7

理想与现实之间永远差着千难万险的过程。

 

千手柱间即便有着好友的帮助,却依然缺一个帮他安抚族人的内助,他非常想把自己劈成两半当作两个人来用。

 

好不容易回家想寻求已经越来越像真正的他的、扉间的安慰,却发现扉间要出门买书。

 

发现就算是和家人相处,那些有关人际交往的书也只是空架子理论,没有半点实用的扉间,只是想抓紧时间变成一个成熟的人,所以在看了那么多书却依旧和人交流有问题的时候,他听从了某族人的建议,看了两本对方带过来的小本子。

 

然后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扉间按住柱间搂过来的手,自己用鼻尖从大哥脸侧探到颈侧,又凑到大哥的耳旁轻轻吹气:“乖,等我回来再好好疼爱你。”

 

柱间真的希望自己没想那么多!!!

 

 

8

被弟弟无意撩了多次的柱间,实在没脸看扉间清澈的眼眸了。

 

他每次心虚都不和人对视,而扉间从书上学到的是“说话时和人对视是基本礼貌”,所以他会扳着柱间的脸,间隔不到两厘米这么说话。

 

柱间……柱间说他失血过多,人生太艰难了。

 

 

9

不知不觉间,扉间已经从一名读者,变成了耽美届的大触。

 

柱间总觉得弟弟已经恢复,可每次闲聊也都看不出来,扉间依旧是表情天真地撩人——既然扉间没说,那就是他的错觉了吧——柱间这么想着,却依旧无法打消心中的违和感。

 

扉间快都想起来吧,大哥真的想你了。

 

他落寞地靠在窗前看星星。

 

 

10

“行不行?”这句话最近高频率地出现在扉间的嘴边。

 

柱间不愿脑补,可这句话真的歧义颇多。

 

直到他看见自家弟弟眼里带着熟悉的笑意,还在问他“行不行”的时候,他尽是恍惚,只能被扉间拽着腰带拉到床边。

 

一个激灵,他迅速翻身做主人:“扉间难道忘了吗,是男人,就不能问行不行,因为答案只有一个。”

 

“必须行!” 

 

END

眼熟对吧,去年7月份的脑洞改写

评论 ( 4 )
热度 ( 34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