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斑扉】柱间:QAQ我把你当朋友!

*点梗“吸血鬼”和“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睡我弟弟”合写,我流

*准备敲点梗的时候其实超想笑——这个梗都快写废了吧又是血族

@雨貓 

——————————————————————————————

千手扉间是一名自由工作者,但千手柱间不是,他掌管着自家集团的中心职位,需要为旗下员工以及天堂的卡桑豆桑,还有扉间之外的两个弟弟的经济条件负责。

 

所以这次不得不出国而且无法打包家属,他心慌慌好一阵才决定这几天让三弟四弟住校,并将二弟托付给好友斑。

 

 

宇智波斑,最年轻的警部,在一个平凡的日子,被自己友人猝不及防塞了一个巨型包袱。

 

“你这个弟弟是智障?”

 

“诶?斑你怎么会这么想,扉间可聪明啦~”

 

“你这个弟弟生活不能自理?”

 

“怎么会~我们在家都是扉间做家务的~”

 

“那你干嘛非要把他塞进我家!?”

 

“……哦对,斑你家是新装修,对身体不好……所以还是你暂时搬我们家吧,斑不愧是你啊真聪明!”

 

这种时候傻子都知道对面这个人并没有将触角对上正确信号,所以宇智波斑狰狞着脸举起手中预备出题用的大厚本教材:“你再不好好说话,就解释给‘太后’听吧。”

 

“……我说了你就把书放下?它真的‘太后’了QAQ……”

 

宇智波斑眼神杀必死示意他老实交代。

 

然后,千手柱间叹了口气,说出了前因后果。

 

原来,他的二弟千手扉间不知为何总会招惹变//态,四岁之前都是和家人一起出门时还不是特别明显。

 

但开始上幼稚园之后,风评很好的老师也暴露了自己人//贩//子的本质、一起玩的小伙伴被父母虐//待//精//神也不正常、就连常去的家附近的神社里都藏着恋//童//癖……

 

上了小学后更不用提了,参加个演讲比赛都能被杀//人//犯//尾//随,老老实实去补习班也会被跟//踪//狂盯上,上门的家教居然是来找扉间“出//轨”的人//形//败//类……

 

当年的千手夫妇简直操碎了心,连带作为长子的柱间也不由早早支撑起了人生中极为甜蜜的名为“弟弟”的负担。

 

千手夫妇为长子报名了各种防身术班,由长子教导次子,又花大价钱在郊区置办了核查防身术的体测基地,生怕次子会在视线外发生意外却没有自保能力。

 

所以让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熟悉起来的,被经济人才交到警部手上的,那二四六八十……个嫌犯,通常都是被千手扉间当事人“反杀”成功的,作为兄长的柱间只是负责跑个腿。

 

——柱间当初又是为警署捐款换设备又是换监视系统,就是为了不让监狱出现物理性意外。而他和常打交道的宇智波斑警部成为志趣相投的朋友,则是意外之喜乐。

 

斑和柱间相交许久却互相之间很少谈论家人,所以答应了友人的请求后,斑对千手扉间这个人,产生了些许好奇,至少……不知道千手扉间的血会不会像柱间一样,是森林的气息?

 

 

千手扉间住进了宇智波斑的家,不过开篇氛围并不是热情友好。

 

因为扉间只背了一个旅行包敲兄长好友家门的时候,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刚好在里面——正在闹别扭自己还没住进哥哥家却被一个外人抢先入驻的高中生,听说见过面的千手柱间的二弟是个几乎不出门的宅后,很自然地脑出了一个黑发黑眼的死胖子。

 

然后,他透过门镜看到一个人是白发红瞳、又听见门外人自我介绍“千手扉间”,想也不想就只留了一层防盗门,痛痛快快地将没有一丝相像的“骗子”骂了个爽。

 

再然后,看了宇智波斑照片,认出几乎长着一张脸不过眼前是年轻版的宇智波,按逻辑推测对方是宇智波斑的弟弟君的千手扉间:“……。”

 

——兄长长着父亲的脸、他和母亲几乎一个模子刻出来,怪他喽?

 

所以虽然正常情况下宇智波也不会是“热情友好”的代名词,却也不会是现在这样的剑拔弩张。

 

好在宇智波斑想将千手柱间电话回来之前,学业繁重的泉奈道歉后先行离开了,斑决定改日好好补偿弟弟今日未成的行程,然后将扉间安排进了离室内实验室最远的屋子。

 

哦,话说柱间弟弟的血是他比较喜欢的带着香气的甜味呢~

 

 

说起来其实有些不科学,宇智波家都是血族。

 

而随着现代科技已经可以将人血主要成分完全模拟并生产出类似的成品,他们也就不必对人类出手以获取生存的血液,转为自产自销饮用人造血。

 

当然啦,人血毕竟自然,还会因人类不同的饮食习惯而带上各式各样的气味,血族会因口味差异偏好某种特定的类型也是很正常的事,只不过他们都保持着默契不再对人类出手而已。

 

——所以血族与人类做伴侣的概率直线上升,因为他们看人的眼光都非常准确,总会找到可以接受他们全部的人类,并且多半真心爱人的血都是他们喜爱的口味。

 

——恋人的血会让他们饱口福,而饱暖之后就可以思那啥啥了,配置完美。

 

所以宇智波斑在发现自己中意房客的血的时候,也是想过扉间会不会是自己命定的爱人的。

 

千手扉间因为从小到大遇到的变态太多,无法进行正常的社交。

 

但这个人心志坚定无旁骛,总是走在自己确定的道路上,无视遇到的全部艰难险阻。再加上他其实没经历过正常社交,所以并没有落差感,只是和世界上大部分的人比起来略显孤僻而已——而这个人早已习惯独处。

 

不过两人终究没什么进展。

 

 

转折出现在千手柱间在国外的行程被一拖再拖、千手扉间住在宇智波斑家已超一个月的时候。

 

千手扉间一向都是自己做研究,兼职科幻小说作者。这一个多月他无法使用自己的实验室,就干脆动笔写了自己小说的续作。

 

然而就是这一次的邮寄出了问题——他习惯使用传统方式——因为不是住在自己家而是寄住,所以他邮原稿给自己编辑的地址是改变了的。

 

但他不知道,他那已合作五年的编辑,是隐藏得很好的他的疯狂粉丝,编辑发现他的地址同之前不一样后,立刻动用人脉查出了地址的户主。

 

而宇智波斑当然和千手扉间没什么血缘关系。

 

编辑·妄想症患者,理所当然地认为扉间是与他相爱的,所以在不知情扉间是寄住的情况下,他觉得扉间出轨了。

 

恋人出轨,该怎么做?当然是雪耻。

 

于是扉间打开门后面对的是一个神色癫狂、说话颠三倒四的,举木仓对着他的疯子。

 

一开始他还想和编辑好好交流,而他也确实安慰住了对方。不过就是此时,接到邻居电话通知的斑赶了回来,然后在瞬间发狂的编辑举枪射击时,发动了他作为吸血鬼的能力挡在了扉间的面前。

 

 

吸血鬼的传言虽然多数不正确,比如他们寿命其实是和人类一样的,但身体素质方面传言并不夸张——斑挡子弹的情景虽然可怖,实际并未出性命攸关的问题——只是子弹射过来时,被他的胸膛挡住,然后在力的作用下变成了扁状金属壳。

 

当然这些对于有惊无险的一人一鬼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

 

斑的重点全在扉间身上有没有伤、而扉间对被烧出一个小孔的衣服盯了许久。

 

宇智波家的猫头鹰及时传来消息:“……哥你是不是用能力了?加上前几次,你该喝一些真正的血补充能量了吧?我已经联系好了附近的木叶医院,带土通过他老同学可以拿到一个血袋……”

 

斑神情有些紧张地看着扉间,大脑高速运转想找个合适的理由。却见为了方便写作戴了眼镜的扉间轻描淡写将眼镜摘去露出狭长的红眸,然后扯着他的领带带他去了浴室。

 

扉间知道了斑是吸血鬼,所以他露出了脖子。

 

斑却没有立刻去咬:“扉间,一旦我咬了你,你就是被我标记了,我们就是恋人……”

 

他觉得自己需要将事情全都说明白,扉间却径自一副淡定样捂住了他的口:“你对我有好感?”

 

斑点头,就是因为如此他才要说清楚,毕竟他不是像其他人一样和恋人相知相许了才坦白,然后,他看见扉间轻描淡写接了一句:“我也是”。

 

内心积压的渴望被瞬间引爆。

 

他扒了扉间的裤子。

 

 

只是出了个差,回来就收到弟弟找了个伴、还是非人类、更是自己好友的消息的千手柱间终于不再荡漾着幸福的小波浪: “……QAQ斑,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曰我弟弟……”

 

斑有点挂不住脸:“其实,一开始只是因为大腿根的血更香醇……”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1071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