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特殊的顺毛技巧

*我流半西幻

*现代日常

* 老规矩@雨貓 

——————————————————————————————

00 旦

千手扉间发现不对,是刚刚踏上了他哥租的单人公寓台阶的时候。他浑身燥热,好像有什么在脑子里收缩膨胀、即将要炸开的样子。于是他三步并作两步迅速站到了他家大哥公寓大门口,看见了趴在台阶最上方,毛色油亮的,狼。

 

一只有着雪白的肚皮和四肢,背上黝黑,吐着舌头无精打采趴在他哥门口的,小狼崽。

 

他脑子木然,维持着不昏睡过去的理智就已费尽了力气,所以他想都没想就拿出钥匙开门,然后弯腰一提狼崽的后脖颈,顺手将对方也带进了兄长家里。

 

进了屋,他就失去了意识,不知道那只狼崽瞬间欢脱起来,还趴在他胸上狠狠舔了舔他的下巴,不过刚舔完就因为种族习性,很人性化地露出了“呸呸”的表情,之后又心虚地左右瞄瞄,将脑袋蹭上了扉间的颈项。

 

 

01 睦

他醒来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但时间流逝对于他们现在来说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没错,他们,害他呼吸不畅,坐起身时滚成一团砸在他腿上正一脸懵比呲牙的这个小狼崽,就是他那貌似不在家的大哥。

 

 

02 如

当年千手爸妈离婚,为了不让孩子感觉不到父母爱,就一人带了一个孩子,让柱间和扉间假期时或是在父亲处、或是在母亲处相聚,所以两兄弟的感情一直很好。柱间觉得扉间像母亲一样知识渊博,扉间觉得大哥像父亲一样沉稳可靠。

 

但现在扉间觉得自己之前的印象应该都是距离产生美来的。

 

扉间早早就清楚了妈妈有狼人血统,所以他一直以来都在做觉醒的准备,这样无论是他还是大哥谁变了都不会忙手忙脚。但是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家爹的祖上(逻辑不严密,也是他的祖上),有吸血鬼血统。

 

这下乐子有点大,妈妈带他走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遗传了白发,很有可能觉醒身体里隐藏的血脉。现在他真的觉醒了,却是在他那心大觉得自己不是白发完全没可能变狼人的大哥觉醒后,种族相冲的逼迫下变成了吸血鬼。

 

 

03 弥

不过变成非人类有一个好处就是,他和他大哥能用意念沟通了,毕竟他大哥现在是个刚长齐了小奶牙的汪、阿不,狼。

 

此时他的脑子里就是他大哥豪爽的笑声:“扉间你醒了!”

 

 

04 卯

千手扉间完全不会愧疚此时对他大哥不礼貌。

 

因为在他询问对方为什么明知道他今天会来,却还要用不熟悉操作方式的狼身出门,最重要的是,出门了居然还能忘记自己不是人身不能开门而把门锁上,锁上了还不藏起来就那么心大地趴在门口。

 

他大哥吐吐舌头想要仗着自己还是幼崽模样卖萌:“因为我知道扉间你很快就会来啊~我不是没事嘛~”

 

哼,你以为这样就能躲过说教了吗?

 

 

05 皐

扉间将双手搭上了那张毛茸茸的脸。

 

——好吧他还真能。

 

 

06 水无

好在柱间已经工作,还是自由职业者,扉间完全不用操心其他,只需关好电闸水阀煤气就行。

 

所以扉间将大门反锁后,只身一人揣着崽回了自己的公寓。

 

扉间的理由很充分,他后天有课,他哥这里虽然宽敞,却远离人烟,他还是需要回到他租的那个位于城市中心的单身公寓。

 

毕竟明天需要买奶粉奶瓶,还有磨牙棒。

 

柱间小小一只没有拒绝的权利,所以他假装自己是个单纯的狼崽,很乖顺地一切听从弟弟安排。

 

然后在扉间将他放进前面铺了几层垫子的购物筐里,骑动自行车时,他用后肢撑底,两只前爪趴在筐边探头吹风,体验了一把风驰天下的快感。

 

扉间只听着一个字在自己脑子里回旋。

 

爽。

 

 

07 文

千手扉间要养狗子了。

 

他特意去买了白色染发剂回家,就为了将他哥染成个狗子。

 

首先要将两只眼睛上方染出豆豆眉,之后要在豆豆眉的中间向鼻梁染出一道缝,整个额头好像是半个“火”字。

 

很好,一只哈士奇完成。

 

看着他哥“略略略”的表情包,扉间咬牙表示自己这个决定做得很是正确。

 

 

08 叶

然后厉害的柱间狼硬生生学会了怎么用狼嘴吼出狗叫。

 

虽然扉间告诉他只要不出声当作自个儿不会叫就行了。

 

柱间:嗷~

 

那不行,万一那些个邻居听不到狗叫怀疑扉间虐犬怎么办。

 

 

09 长

吸血鬼千手扉间很快就适应了本能,不会再像最初,一用力盘子捏掉块碴子,或者端盆时将手中器皿戳出几个洞,亦或是噩梦惊醒直接将床头柱掰断……

 

哦,对,扉间好像是因为是混血,所以虽然对狼人的气味反感却还能忍受,也不似一般吸血鬼那样怕强光怕太阳,以及无需昼伏夜出。

 

与之产生强烈对比的是狼人柱间。

 

他好像被身体本能统治了,磨牙棒不撒口,尾巴摇成了风扇,还特别喜欢舔人。

 

——多少次,扉间都是被他哥舔醒,然后发现自己呼吸困难间掰断了柱子。

 

然而弟弟并不能对哥哥怎样,只能抱起幼崽大哥,狠狠地撸毛泄愤。

 

 

10 神无

被狼崽柱惹生气了的弟弟酱特别好哄。

 

小不点只需睁大水汪汪的眼睛,伸出舌头,后面尾巴不停地摇,然后后腿支地,前爪靠拢一抱。

 

弟弟就会被那个毛茸茸的“心”萌化,把一切事情推迟,静待秋后算账。

 

 

11 霜

弟弟养哥哥很是辛苦。

 

哥哥会很温顺地做枕头、毛领子、暖手宝……

 

但他更是要经常追着哥哥喂饭,一顿还不能让对方吃太多;每天无论多累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扫地,因为磨牙棒的渣会洒满各个角落;每夜还都会被兄长压醒……

 

好在一个月后千手柱间就恢复了原样。

 

 

12 末

嗯,兄弟俩都恢复了原样,真是可喜可贺。

 

但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没关系,千手扉间记得,导致千手柱间也不得不记得。

 

说好的秋后算账。

 

千手柱间很是烦恼,弟弟应该怎么哄呢,要不再比个心?

 

于是他就这么尝试了,而且惊喜地发现自个儿修长的手指比那软趴趴的毛爪子方便摆造型多了,他举着合并的手走到扉间面前献宝。

 

扉间:……那是什么?

柱间:心啊!

扉间(默默将之上下颠倒):我还以为你给我比了个桃子。

 

霎时间,弟弟,怒火全消了。

  

END

叨逼叨:

瞎几把起题目系列

想藉着这次活动尝试各种写过的没写过的cp,当然,要先拿自己写过的复健一下

已经为未来做好扑街准备了

评论 ( 7 )
热度 ( 3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