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斑柱】他爱的是你

*翻着百科敲完

*居然是“工口”啊ERO!

*未来向,取大众设定+私设


控制了一下字数。成功√

———————————————————————————————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一对战场上的老搭档了——他们曾竹马成双,一路竞争,直到又在与虫族的战场相逢。

 

那时两个少将作为各自部队的第一战力都被调到了最前线。因为分别姓着宇智波和千手,再加上千手柱间身任政委一职虚高了半衔,所有远征军第一师的下属都以为会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谁知并没有殃及池鱼——两人见面相视一笑,互不带力气捶了对方一拳,除此之外再无任何反应。

 

额?这两人好得像一对儿似的,也许千手和宇智波并没有传闻那般不和?天真的远征军官们,在未来被两位上司的弟弟狠狠地打了脸,于是他们知道了,这两个凑一起相辅相成的才都是叛徒。

 

别以为说“征讨虫族”这个说法奇怪。

 

人类科技发展迅速,从各自进化到通话靠吼,到互联网时代,再到现在冲出了地球冲出银河系也不过短短百年。而与科技发展相辅相成的,就是人类总会给自己找到合适的敌人。甚至这次的敌人是所有星际盟友共同的。

 

虫族。

 

在地球加入星际联盟之前,人类从未想过,当日常生活中的小虫子进化到钢筋铁骨般的庞然大物时,是何等可怖。

 

于是人类不得不加快生物科技的研发,发明了基因强化液等一系列的进化产品。注射了这种进化液的人会激发身体中的潜能,从身体与精神两方面强化自身——而精神能量与身体能量共同作用的结果,就是撑过强化的人会有“查克拉”这种力量。

 

在这个全民皆兵的时代,拥有查克拉,就拥有一份活下来的希望。因此,就算基因强化液再贵,所有父母都会早早备上一支,在孩子幼年就给孩子注射。

 

作为帝国大家族的千手和宇智波当然也都会为孩子尽早强化,也是因为这样,在数代以来强者们的联姻、还有进化液的加成下,斑和柱间拥有了成为超时代强者的资质——而他们也没辜负这份资质与期待。

 

虽然免不了地被拿来对比。

 

帝国贵族么,都是面和心不合的个中高手。所以从小就在各种盛典、宴会相遇的年龄相仿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算是幼驯染。又因为贵族的顶级学校只有帝国军校,从小学到高校都是直属班的两人,也是竞争对手。后来走常规战斗部队的斑与走特殊兵种的柱间分开了,互为良师益友的两人还依依惜别了一番,谁知不过三年,两人又在抗虫第一线的远征军第一师会面了。

 

 

柱间觉得自己的挚友三年不见有些怪怪的。

 

他们像过去一样同寝,可是斑却经常在一起锻炼后晚进浴室。他都在池子里泡一会儿了,斑还在慢腾腾脱衣服。

 

贴身的黑色军装不复板挺,衬衫的扣子被一粒一粒解开,缓缓露出内里隐藏着带有流利线条的肌肉;衣服未脱净就解开了皮带,修长的手指探入紧挨着大腿的裤中;斑轻笑着看他躺靠在池边,撩起水花浸湿了未褪去的袖口……

 

柱间性子耿直,前几次觉得这可能是挚友在分别的那三年里养成的新毛病,所以他就是支着下巴看斑脱衣服没说话。不过后来斑每一次都这么脱,他就觉得,前线休息时间稀少,斑这样太浪费时间。

 

于是在一次斑又是边脱边看他的时候,柱间忍不住了:“斑……”

 

最后,千手柱间是一脸懵比看着挚友冒着腾腾杀气摔门而去的。

 

 

他们也是一如既往同食的。

 

柱间吃起饭来倒还是保持着大家子弟的礼仪,不过在军中养成了风卷残云速度,当真称不上优雅。与之相对的是斑,他们面对面各持餐盘,一样的饭菜斑总会用他两倍的时间吃完。

 

每次柱间都用完餐都会等着斑,然后他们会一齐前往会议室商讨下一步的部署计划。而这时,原本吃的并不算慢的斑都会再度放慢速度。

 

银质餐刀切下翻着血丝的五分熟牛排,用叉子扎好蘸上餐盘旁调料壶中的黑胡椒酱料;塞入张开的红唇用雪白的牙齿咬下,吞入口中咀嚼片刻;最后喉头一动,牛排被咽了下去。

 

灵巧的舌缓缓舔过唇上残留的酱汁。

 

不是一次两次,所以柱间再一次忍不住纠正对方:“斑,已经舔干净了……”

 

懵比的柱间少将,再度看着挚友在他一句话后黑脸离去,气势汹汹。

 

 

第三次柱间做错事是在战舰的咖啡机旁。

 

白天刚刚打退一波虫族,趁着军心大振,柱间和斑又重新布置了一下军防。忙了一整天的两人却不敢睡,而是在让下属都去休息后,一齐去了饮室接咖啡喝。

 

四周无人,柱间觉得气氛正好,刚想和挚友说些什么,就看到斑端着杯子缓缓凑近,眼睛还不停地眨。

 

无时无刻不贵气逼人的白净脸蛋,习惯用下巴示人的对方此时并未低垂着眼,而是借着他曲腿靠在吧台的姿势正视他;长长的羽睫扇动,不时遮挡住黝黑的瞳孔;眼间含水眼神迷离……

 

柱间下意识就抽出一张放在一边的纸巾,撕下一小块贴在了斑的眼皮上。

 

——好吧,斑又生气了……

 

 

单方面冷战中的两人迎来了又一次的战争。

 

柱间坐镇后方防止虫族的偷袭,斑驾驶着S级机甲“须佐能乎”冲杀在第一线。

 

链状动力能量刀挥舞着割掉虫族的头颅,机甲爆破导弹将虫族尸身炸成肉泥,热能辐射将敌军烧制出蛋白质的焦香,红黑色的查克拉附着在须佐能乎上好似战无不胜的——

 

战神。

 

一切结束后,柱间痴痴看着斑从机甲上跳下来,对方肆意张扬的头发被风尽数吹到了脑后,露出了平日里被不经意挡住的俊颜;跳下机甲向他走来时,脚下虫族的外壳断裂溅上脸一道猩红的血痕;黑色军制手套抹上那道痕迹时,饱满的额头下是一双睥睨四方的眼……

 

血染的风采竟如此瑰丽,柱间不由自主,吞咽一下又一下。

 

斑突然嗤笑了一声,直接探手揽住他的后颈按向自己,两//唇//相//触//双//舌//纠//缠,直接在战场当着全军的面来了一场缠//绵//悱//恻的亲吻。

 

迷迷糊糊就被亲了的柱间失神前的最后一刻,就是听到对方好似泄气一般的嘀咕:“早知道做我自己就行,当初何必抛媚眼给瞎子看呢……”

 


END

叨逼叨:
斑柱是进lof写斑扉前一直吃的一对

这次活动忍不住捡了起来

捡的东西好多ԅ(¯㉨¯ԅ)

——色(诱),完美贴合“工口”了吧~

评论 ( 24 )
热度 ( 2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