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Ⅱ完

*拇指叶修系列第二弹

*单人单场合,不写修罗场

*ooc预警

*叶神生日贺

大家可以不用关注我直接订tag就行,因为我写东西特别随性子而且除了特定时间之外没有固定的目标,再说我还会在这里时不时写写日记所以……挺乱的

重复的两对是别的地方有人评论要求来着,一起也放到这边了

↓以下正文,记得不要勉强自己

———————————————————————————————

【张叶】冷战

上次张新杰的生物钟没能敌过叶小修的摧残,这次再度使出了强硬手段。

 

张新杰大大就是这么无情这么冷酷这么无理取闹

 

叶小修: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我说那是我家小点死后新养的狗你信不信。

 

叶小修实力演绎了什么叫胳膊拧不过大腿,况且他现在连张副队的手指都拧不过。

 

叶小修:就不睡觉就不睡觉就不睡觉,重要事情说三遍。

 

然后发起冷战模式。

 

可惜张副队有着严谨的时间规划,右手一捏一抬左手托底儿就能将叶小修带走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不用废话,叶小修可以该洗漱洗漱该睡觉睡觉了。

 

然后叶小修故态重萌再度骚扰了张副队的睡眠……

 

然后张新杰坚贞不屈继续上手拎走……

 

……

 

几次重复之后,联盟所有人看着多天不曾对话的挂黑眼圈·张新杰和蔫头蔫脑·叶小修肃然起敬:两败俱伤啊你萌!

 

 

【吴叶】失忆症

叶小修他不仅缩水他还失忆了!!!

 

此消息一经传出就如旋风般席卷了整个联盟,惊动了所有联盟的大神级人物。

 

然后经苏沐橙鉴定,这记忆应该是缩到了当年嘉世两连胜的时候。

 

也就是说除了十年对手韩文清、蓝雨前队长魏琛、繁花血景的孙哲平张佳乐、还有小妹妹苏沐橙……好像整个联盟就没有他认识的了。

 

众大神:QAQ

 

于是操心着叶小修心理健康的众人说要一起唤醒他的记忆。

 

——“这话痨谁家的?老魏你不是你捞回去那个?领走领走领走~”

 

“诶叶修你这个人这样不行啊你会没朋友的!!!队长别拉我我一定要好好说说他!!!真是忘了当初怎么求着我来刷本的了!!??……”黄少被喻文州拖走。

 

——“哟,这小孩长得挺漂亮的。怎么不说话啊?第五赛季出道的?来跟前辈打声招呼~”

 

“叶修前辈……”小周冥思苦想中。

 

……

 

其实众人也发现了叶修虽然相信了他们却依然有着对陌生人的防备,求助唯一他亲近的苏沐橙妹子,妹子思考了一阵,让他们去联系当年的嘉世成员。

 

然后大家各显神通,联系上了当年远走米国的吴雪峰。

 

温文尔雅的男人风尘仆仆下了飞机,惊讶地看着与记忆中相比好像十分不一样的、盘腿坐在苏沐橙手心的小身影,笑着打招呼:“小队长,好久不见。”

 

 

【黄叶】日记

黄少天有个小本本,看着记录像日记,实际内容也差不多。

 

举例。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晴,心情好

老叶答应了我的PKPKPKPK,关键是他没放水啊没放水没推脱没糊弄!!!哈哈哈我就说本剑圣这么有实力有魅力的人不会有人拒绝的!!!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晴,心情不好

老叶假装不在线,他居然假装不在线诶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人!!!他居然以为不说话我就不知道他一分钟前刚发完消息了嘛!!!

 

……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大雨,心情特别不好

叶秋退役了。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晴,心情超赞

老叶找我去帮忙刷副本记录!!!还是才三十级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居然还真的跑过去帮他刷本他还找我要上网费!!!!!!

不过知道他还会回来,挺值的。

 

……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阴,心情好

叶不修变成了叶小修啊我去!!!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和我抢饲养机会!!!??当初嫌弃得要命现在为什么排队来抢来战来战来战!!!

 

……

 

某年某月某日,天气雷阵雨,心情史上最好

表白,成功。

 

 

【张叶】自由价更高

管完睡觉,张副队开始管起床了。

 

“叶修前辈,该起床了。”

 

“嗯”

 

五分钟后。

 

“叶修前辈,起床。”

 

“嗯”

 

又两分钟。

 

“叶修,起床。”

 

“嗯。”

 

……

 

原本叶小修并不是起床困难户,但是缩水之后好像免疫力自制力都木有了,就造成了晚上不睡早上不起、被张新杰管制作息的后果。

 

叶小修想要计划人生历程中的第二次离家出走了。

 

但是张扒皮看得忒严实,他只能为自由而奋(折)斗(腾)。

 

振臂高呼一声自由赛高!

 

——然后继续策划离家出走中。

 

评论
热度 ( 37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