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Ⅱ②

*拇指叶修系列第二弹

*单人单场合,不写修罗场

*ooc预警

*叶神生贺,29号前写完

昨天的质量实在不佳,找时间重写

↓以下正文,记得别勉强自己

———————————————————————————————

【黄叶】逛街

作为一代宅神,叶修其实最不愿意的就是逛街。

 

——难道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淘宝不能解决的吗?

 

之前他陪沐橙老板娘她们出去过,姑娘们脚踩高跟鞋一个个神采奕奕,可以从不停留连续血拼十八条街。

 

出去一次感觉老命都归还上天了。

 

结果这一天他被黄少天揣着出门。

 

对,叶小修之前瘫在凉席上假装自己是条风干了的咸鱼,然后被现监护人一把捞起精神十足说要逛街。

 

叶小修对黄少天一向采取不抵抗政策,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任凭某人叨逼叨将他的全世界刷满文字泡。

 

——等等这个好吃诶~

 

反正他就是一条炎热南方户外的迷你鱼……

 

——诶?这个也很不错~

 

所以少天你为什么不能好好利用世界上第二伟大的发明空调!?

 

——这个是把冰打成绵绵冰了吧?

 

额,只要不自己走路还可以随便吃吃吃,其实逛街也没什么,真的。

 

 

【伞修】人生若只如初见

苏沐秋当年文艺过,毕竟他和其他人不一样——他虽然只上了九年学,但他供着一个义务教育之后继续念书的妹妹——所以他为了和妹妹没有代沟也是看了很多诗词的。

 

所以他是多么怀念当初那个说话委婉的叶修!

 

苏沐秋一直在重复“人生若只如初见”,一遍遍跟念咒似的,叶小修雷打不动围着围嘴吃沐橙刚拨到他小餐碟的午饭,这功力都是从黄少天那儿锻炼出来的。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是个耿直的人,说话实诚而且不太过脑子只图嘴痛快,尤其对着他的时候垃圾话功底简直无与伦比得强。

 

但是……

 

“说谁王八念经呢叶小修!!!”

 

啊,不小心说出声了。

 

叶小修也想念念纳兰词怀念初见的苏沐秋了。

 

 

【韩叶】老照片

叶小修想吃海鲜了……倒也没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不过既然下一站是老韩家,那么提前打包行李去Q市好像也没啥。

 

——诶~哥也是出门得提前收拾行李的人了~不能一张身份证走天下啦~

 

其实那小得瑟劲儿一点也看不出他的遗憾。

 

因为是提前来的,韩文清并没有收拾好房间,所以一进屋叶小修就看到了一张摆在书房桌上的老照片。

 

那还是第一赛季的时候,两个幼苗在职业选手中太过显眼,后来决赛过后被无良大人们撺掇着在后台照了一张相,这也是十年荣耀生涯中唯一的一张两人合影。

 

相片上的他们,还是少年,但叶小修想说……

 

“啧啧,当年的哥也是一青葱啊~”

 

没明着提,但这比喻一点也不隐晦,他是青葱,还不评论和他合影的另一人,那少年韩文清是什么?干葱吗?

 

叶小修就是在仗着自己缩水可爱欺负人吧……

【王叶】水族馆

水族馆里游客通道其实不太亮,毕竟灯光都在水里,各种美仑美奂都是用来给人看的。

 

所以王杰希可以把叶小修捧在手心让他尽情体验在近似在海洋中徜徉的幸福。

 

奈何叶小修对这个并不感兴趣,只是这次出门是因为他宅太久了——难不成他真的蹲太久了?怎么所有人都张罗着带他出来玩呢?——在这么个海底世界,再对比自己的身形,他会感觉自己做鱼食都不够塞牙缝的……

 

不过这些鱼还挺好看的哈……珊瑚也挺有意思的……

 

——但是王妈妈这不是你给我穿美人鱼睡衣的理由!

评论
热度 ( 45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