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Ⅱ①

*拇指叶修系列第二弹

*单人单场合,不写修罗场

*ooc预警

*叶神生贺,29号前放完

↓以下正文,记得别勉强自己啊

———————————————————————————————

【喻叶】礼物

第二轮照顾开始。

 

赶巧翻日历,马上就是叶小修的生日。

 

作为大暖男的喻文苏当然不可能忽视这一天,所以他早早就想开始准备礼物来着。

 

但是这个礼物确实是不太好办,因为叶小修要的不多,而他想要的都早已被满足。

 

给不了想要的,给出心意也可以吧?

 

——再来谁说想要的和心意不能同时满足了?

 

叶小修本就是已退役选手,再加上年龄大了,手速不如从前是必然。可惜突然缩水连原本的打地鼠机都用不了了——虽然每天还能看一看比赛勉强算是安慰。

 

在这样的前提下,叶小修在生日前夕得到了一份礼物。

 

“哟,这么大岁数还能得生日礼物,挺尊老啊文洲。”拇指大的小人含着糖含糊不清地嘴上客套,手上一点不客气地拆开礼物盒子——亏得喻文州能买到这么轻的小盒子,还包装得挺精致。

 

“前辈说笑了。”喻文州笑容温和,语气轻柔,“不知道前辈你会不会喜欢。”

 

叶小修当真一点不客气:“得了吧,啊,要不是肯定我会喜欢,凭你的性格才不会送出来。”

 

所以他才这么迫不及待,因为他也挺好奇这个心思细腻的后辈会送出什么礼物,他有预感一定很出他意料。

 

小不点哼哧哼哧,独自拆开了礼盒,掀开盖子的时候还深呼吸了一下。

 

长方形盒子打开,里面是一个仿真游戏键盘,除了连接电脑真实使用以外可以按下去练手速那种。

 

——真是除了喻文州不会有人想到的礼物,既是叶小修需要的又给出了自己的心意。

 

“文洲啊……”叶小修声音深沉,喊了人就没再出声也没动。

 

喻文州看他僵住的身板怕出现什么问题:“前辈!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正紧张呢,情急之下按在桌子上的手被扑过来的叶小修抱住蹭啊蹭啊蹭。

 

“哥真是爱死你了!”

 

喻文州,卒。

 

 

【肖叶】惊喜

因为上一次的恶劣行为,虽然叶修前辈并没有什么过激反应反而相当自得其乐,但是肖时钦以为自己不会再有第二次照顾前辈的机会了。

 

所以叶小修打包行李被喻文州送过来的时候他觉得不能更惊喜。

 

然后事实证明他确实可以更惊喜:叶小修挥着手招呼“我来陪你过生日~”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啊肖队。

 

——你看到送叶小修来的喻队背后盛开的黑色百合花了么?

 

 

【邱叶】粉丝

所有人都知道义斩队长楼冠宁是叶修粉——话说楼壕当初一掷千金就为了给叶小修定制全套生活用品。

 

从物质上比,那确实楼冠宁可以骄傲宣称自己是第一粉,但谁都知道不能这么比。

 

实际上邱非也是他家(曾经)队长的粉丝。

 

看不出来?那很正常,除了都使用(过)战斗法师,而且叶修确实教导过邱非战法的应用以外,从脾气秉性到战斗方式,哪儿都看不出来邱非和叶修有什么师承关系。

 

叶小修也曾坐在邱非肩膀上感叹,说自己真正的传人应该是唐柔。

 

邱非听到后并没有嫉妒之类的感情,更不用提什么由爱生恨了——就算有过嫉妒,也在上一次“并肩战斗”的时候消散了——说起来当初所有人都宣称叶秋背叛了嘉世,邱非也在和叶修的一次比斗后毫无怀疑地理解了自家队长,并迅速对泼黑水的公会会长饱以老拳。

 

更别提他走着自家队长走过的路,带着新嘉世浴火重生重新进入职业联盟什么的

 

所以,新嘉世小队长真的是叶修粉丝来着。

 

所以叶小修因为机缘巧合看到了邱非某一房间满是一叶之秋、君莫笑周边然后深深被后辈的痴汉吓到……也不难理解对吧?

评论
热度 ( 61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