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我喜欢的叶修(翻了一篇文章有感)

心思复杂但努力镇定
临时起意一定写得不好也不全面
因为有个榜样,君子也在努力充实、锻炼自己

——————————————————————————————
*荣耀教科书
*一手推起了斗神一叶之秋和散人君莫笑
*四大战术师之一

他心态良好,被逼退役还能立刻重新投入他最爱的荣耀

他温柔强大,对着强敌只有欣赏

他技术高超,并不断追求进步

他不在意虚荣,从不忘初心

选择一条路,就不曾后悔,坚持到了成功,也拼搏如初
……

从个人角度而言,坚持认为叶修和荣耀是连在一起的,不打荣耀的非职业竞技选手叶修就不像我心中的那个叶修了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东西没有代入感,因为从最开始的立意就违背了我的初衷。但毕竟也是自家孩子,再无法容忍也舍不得让它消失于世。

叶修是我认定的最完美的理想型,开玩笑说叫老公叫男神,其实也明白我根本配不上。第一次理解琼瑶,待在他的身边静静地看着他就好了。

看他翱翔苍穹,看他荣光耀世,看他名留青史。

更愿他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 ( 13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