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刀剑】审神者得过且过

*随手敲一章系列

*二手本丸系列

*脑了很多类型审神者系列

祝大家挖毛利欧~

——————————————————————————————

00

语言,丰富生活,诠释生命,传承文明……沟通桥梁。

 

郦一深以为然。

 

就她这半吊子霓虹语还能被选来任职也是醉了,现在时政都是这么不靠谱的么?她这个审神者不怎么地、这环境……

 

我去!该本丸的大门发生了什么?这瞎了眼的着色……是劈了两块不同景色的图案粗暴拼出来的吧?现在流行这风格的装修吗?

 

 

01

第一次看到大典太光世,郦一深深为对方睥睨四方的气势所折服。

 

这不是要在她麾下尽职尽责的刀剑付丧神,这是大佬。

 

郦一摸了摸兜——还好她出门没带钱包,不然得全部上缴——安心.jpg.

 

后来大致了解出阵服与内番服区别的新任审神者,怂胆随着时间的流逝茁壮成长起来,她决定去瞧瞧当日被排了内番的大典太。

 

拄着锄头,腰系外套,头顶吸汗带,睥睨天下。

 

溜了溜了,大佬还是你大佬。

 

 

02

郦一拿到工资的第一时间就去了万屋。

 

中途似乎被压切长谷部拦住问了句什么,除了个“行って” ,再就听清一个“か”,估计是在问她是不是要去哪儿吧?郦一维持着自己岌岌可危的形象,假装听懂回了句:“はい。”

 

反正不管说啥都应是就对了,不对也对。

 

然后出门就挂了浩浩荡荡的一串尾巴。

 

 

03

郦一把小判分了分,憋半天,挤出句:“行こう。”

 

——出发吧少年!

 

最起码别跟着我了!谁家审神者来个万屋跟好几队付丧神啊!其他人看来的视线真的很奇怪啊求你们快走!

 

转脸她就奔向了此次目标所在地。

 

买了副墨镜。

 

 

04

嗯不是她嫌弃,主要是她真眼睛疼。

 

刀剑男士们花花绿绿的,衬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她这24k纯钛合金眼实在承受不住,花点钱买副墨镜,就当看黑白电影了。

 

哦豁,戴了墨镜她才发现,原来刀剑男士们还都长得挺符合她审美~

 

 

05

连比划带猜中,郦一知道了她接任的这座本丸前一位审神者发生了什么。

 

如往常一样的日子,前审神者早上还和他们打招呼说“我出门了”,下午他们留守人员就接到消息说时间溯行军突袭万屋,前任伤重不治。

 

本丸内前任的东西都被家人取走,连个念想都没给他们留。

 

郦一赶紧挨个抱抱然后转移话题:“我饿了,想吃饭。”

 

——讲道理,就这局她说得最熟,丁点口音都没有。

 

吃货,鉴定完毕。

 

 

06

本丸除了她,都会做饭。

 

其中最合郦一心意的,不是烛台切,不是歌仙,不是药研,也不是时时想为她献上爱的料理的长谷部。

 

而是时不时会飙出一句日音浓重英语的博多藤四郎。

 

哎呀,小短刀煎的那个小牛排啊~

 

无肉不欢的审神者简直把博多捧上了天。

 

 

07

一般情况下,纯语言环境会让人应用该语言的能力直线上升。

 

但不知是刀剑们都开始学郦一母语了这么太惯着她,还是非常满足于手语+蹦字霓虹语交流的郦一太不长进,总之郦一就职半年了依旧只会拿名词动词组句,从不加各种助词。

 

就连刀剑男士的名字她都记得半熟不熟。

 

于是某一天她突然听到五虎退在对着他的小老虎说话时,对方“一、二、三、四、五”明显是在称呼动物们时,吓了一跳。

 

什么什么?老虎也是有名字的吗?那她叫五虎退“小五”是不是太不尊重了!!!

 

 

08

要开地下城了,无法拒绝用欲言又止目光盯着她的一期一振,郦一忍痛派出了博多·极一起去挖兄弟。

 

馋得流口水的审神者,对着站在她面前的包丁、后藤、信浓以及毛利捂胃,强颜欢笑到挤出泪花,但语气很是真心实意:“大家,价值千金!”

 

然后转脸对博多谄媚献上小判:“牛排牛排我要小牛排~黑胡椒七分熟谢谢~”

 

 

09

“嘿,今剑,刀剑的好榜样,婶婶的好朋友,嘿,今剑……”

 

物吉贞宗悄声问兄弟:“主人怎么了?”

 

太鼓钟贞宗同样小小声,回他从咪酱那里听来的消息:“听说今剑种地前说了一句话,主人听懂了。”

 

“今剑说什么了?”

 

“今剑说,要是能用灵力一下子把地种完就好了。”

 

物吉贞宗很懂地与兄弟对视——这句话,对于口头禅是“差不多就好”的审神者来说,真是非常有效率的一句镜花水月——经常同样被排班去种地的审神者在用碎碎念反抗种地也要完美的大包平嘛~

 

 

10

郦一从来不跟着队伍出阵。

 

不仅是自保能力的原因,就算是简单地图她也不去,只留在本丸玩自欺欺人。

 

因为就在刀剑们还在猜测溯行军到底会在哪里出现的时候,她的眼中却是各个坐标点。

 

——对于她来说,本丸的得过且过还稍显真实,战场永远没有她的立足之处,就像是全息投影一样,根本不是生活。

 

所以。

 

“博多!今天!羊排,怎么样?” 

 

END

致列表:

考试结束,祝福删掉了,但承诺依旧有效

我不问你考哪家学校预计多少分,只要你自觉满意,就可以私信我,我会从私信里抽一个邮小礼品过去,可能是和风头饰可能是别的(具体看我做了什么)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