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刀剑】审神者名为千手扉间(续)

前篇不太成功所以续了一段

真没有后续啦

避雷请前文找,就是一(不成功的)双向安利

——————————————————————————

天空一道惊雷响彻云霄,千手扉间放下结印的双手抬头看去,阴沉沉的闷云已经凝出了黑色,肃杀的氛围昭示着不详。

 

狐之助同样抬头,瞬间就慌了神:“糟糕,我们停留在这时代过久……检非违使来了!”

 

“检非违使是什么?”陆奥守吉行收起了手中的刀,好奇问道。

 

他的主人没有出声,却是在心中的小本本又记录了新的词汇——自入职当日起,二代火影的小账本上的问题丝毫没有减少,反而因为与刀剑男士们不是同一背景增加了许多。

 

狐之助画满了油彩的小脸居然也能看出忧愁:“检非违使和刀剑男士们一样,也是历史守护人……”

 

“哦!那不是挺好的?咱可以和他们联手啊!不过这里的时间溯行军已经被我们清除掉了,他们来晚一步。”陆奥守吉行兴致勃勃的。

 

“但是有什么先决条件吧?”千手扉间注意到了狐之助的欲言又止,“或者说,因为什么其他原因,导致联手是不可能的?”

 

“您真是睿智。”狐之助下意识恭维了一声,“虽然同为历史守护人,但检非违使并没有理智,所以对他们来说不仅时间溯行军是敌人,身上带有空间波动的我们也是他们铲除的对象!”

 

“还有呢?”他相信狐之助一定没说完。

 

“解决时间溯行军对于对于历经百战锻炼成长的刀剑男士们而言,也不过是战斗时间的延长,可检非违使的实力很强,如果不带上很可能会付出性命的觉悟,刀剑男士们会碎刀的!”

 

“既然这样……”千手扉间打量了一下这次出阵的六人队,陆奥守、前田、厚、今剑、爱染、小夜,除了陆奥守以外清一色的小短刀,“你们先躲起来,老夫去试探一下他们的实力。”

 

“主人不可!”爱染一声惊叫,“怎么能让您去冒险,而我们躲在后面呢?!”

 

“说得是!我好歹也是义经公的护身之刀,让我陪您一同前去吧!”

 

“即便我在藤四郎家族中居于末席,且并无什么功绩,也要长长久久地侍奉于您,不会让您抛下我的!”

 

……

 

小短刀们吵吵嚷嚷,陆奥守吉行虽没出声,却也尽是不赞同的神色。

 

千手扉间看着他们,就像看到了自己学生们的小时候一样——不大的孩子,实力勉强自保,却总是希望能保护他这个老师——心下不由一软,温和地劝说他们:“别忘了老夫的能力,带上老夫的飞雷神标志,如果真的打不过老夫会赶去找你们的。”

 

最冷静的还是狐之助,当然也有可能是他并不算千手扉间查克拉孕育出来的式神的原因,它帮着审神者劝刀剑们离开:“审神者大人的实力很强……再不离开会拖审神者大人的后腿……”

 

连推带拽地,还是因为“很可能拖后腿”才领走刀剑们。

 

千手扉间没有了后顾之忧,转身正视起长相与时间溯行军似乎差不了多少的检非违使们,伸手结印:“水遁·水龙弹之术!”

 

 

审神者安然无恙地带队回了本丸,并捡回两把太刀。

 

“啊……所以主人很快结束战斗,还打出来两把刀?”回到本丸后,一群付丧神围着坐在桌旁面前摆着两把刀的审神者,加州清光仗着自己原本就坐在桌旁近水楼台,抢先发问。

 

“——检非违使的实力怎么样?”大和守安定补充提问。

 

千手扉间观察着两把刀:“也没有很快,毕竟老夫需要控制忍术的威力不能毁坏民房;他们确实是老夫击退敌人后在地面捡到;至于实力……检非违使确实比你们强一些。”

 

“大将真厉害!啊,真想快点变强啊,这样的我太没用了,竟然让大将独自迎敌。”厚健气的声音变得有些沮丧。

 

小夜在一旁点点头:“要变强。”

 

今天与审神者一同出阵的刀都在闷闷不乐,于是千手扉间挨个摸了摸他们的头:“好,那你们就努力吧,争取下次由你们来代替老夫迎敌。”

 

 

“大将要不要唤醒他们?”药研提议道,“本丸目前共27振刀,正是需要人手的时候。”

 

审神者回想了一下本丸现在的条件,对此毫无疑义:“那就唤醒吧,现在就做。”

 

他一手一把地拿起刀,同时注入灵力——此前他也试过这么做,从效率来讲完全没问题,也不会出现灵力供应不足的问题。

 

“你好,我是源氏的重宝髭切……诶?弟弟也在,这位是我的弟弟……那个……叫什么来着?”

 

“您好歹记住我的名字啊,兄长!咳咳,嗯,我也是源氏的重宝,膝丸——兄长记不住我的名字绝不是因为我们兄弟之间的关系不好哦……”

 

跟着听了场别开生面自我介绍的千手扉间眼前一黑,总觉得看见了不远时自己的未来:离开阿尼甲有些日子了,他不会也忘了我吧?

 

 #论:千手扉间与膝丸的相似度#

没有没有,千手柱间才不会这样对弟弟呢……吧?

君子才不是柱黑,不是不是

END

考试结束,祝福删掉了,但承诺依旧有效

我不问你考哪家学校预计多少分,只要你自觉满意,就可以私信我,我会从私信里抽一个邮小礼品过去,可能是和风头饰可能是别的什么(具体看我做了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9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