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刀剑】在下坂本,有何贵干(续)

点梗,这一篇居然被点了后续,其实当时真的已经结束了呀(望天)

前文 避雷什么的也请在前文找

努力续了一章ԅ(¯㉨¯ԅ)

——————————————————————————

06

“让我毫无痛苦地杀了你吧!”小龙景光挥舞着本体。

 

暗堕由心而生,作为成功净化本丸的典范,23-1k号本丸的审神者被时政多次提名表扬,形式过后,时政下派了新任务。

 

——净化其他本丸调任的刀剑。

 

小龙景光就是其中一把,一觉醒来,看着千篇一律的本丸房间以为自己还在地狱,再加上噩梦重重,瞬间就红了眼。

 

“呀嘞呀嘞,这可真是让在下为难。阁下被梦魇所惑,在下会让您沉入深层睡眠的。”

 

审神者从天而降,一手刀砍在他的后颈。

 

 

07

“原来如此,是因为每座本丸的装饰都是一模一样么。”审神者两指扣着下巴思考,“是在下的错,在下保证,您明日再度睁眼时,不会见到相同的房间了。”

 

小龙景光摸着后颈,有些敬畏地看着审神者反光的镜片——但是主人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一定会说到做到!

 

星星眼。

 

然后第二日,小龙景光醒来,见到了到处都是粉色蕾丝蝴蝶结的本丸,重灾区是他的房间。

 

 

08

与小龙景光不同,千子村正只要呼吸着新本丸的空气就觉得身心清爽,他很快就适应了这里。

 

面对着一脸懵比不复潇洒或癫狂的新同事,他了然对方震惊于本丸一夜变换风格的心情,非常善意地讲解:“虽说是要换装饰,但本丸资金暂时还不够充足,所以主人花掉了所有积蓄,买了这些价格相当便宜的装饰哦~”

 

你们就这么轻易地接受了吗?!?!

 

小龙景光呆滞地目送头顶蝴蝶结的千子村正远去。

 

 

09

因为一进本丸就恢复了清醒,本丸原驻刀剑对千子村正的意志表示了赞赏,他们非常愉悦地就接受了新伙伴。

 

为表一视同仁,第二天,千子村正就被排进了内番名单。

 

他需要和蜻蛉切一组,种地。

 

新刀剑未经时间确认真的没问题前,是单独住一间屋子的,所以他也没等蜻蛉切。自己就出门前往新·准备开发的耕地了。

 

“呼呼呼,为了不弄脏衣服,还是脱了吧~”他看着沾满露水的杂草如是说道。

 

一旁刚到地方的、被审神者陪同的蜻蛉切是崩溃的。

 

 

10

原本看到自家兄弟积极主动提前来到工作场所的时候,蜻蛉切很开心,因为这样至少能给主人留下好印象。

 

但是他怎么就忘了兄弟那让人头疼的习惯了!!!

 

“主人……”他一脸不知所措,这解释也不是,不解释也不是啊!

 

审神者面不改色,右手无名指一推眼镜:“原来如此,暗堕的后遗症么……看来恢复神智也会留下烙印。”

 

额……主人您能这么想也好呢……

 

 

000

“原来如此,这也是一种修行。”被送来后一直在沉思的刀剑突然说话。

 

此时审神者正在快速脚踩缝纫机,为千子村正缝出了两条可以换洗的、专门用来种地时穿的肚兜,上面还绣了绿水清波游鸳鸯。

 

新刀剑话音刚出口,本丸就好似时间被静止了一样。

 

这个声音……

 

从此数珠丸恒次成为了本丸最受欢迎刀剑。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