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Ⅲ完

*拇指叶修系列第三弹之当叶修突然变回来

*单人单场合,不写修罗场

*OOC预警,时间线混乱

*叶神生日贺

——————————————————————————

【王叶】

叶修变回来做的第一件事,是让自己继续当个文明人,不茹毛饮血,好好穿衣。

 

叶修变回来做的第二件事,是开电脑登QQ,跟兴欣自家人说了自己已恢复正常,那边的欢腾喜悦他可以想象,但作为当事人,他还是很庆幸自己现在在B市二对面不在现场的。

 

叶修变回来做的第三件事,就是从走哪儿带哪儿的一堆账号卡里挑了个骑士,招呼安文逸上线组个野团跟人PK——可算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只能看不能摸的荣耀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彼时王杰希就在他身边,任劳任怨地联系一直以来照看他的医生、通知各路接班养叶小修的大神土豪、拿出体温计塞进他的腋窝、并在他下意识想摸烟的时候扒了颗糖塞他嘴里……

 

作为一个心脏,还是很通人情世故那种,叶修相当敏感,但这种私密的事情,对方不捅破,他也不能明白拒绝。

 

戴上耳麦,隐隐听见声效外传来半句“……你这烟像是戒不了……”好似说他,又好似在说自己。

 

叶修舔了舔嘴里的水果糖,有些酸涩,也有些甜蜜。

 

 

【楼叶】

楼冠宁的生活向来是怎么舒服怎么来,经济充沛的人确实能任性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国有WiFi的条件下,宅男也可以在海边度假区、城郊小院、山林别墅……呼吸着祖国大地不同地区的空气,开心打游戏。

 

可能医生建议有一条多活动,小楼在订制迷你跑步机失败的前提下,决定带他游遍大好山河。By一点也不想四处折腾的叶小修。

 

他向来知好歹,人家一片心意,都不嫌收拾他的东西麻烦,况且还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叶小修也就默认了IP遍布全国的看人打荣耀历程。

 

吃好喝好心态好,似乎非常顺理成章的,叶修变了回来。

 

义斩队长笑呵呵看着被他温水煮在锅里的大神,又和三观端正不好意思占便宜的兴欣约了一场友谊赛。

 

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古人诚不欺我~

 

 

【乐叶】

嗯怎么说呢,虽然他们都是对荣耀怀有无上的爱恋才会踏入职业的征程,就算偶尔泄气偶尔愤恨也都是针对自己的成绩,毫不影响心中的热忱,但他们也不是天天食不果腹也要打游戏的人。

 

只是比起发呆、逛街、唱K……调剂可以,经常这样他们还担心会不会影响手指灵活度呢,更何况比起电视上反复播放的各路情爱连续剧,还是荣耀更有意思一点儿。

 

而且大老爷们垃圾话只影响情绪不影响感情,拍桌子叫号更凸显自己的声调高,张佳乐再度被叶小修的垃圾话点爆冲到书房翻抽屉找账号卡,回来和人竞技场争高下之后……

 

“诶老叶你什么时候变回来的?”

 

【周叶】

“粉周泽楷和粉叶修,都是一样很累的事情。

 

叶修是什么事情都不说,堂堂顶尖大神藏得比土拨鼠还隐形,收到的关于他的消息都是二手,想关心他都无从下手,没有判断力就只能随波逐流。

 

周泽楷也是什么都不说,但公关团队围绕着这张脸打造了完美得无与伦比的人设,粉丝捧着官方资料如获至宝,却没有渠道从本人那里得知真假。

 

……”

 

国家队在苏黎世的时候,李轩不知道从哪里扒拉出来篇某粉丝对外发表的辛酸自白,在讨论结束之后插科打诨的会议桌上,声情并茂地完整朗诵了一遍。

 

念了大半,叶小修代表两人舌战群儒“不谦虚,哥就是这么优秀”“小周你还不知道么,老实孩子”“我后来不都开始发微博了么”……后,趁着众人听黄少天演讲的时候,指挥周泽楷“悄悄出门透透气”。

 

皆带了丝尴尬的两人回了周泽楷房间,一坐桌一坐椅静对着。

 

就在此时,叶修变了回来。

 

周泽楷动作先于神经反应,快速从一旁床铺扯了薄毯将叶修裹在里面,面面相觑好一阵子,不知是谁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哥可是没有比今天更狼狈的了。”叶修摇头。

 

周泽楷眉眼弯弯:“还好。”

 

  

【张叶】

苏沐橙最放心的日子就是叶小修呆在张新杰家的时候了,比放在自己身边还放心,因为她从来没办法反驳叶修做的任何决定,就像叶修也从来不干扰她的想法一样。

 

张新杰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即便两人针对到时间睡与不睡多次攻防战,张新杰也依旧是胜利的那一个。

 

叶修变回来的时间是晚上九点,久旱(不能打荣耀)逢甘霖(终于变回来)的喜悦大家都可以理解,终于可以尽情驰骋沙场了,才两个小时,张新杰却告诉他到睡觉时间了。

 

……好吧,纵使风云变幻沧海桑田,张新杰关注的依旧只有时间。

 

知道对方是关心自己身体的叶修再不像拇指大时任性,乖乖洗漱躺到了床上,伴着一旁张新杰的呼吸声入睡。

 

迷迷糊糊间,“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的念头一晃而过,叶修睡着了。

 

END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