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Ⅲ②

*拇指叶修系列第三弹之当叶修突然变回来

*单人单场合,不写修罗场

*OOC预警,时间线混乱

*叶神生日贺

——————————————————————————

【邱叶】

叶修变回来的时候,恰好新嘉世成功保级成为职业战队,虽然没进季后赛,但刚出道就能拿冠军的队伍也就兴欣这么一个妖孽,甚至细算下来兴欣里全是大神,都不算新战队,所以新嘉世的成绩可谓相当不错。

 

一群少年庆祝的时候难免失了些分寸,饭桌上叫了一提啤酒几个人分着喝了。邱非作为将队伍撑起来的队长,被几个队员一人一口这么敬了数次之后,悄无声息的,醉得彻底。

 

原本叶小修是打算第二天再由小楼把他送到邱非宿舍的,谁知当晚刚结束饭局邱非就打车到了楼冠宁家。

 

“都喝这样了……叶神,你真要跟他走?”楼壕瞅瞅叶小修,又回头瞧瞧固执等待的邱非。

 

叶小修深知邱非的素行良好,虽然相处的时候对方还是小孩子不知道对方喝多了是什么样,但看此时乖乖坐着不让乱动就一动不动的人,对自己的安全倒是没什么在意的:“没事。”

 

于是他就这么到了邱非的住处。

 

邱非不太清醒,倒记得给叶小修铺床,只是这小床的位置……他摆在了枕头边,睡觉的时候还不忘伸手拢着,怕他的队长掉下去。

 

要说变回来之前发生了什么,叶修只记得半梦半醒间,听见邱非在说梦话。

 

“嗯……叶前辈……喜欢……”

 

 

【黄叶】

说真的,叶小修一点也不想去黄少天家。

 

他知道少天对自己好,很好,非常好,但他一个从不看老电影全世界只有荣耀的人,无数次想把某次外出吃饭时小餐馆电视外放的《月光宝盒》安利给少天,让他穿越时空去找only you的演唱者认认亲。

 

这是第三次他被蓝雨的主力接走了,而且他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把少天安排在大眼后面,挑换个顺序有那么难?

 

果不其然,路上黄少天又在嘴皮翻飞。

 

“叶小修我跟你说啊王杰希他就不是个好人!!!就算他为微草牺牲很大那也只能代表他对微草的感情很深!!!和其他人都没关系!!!咱俩交往了这么多年你可别向着他啊我跟你说……”

 

……谁跟你交往这么多年,交际往来行不行?

 

好好的话愣是让黄少天说得基♂情♂满♂满。叶小修躺在黄少天胸前的口袋里放空自己,黄少天则是耳朵上挂着蓝牙耳机以免让司机出租车司机以为他是神经病。

 

不嫌折腾地换了个城市,一进家门,叶小修就摊在了枕头上,肚子随着呼吸一鼓一鼓,无限吸引黄少天的视线。

 

不知脑子里哪一根弦断裂,黄少天过去“吧嗒”就是一口,正要继续,叶小修突然变回了叶修。

 

叶修终于如愿以偿,直面刺激的黄少天说不出话了。

 

 

【肖叶】

【他声音婉转,语调低昂……肖时钦只觉得那肤上好似抹了蜜,细细嗅来,竟是比花还芬香……】

 

叶小修盘腿坐在垫子上,抱臂沉思,面前摆着的,是一本摊开的册子,书册里的文字还带着一股墨香。按理来说看书是好事,但他眼角一瞟,进入视线的是小h文这就没法说什么了。

 

同人本他知道,沐橙就好弄这些,但谁能告诉他一下肖时钦也看这个是什么意思?

 

哼哧哼哧,小宅男过去抬起封面——大写加粗、生怕人看不着的“肖叶/R18”。

 

所以雷霆队长每天就把这个当睡前读物?叶小修第一次开始庆幸自己现今不是正常人大小。

 

然后他就变回来了。

 

然后肖时钦将东西收拾完回屋了。

 

然后……戴妍琦暗含愤怒地看着志得意满却什么都不说的队长,对自己帮忙收拾屋子时将肖叶本子摆在队长枕边伪装成经常翻阅样子的行为又爱又恼。

 

 

【方叶】

一般情况下,职业选手的假期就是用来休息的,或许有人突发奇想会拿小号去网游里转一圈,但大部分人都是劳逸结合,碰键盘只练手操维持灵活度。

 

兴欣不一样,作为草根战队,日常都是用爱发电,假期不过是从比赛换成网游的玩法而已,别人家高高在上的职业选手,这里都是用来做网游里指挥或者先锋的,惹得其他公会高管各种哭爹喊娘。

 

叶小修在方锐这儿的时候,两人可谓是天雷勾动地火、气味相投、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正一人带队猥琐,一人挨着麦指挥呢,方锐突然被出现的一人遮挡了视线,没法由声音判断盲打的气功师立刻被头顶“轮回公会”的战斗法师连死了。

 

同时对话频道里出现了各种如“ujjdsohfueiacabdca@#¥%&*$……”的奇怪字符,一直盯着屏幕的两人瞬间手忙脚乱远离键盘,然后方锐带着角色从复活点赶回地图,叶修窜出去穿衣服又捧了台新笔记本回来。

 

好像一切都没发生,只方锐晃神间,会回想鼻尖触碰到的滑腻。

 

——老叶这皮肤保养挺好啊~

TBC

评论
热度 ( 34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