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维勇】情人节(一发完)

*有人记得大明湖畔的君子咩?

*感觉没有任何进步→ooc依旧→不,可能更严重了→不仅ooc流水账

*感觉一发式驾驭得好一点

*梗来自君子多彩的新年生活

↓以下正文

————————————————————————————————————————————————

“……因为房间比较靠近室外、温度也接近室外温度,所以您二位可以不必寄存外套。另外,请拿好手电筒和对讲机,对过关线索持有疑问时可以使用对讲机对前台发问。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侍应生站在一道画了一只立在篱笆外的兔子的门前,向维克托勇利两人提问。

 

勇利紧了紧与维克托相握的那只手,清了清嗓子:“没有问题了,谢谢。”

 

“这是我该做的。”侍应生打开门后回头微笑,“那么,祝您二位游戏愉快。”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

 

维克托难得没有在床上痴缠勇利,而是早早地催勇利起床,准备出门不带马卡钦,过一个纯纯两人世界的情人节。

 

吃大餐、看电影、去游乐园……所有情人会做的事情他们都一起做了个遍。

 

虽然作为恋人,这般外出体验情人节的粉红氛围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可是特殊的节日,也是想拥有一些平日没有的体验~

 

然后两人就看到了一家叫做“TAKAGISM”的真人密室逃脱游戏室。

 

相继否定了咒怨之家、夺宝奇兵、化学实验室等一系列再不就非常恐怖再不就难度极高的选项后,勇利指向了进店后就瞄准了的目标。

——爱丽丝梦游仙境。

虽然难度系数同样是五颗星,但是一则童话故事改编的机关的吓人程度怎么也比不上其它这是一定的。

勇利觉得,他和维克托虽然都是成年男人,但毕竟都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游戏,还是保守一点好。

出门后就保持着宠夫模式一直任由恋人做主的维克托对勇利的决定表示支持——今天的维克托努力展现了他作为更为年长的男子的成熟,目前为止非常成功——于是两个遮掩着自己外貌的大男人就这样夹在一堆小情侣中排队等候。

——话说凭脸凭技术迷遍全世界的是他俩没错,不过情人节霸占每个角落的都是情侣,看身边人还不够没有人会关注闲杂人等。

两人进入了那个小小的房间,侍应生关门前犹豫了一下,小小声道:“请问您二位结束游戏后可以给我签名吗?”

牵着维克托亦步亦趋的勇利瞬间松开手干笑,表示自己实际没那么胆小,维克托忍不住“噗嗤”一声,然后强忍笑回答“没问题”。

简直不能更尴尬!

勇利懊恼着,又被室内音响传出的声音吓了一跳,维克托赶紧搂住他。

“没事没事,只是广播,我们专心玩游戏吧。”

“我只是没做好心理准备,维克托,其实没关系的……”勇利有点想挣开,房间上方有一个一闪一闪的摄像头。

“但是我也有些怕啊~勇利可以继续牵着我吗?”

“……嗯。”

勇利明白这是维克托给他的台阶,顺势走了下来,心里有些感动——维克托总是这么温柔。

整个房间只有三平米,没有窗户,只有一个摆放了几件小玩具的白色木柜,一张只够他们两人坐下的铺着蕾丝床罩的小床,一个挂在墙上的音箱,还有一个满是抽屉的木箱。

广播刚刚说,爱丽丝不喜欢自己的小抽屉有相同的颜色摆在一起,希望客人可以帮她将小抽屉摆好。

这一段话线索有三:

①共有红绿黄蓝四种颜色的抽屉

②每一层每一列的颜色都不可以相同

③对角线的四个抽屉颜色也不可以一样。

因为木箱就摆在地上,换小抽屉颜色时他们需要蹲下来,而且地板有点脏,所以勇利不由分说就把手电筒对讲机全塞给了维克托,自己蹲了下去。

左换又换,总是达不成要求,勇利干脆盘腿坐在了地上,将所有小抽屉抽了出来摆在身边。

维克托安慰他:“没关系的勇利,我们慢慢来——你看,每一层都有一个或者两个抽屉是钉死的,我们好好思考一下——比如第二层里红色和蓝色是钉死的、第一列绿色是钉死的,说明第二层第三列该放的是黄色抽屉,对不对?”

……

维克托一边推理一边给勇利讲解,找到了正确合作方式的两人势如破竹,直到通关都没求助一次。

游戏结束从那个狭小的通道出来后,过来迎接的侍应生眼神崇拜,勇利有些不好意思,但更多的是骄傲。

——维克托真是太厉害了!!!所有的关卡都是他一个人破开的!!!

小迷弟得不要不要的~

两人签了名出门时才发现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已到了华灯初上。

傍晚出门的情侣更多,他们随着人流到了广场,更多的有情人在烟花下相依相偎。

两人寻着个角落站定后,维克托一手蒙住了勇利的眼睛,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了一个盒子——勇利被放开看到了维克托手心的盒子,先是惊喜,后来又想到了什么一样无奈笑了笑——他从口袋里同样拿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盒子。

交换,打开。

一座迷你水晶摆台,里面夹着一张照片,当初温泉on ice两人站在领奖台上接受采访的合照。

一座迷你水晶摆台,里面夹着一张照片,一次比赛后维克托将勇利扑倒在冰面上被现场媒体拍下来的照片。

双方都以为是暗自准备的惊喜,但这已不只惊喜,更多的是难以言喻的感动——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不仅生活越来越合拍,还越来越心有灵犀。

水晶握在手里,勇利扑到维克托的怀里,在维克托吻下来的时候,轻喃爱语。

“维克托,我爱你……我们今天不回家,去宾馆吧?”

维克托轻笑着接受了这个邀请,马卡钦的食物早就准备好,而且没有其它需要担心的地方。

难得害羞的勇利这么主动,情人节,当然要去情趣宾馆。

匆匆订好房间,关上门的两人瞬间滚成一团,勇利好像找回了当初滑eros的状态,热火难耐地扭来扭去。

——我是这个镇子上最美的女人,连我自己都为我所沉迷,所有人都爱着我,可是他们都将为我所抛弃。

——因为我只爱着你。

我爱着,那个仿佛空降一样来到我面前的维克托,那个接受了所有的我的维克托,那个对我牵肠挂肚的维克托。

愛してるよ、ずっと。

评论
热度 ( 28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