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黑】幸运E(生贺)

*段子一发完,ooc预警
*与哲君(阳历)同生的我←所以此篇生贺是我俩的
*梗多次由君子本人提供
*虽然近期想睡君莫笑,但哲也依然是君子的第一男神!

↓以下正文
————————————————————————————————————————————————
黑子哲也,觉得自己被霉神附体了。

国中同社团同学、同时也是他的好友的黄濑凉太几天前打电话,说要尝试一下中国的新年——尤其新年食物,而且要正宗的——所以比起“汤圆”只能从超市买,他们买了面皮肉馅决定做这种有趣的可以自己包的“饺子”。

于是在约好的这一天,黑子就是准备和大家汇合,在黄濑君日租的公寓一起包饺子。

而从早上开始,黑子的运气就很糟糕。

虽然睡姿差到发型都不能忍,但是家里的床都是睡惯了的,从未出现问题。可是今早黑子是带着被子卷着活下来的……

明明睡眠很足,但就是觉得手脚发软,黑子挤了牙膏准备将牙膏放在洗手池边时碰到了装满水的牙筒,为了扶住牙筒,撒手将牙刷扔到了马桶……

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锁门时,围脖上的一缕流苏夹在了门缝,准备用钥匙开门时,发现没带钥匙……

心疼地扯掉那一丝流苏,想着爸爸妈妈晚上会在自己回家前下班,继续前行却发现公交车因附近修路改线运行、电车因突发故障暂停营运,想打车,发现钱包也没带……

给火神君打了电话让他在自己到达后帮付出租车费,等了许久未果后想起因为修路出租车也必须改路线行驶……

打上了车,路途再未出现新的问题,安安全全完完整整地到了目的地,并由火神君代付了钱,甚至直到开始包饺子都没有再遇到任何问题。

——黑子哲也放下了心中的小小担忧,全神贯注投入到包饺子活动中。

据说,可以在饺子包上特殊的东西煮好,而吃到了这种特殊饺子的人新一年会行好运。

所以为了凑热闹,聚在火神家的一众人决定照做,在饺子里包进了坚果,并且为了表示公平(虽然运气这种东西根本不是这么评判的),奇迹世代加桃井火神一共八个人,包进八个坚果。

虽然大家的饺子形状都奇奇怪怪的,但是煮好吃起来时的味道倒不是特别糟糕。

分食制的好处在于每个人食物定量,桃井五月作为黑暗料理界的大拿,被众人一致推举为分饺子的人,这样也算她做了贡献。

非常恰好的,除了黑子每人都吃到了一个。

“抱歉哲君!这是我的错!分给哲君时,我不小心弄掉了一个在地上,因为脏了所以我扔掉了(ಥ_ಥ)”

桃井同学的声音充满了愧疚,黑子其实因着一系列的事情感觉到了些许烦躁,可依旧安慰了对方。毕竟弄掉食物这种事只是个意外,他不会这么没品将自己的运气坏归于朋友。

因为是体验中国新年,而告诉黄濑这些事情的那个中国化妆师是东北人,所以吃过饺子的众人,由黄濑科普玩的是扑克牌五十K——八个人恰好可以分成每组四人的两组。

自从上了牌桌,黑子哲也就未曾体验过不“上供”的感觉——上一次纸牌游戏的输家,将手中纸牌的最大的一张上交给赢家,称为“上供”——甚至已经到了“上供”后手中最大牌只是个J的地步。

两圈二十四轮过后,黑子哲也成功达成了连输二十四次成就。

善解人意的大家决定换个游戏去玩。国王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等一系列提议被否决后,还是决定回到篮球主题上。

因为所去的室内篮球场个个爆满,为了提高效率,大家决定四人一组分开寻找。

黑子哲也与自告奋勇的桃井五月黄濑凉太,以及一直保持着难以置信脸(可能至今不相信他居然和所有的奇迹世代混一起吧)的火神一组。四人刚从又一个爆满的体育馆出门时,接到了另一组组长赤司征十郎打来的电话,另外四人去的第一家就有空场。

……

黑子的霉运到底被所有人都知道了,所以最后活动结束之后,他被大家一起小心翼翼地送回了家,期间经历了有惊无险的五步外天降花盆、十步前两车相撞、红绿灯失灵四方车辆乱开……

按了门铃父母开门后,黑子诚恳道谢,准备转身回屋前,又被大家叫住。

赤司递上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哲也,希望你喜欢);
绿间递上一个蛙太手套(这只是我顺手带的下个月的水瓶的幸运物,带不带随你);
黄濑递上一叠签了名的自己喜欢球星的海报(这是我让经纪人去收购的,小黑子我很贴心吧嘿嘿嘿~)
青峰递上一本自己没来得及去排队的新书(我也不会说什么啊……送给你,哲);
火神递上一对护腕(那个,看你的那对该换了……);
紫原递上一大盒香草味饼干(这是新出的口味哦小黑亲);
桃井递上一本写满了重点知识的笔记(哲君想考到希望学校的话需要补很多基础,希望可以给哲君帮助!);

去而复返的父母拽开取回的庆祝拉炮,所有人一起欢呼——

“哲也,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21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