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 完

※进来的基本都熟人,预警什么的就不提了,前文都有

※然后,君子要说的是,曾经提过的年前完结君子确实做到了。这一次开坑的脑洞,到此已全部完成——当然叶小修的故事并没有结束,写段子的途中还出现了新的脑洞,所以年后一定会出续篇——期待与大家未来再度碰面。

※爱你们爱修修(。・ω・。)ノ♡
—————————————————————————————————————————————

♥【楼叶】宠物
叶小修过得最灯红酒绿的生活,是在荣耀行业知名人民币玩家楼冠宁那里。

楼冠宁原本一直是和发小队友同吃同住战队宿舍的,接手叶小修后,怕大神过不好,特意搬回了城郊别墅。

叶小修到B市前,小到碗筷刀叉大到特制按摩浴缸,楼冠宁将订制品排满了一整个50平米房间。

面对缩水的·居然可以这么可爱的·叶神,楼壕粉丝神态尽显:叶神你尽管住,哪里做的不好你直说!

叶小修:哦,小楼把电脑打开。

=_=

楼冠宁还特意请回一位曾用迷你厨具做出大餐的厨师,一日四餐,早中晚饭加夜宵,吃得叶小修满嘴流油乐不思蜀。

叶小修是那种你对我不好我可以不在意,你对我好我默默回报的类型,所以,他经常会叫楼冠宁上荣耀,指点他的不足之处。

作为荣耀选手,企鹅每日必挂。因此楼冠宁有时在作为义斩老板有很多必须出现的场合出门的时候,也不会下线,就那么挂着,只不过多半是隐身。

一次照旧,楼冠宁出门,叶小修待在电脑前看视频。楼壕企鹅不停地响,叶小修尊重企鹅主人的隐私,只是将它设为静音。

谁知对方竟不按常理出牌,居然点了一个窗口抖动,这下对话窗直接出现在了屏幕正中央,叶小修目光正对之前的消息记录。

“听说楼冠宁你定了一堆东西?”“摆了满房间,你这是不打算让你家大神出门了吗?”“金屋藏娇?你这是养宠物吧!”……

叶小修呵呵一笑,关掉了对话窗继续看视频。

这一次楼冠宁出门的时间格外的长,叶修刚要吃夜宵,楼冠宁的车才停在了庭院。

然后进屋的楼冠宁就看到他家大神·迷你版,围着围嘴坐在他特制的小桌子前,正对门口,冲他招手。

“小楼,你过来——站好——嗯,转一圈我看看——坐下——来,握个手……”

楼冠宁不明觉厉一一照做,叶小修满意地点头,接着吃饭。

宠物?谁瞎说什么呢?

♥【翔叶】成长
想当年,孙翔刚出道就得了最佳新人,紧接着如坐云梯从不知名小战队越云跳槽到了唯一建立了三冠王朝的嘉世战队,同时接手了神级账号,斗神一叶之秋。

那时的他何等意气风发,何等……年少无知……

——甜得不要不要的的天才少年,从此开始了被前辈教做人的日子。

所以让他看顾打破他梦境的叶小修时,他貌似是极不情愿的,但是看到他拒绝时其他人争着抢着要接受这份“工作”,傲娇小伙又不乐意。

一阵鸡飞狗跳,还是维持原判,啊不,维持原决定,叶修搬到孙翔家。

独立了的少年很少有人和父母住在一起,孙翔也不例外。平时住战队宿舍,逢年过节回老家,但这次养叶小修,别处都不合适,只能回自己住处。

——然而叶小修特别想说孙翔大大你就把我放你宿舍吧你这里居然没交网费真是太可怕了!!!

于是第一天,孙翔是黑着脸收拾楼壕打包赠送的叶小修随身物品的,哦,还交了三年的网费。

一日三餐由外卖和泡面解决后,孙翔拿出喻文州撰写肖时钦王杰希补充的《叶修习惯手册》——别名《叶小修饲养指南》——翻开第一页。

电脑桌上放小坐垫,备好袖珍抱枕,在合适的位置支起小水床,铺好床单枕头小被子……

叶小修其实心里暖暖的,他还记得这个一叶之秋的继承人最初如何我行我素,现在对着他这个看不顺眼的人都可以照顾得面面俱到。

于是他招呼孙翔开电脑登了荣耀,两台电脑背对背,叶修企鹅语音指挥兴欣孙翔开小号带轮回公会,两人在荣耀网游组团战了个痛——不,轮回被兴欣溜成了狗,最重要的是丢了那个技术部钦点的·格斗系枪系双系的野图BOSS。

啊~成长的痛~

♥【张叶】改不掉习惯
叶小修把兴欣从草根带到完美逆袭,让兴欣成为联盟史上第一支第一年挑战赛冠军第二年职业赛总冠军的传奇队伍,是付出了透支职业生涯代价的。

虽然他底子好,任职兴欣队长期间身子骨就像铁打的那般结实,但是缩水之后,比起原样,健康情况就差了些。

所以没日没夜和孙翔混迹网游之后,他被强制转到了张新杰,这个联盟最自律、最严谨、最不会被叶小修忽悠的职业选手这里。

于是叶小修被迫过上了早睡早起的幸福规律生活。

——才怪,对于一个夜猫子,早七晚十一哪是人过的生活啊,十一点夜生活才刚开始好么!?

于是,辛苦这个十厘米小人每天半夜十二点翻山越岭爬到张新杰枕头上拍他醒来了。

半个月后,张新杰顶着黑眼圈眼袋浮肿脸,看着黑白颠倒米国时差样观看视频的叶小修神采奕奕的脸,宣告他对叶小修的作息时间放弃规划。

至此,叶小修胜利^_^)Y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