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④

※ooc预警……君子眼里的哈姆雷特
※单人单场合,全是段子
※时间线混乱,阿不,其实可以说没这东西
※私设满篇,脑洞塞高

↓以下正文,爱你们么么哒
———————————————————————————————————————————————
♥【周叶】行动派
作为冯主席心尖尖的周泽楷,两个总冠军在手的“无解的枪王”,因为形象出众,所以一直是电竞圈死命关注的对象。

枪王哪里都好,长相好实力高还没有不良习惯,可惜就是不善言辞了点——大众媒体这样遗憾着。

感觉上好像周泽楷赛场下呆呆的,其实并不,他只是作为公众人物想对自己的言辞负责不想自己的话被误解,所以每一句都要再三思索谨慎考虑,然后……

嗯,好,大家都懂了。

因着这种谨慎的作风,叶小修觉得和周泽楷呆一起好像自己成了话唠,每天都是他自己叨逼叨叨逼叨——不,其实中间还有周泽楷的“嗯”“挺好的”“好厉害”……

还好除了语言习惯问题以外,他们一切都挺合拍的,比如他俩可以一起在电脑前看*国联赛视频一看看一天,看到精彩地方了,叶小修还会自己“哼哧哼哧”跑到鼠标旁气沉丹田——

哦接着枪王大大就抬手握住鼠标把进度条拖回去了。

小周是个行动派啊。

叶小修盘腿坐小垫子上搓下巴。上一句只是脑海不经意间刷的弹幕,其实他沉浸的课题是论荣耀的第N+1种打法。

为了防止作息不佳形象受损,周泽楷的宣传团队为他准备了非常健康的作息时间表和时常更改的即营养又美味的每日饮食。

于是枪王就会到时间自动吃饭,饭前会往叶小修的迷你盘碟里拨几粒米,每样菜都用小刀切一点然后端到叶小修面前电脑桌上。

而废寝忘食的叶小修会顺着饭香自觉抬起双手让周泽楷用浸了水的小方巾擦,擦完自动吃饱喝足继续看视频。

有一次叶小修不知怎么就自动回神了,脑海再次刷弹幕:小周是个行动派。

连续废寝忘食看了七天*国季后赛的叶小修长长睡了一觉补足了精神,只是精神上的疲惫还没缓过来。

——毕竟变小脑容量也小,这么大量的信息硬塞在脑里太累。

所以他跟周泽楷嘟囔了一声想洗澡,周泽楷准备完了水他却没及时动。

周泽楷默默盯着因为睡得好所以脸上带着红润的小不点,叶小修连眼睛都没睁开满足地躺在小床上。

最后,被后辈直接扒了连体龙猫睡衣之后塞进陶瓷浴缸轻柔搓洗的叶小修在脑海将弹幕置顶加粗:小周,确实是行动派。

♥【乐叶】儿童节
话说当年叶修就叫张佳乐“乐乐”而张佳乐不喜欢这个称呼,所以叶小修依旧“乐乐”的时候,张佳乐继续炸毛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

但是这一次乐乐回复情绪速度超快。

他成长了,沉稳了,他……噗,再生气,你喜欢的人缩小数十倍坐在你面前,无处不精致无处不可爱,就算依旧嘲讽,但是他常规版你都喜欢,犯不上因为渐渐接受了的熟悉称呼置气迷你版吧?

尤其在他这种被人一个指头就可以按倒的时候还在不停滴撩你~

张佳乐收敛了一下心神,想起自己之前想到的主意忍不住憋笑,然后神秘兮兮地捞起煎饼一样瘫在迷你竹席上的叶小修换衣戴帽。

“老叶,走走走,带你过节。”

叶小修毫无反抗,可能因为动一下也热,为了避免出汗他牺牲了他自己的人身自由。

张佳乐带他去了一家游乐园,人山人海中,两人玩了碰碰车旋转木马摩天轮……讲真,带着孩子的家长看着张佳乐的表情实力教导了MDZZ怎么在脸上如实表露。

“老叶,你知道我为什么带你去游乐园吗?”刚进家门的乐乐笑得不怀好意。

可惜没等他把准备好的“给你过节啊你现在正适合”说出来,就听叶小修无比顺畅的接口:“陪你过节嘛一年才一个儿童节。”

卧槽,你怎么知道?张佳乐问号脸。

叶小修鄙视眼看他——电脑显示日期好嘛,出门前恰好看到,今天阳历六月一。

♥【方叶】温泉
从(某次新闻发布会获得的爱称的)点心大大的操作风格,感觉不出来人家其实也是风华正茂正值当打之年大小伙子。

奈何他平日里除了不抽烟,和魏琛叶修混一起毫无违和感,三人一提起坑人时陡然而生的知己感,都让他们简直恨不得当场结拜。

这也导致了,方锐和叶修的相处模式简直同龄人——确实黄少天和叶修关系更好,平日也因为都是竞争对手算是平级,一般语气还有点没大没小的——方锐却是把自己心态调整到“老年人”阶段,和叶修侃起大山来对谁评价都以前辈口吻。

嗯,谈起别家,叶修确实更偏向自家,比如兴欣嘉世什么的,所以并不向自家战队的点心开炮,只谈谈黄少天的话唠张新杰肖时钦的心脏喻文州的手残什么的。

然后聊到兴头上,方锐提出一起去泡温泉,热水配上垃圾话,感觉会比较爽。

叶修也是难得这么有谈性,觉得放个小假轻松轻松也好,干脆利落地以脖子搭着小毛巾,下身只有一个迷你胖次的形象爬上了方锐的肩等着直达目的地。

贴心的方锐大大,带好迷你木桶装了一杯温泉水,然后将木桶放在了托盘上,还更贴心地在叶小修脱下胖次之后帮助他进入木桶。

噫~叶小修变回原样之后,刚才看到的地方……抹鼻血,真是好风情呢~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