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③

*脑补了很久的迷你修
*ooc预警……君子眼里的哈姆雷特
*私设满篇
*看了几位太太的随笔,越写越心虚……好尴尬啊

大致就是叶不修有一日突然变成了叶小修,木有原因,轮流被多方照♂顾

↓以下正文,做好准备就来吧壮士√
————————————————————————————————————————————————
♥【伞修】老夫老妻
叶小修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的答案——这个问题极其重要——就是苏沐秋到底是不是个老妈子。

沐橙从小懂事,沐秋只需要操心两个人的物质经济基础就可以。后来半道捡回来他这个离家出走的生活白痴,叶小修总觉得认识越久,沐秋的性格好像就越朝着不可扭转的方向撒蹄狂奔了……

“……阿修你多穿点天气预报说今天风大……等会儿我给你毛巾……今天早上吃牛肉粉丝汤行不行……”

从摆在床头柜上的小床铺下来,进到旁边刚被放好温水的长条陶瓷烟灰缸里洗了个战斗澡的叶小修被蒙头盖过来的手帕扑了个正着。

好不容易把衣服换好,叶小修看着苏沐秋来来回回屋里屋外地奔走,好像吃个饭的时间就会晚到机场接不上妹妹。

“……阿修,快吃饭,沐橙十点就到机场了……”

沐橙大学去了一直很向往的B市,除掉黄金周回来了一次,这是半年来第一次回家——当初沐橙一上学,让宝贝妹妹原本每天都在身边的苏沐秋不适应了好久。

所以叶小修很容易就原谅了这个一边忙忙碌碌收拾一边不断挑他毛病的家庭煮夫。

虽然离沐橙上飞机的时间也还有一小时。

“……诶你看你怎么不把头发擦干呢……”

端着迷你杯喝汤同时还被手帕顺毛的叶小修叹了口气:算了,随他去吧。

老妈子什么的……今天的叶小修也在纵容着某人呢~

♥【韩叶】相隔万里
众所周知,叶修是没有手机的,所以叶小修也没有手机。

所以在世邀赛期间,叶小修和韩文清是靠企鹅的视频通话保持联系的。

——算计好时差,让叶秋/苏沐橙/喻文州……支起平板电脑摆在桌子边,叶小修盘腿坐在特质坐垫上正对屏幕,霸图队长就可以看见他的全身照了。

有时候叶小修觉得总保持一个姿势累,就会站着,说开心了还会比比划划的;但更多时候,他都是坐坐坐就或趴或躺,身边那群人还怕他不舒服准备了迷你抱枕靠枕……好好一个桌子,布置得跟微型榻榻米似的。

韩队在这种时候只会冷哼一声“坐没坐相”,对,就这么顺嘴一说从不阻拦,虽然他说了叶小修也不会听吧,但他居然一点也没努力过。

说好的一如既往呢?

——霸图口号和现·荣耀国家队领队有什么关系。

咳,总之,万里之距,感谢电、电脑、WIFI的诞生~其他东西就不要在意了嘛~

♥【王叶】玩偶服
当初小事情弄了个兽耳发卡,叶小修觉得戴不戴无所谓所以弄出来个福利,鼓励了苦力的打工激情。

所以现在“妇女之友”的赞助有点不好办了啊……叶小修斜了某人一眼,从一旁摆着的日式汤碟上拿起一块被粉碎机打碎的糖塞进嘴里。

腮帮子鼓鼓囊囊像个仓鼠难以言喻的可♂爱~

不是他爱吃糖,只是缩水了之后没法吸烟,作为一个资深烟民现在被强制戒烟,只能吃糖压制。

某种程度上吃人手短——尤其王杰希还记得把糖打碎这么用心——叶小修就觉得了:反正他穿啥也无所谓,有什么就都将就吧。

然后,在随身携带·陶瓷烟灰缸里泡了个澡的叶小修,套上了王杰希提供·连体迷你熊猫睡衣,趴在小床上被微草队长好好按了个摩。

——别说,取穴准确力道适中,感觉蛮不错~

叶小修要求不高,衣能蔽体就行,不过他在不在乎是一回事儿,某人这种半强迫形式也搞得他很不爽啊。

果然搞战术的都心脏——当然他这么清新脱俗心地善良的不算——所以,“杰希大大,今夜月明星稀……豪门可怜一下小公会,给兴欣抢两个BOSS怎么样?”

今天,微草好爸爸也在快乐又无奈着~

评论
热度 ( 51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