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②

*脑补了很久的迷你修
*ooc预警……君子眼里的哈姆雷特
*单人单场合
*全是段子
*想哪儿写哪儿ing.
*文笔渣

大致就是叶不修有一日突然变成了叶小修,木有原因,轮流被多方照♂顾

↓以下正文,做好准备就来吧壮士√
————————————————————————————————————————————————
♥【邱叶】并肩战斗
当年的嘉世训练营,所有人都知道邱非是叶秋为自己培养的、一叶之秋的继承人。

邱非自己对一叶之秋倒是没什么想法。

他喜欢荣耀,喜欢战斗法师,虽然一叶之秋是神级角色,但是他用自己的战斗格式感觉也蛮好的。

原来叶秋队长在嘉世的时候,他们的接触不少,那时的他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和队长并肩作战。

可惜没等他进入战队,叶秋队长就宣布退役,他没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愿望。

后来叶秋队长退役归来,却没回嘉世而是另组兴欣,他更是没机会与叶秋队长,不,应该叫叶修前辈并肩作战了。

于是他想着,自己好好发挥好好成长,进入全明星,应该也可以在全明星赛场另类圆梦。

再之后嘉世倒了,他拒绝了微草的邀请,拒绝了兴欣的邀请,成为了新嘉世的队长。一年拼搏,新嘉世重回联盟,叶修前辈却再度退役。

他连全明星分组对抗时的合作机会也没有了。

曾经的他后悔过,不过现在……

他微微侧头用余光扫了一眼肩膀上的小身影。

这也算另类的并肩战斗了吧~

♥【黄叶】恐怖电影
论起对荣耀的爱,黄少天得承认,叶修排名数一数二。

不过这不是他拒绝自己出门逛街的理由啊!难得这么好的天气!他还特意买了一个带风扇的帽子!!还特意改造了一下帽子让叶修可以坐进去!!!

叶小修不乐意去,黄少天也不能仗着自己没缩水就强迫对方。

于是黄少天开始语音刷屏了。

“叶修我跟你说天天对着电脑屏幕不好你知道吗!!!电子屏幕辐射特别重尤其你还总黑白颠倒!!!天气这么好你就跟我出去走走呗!!!知道你怕热我还特意买了个帽子,都改造完了现在就等你坐进去了!!!也不用你走路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啊!!!……”

这时不是原来分居两地可以屏蔽语音或是企鹅群可以把某人踢出去,叶小修只好安抚罢工的阿黄。

“行行,咱不玩荣耀了,不过我是真不想出去,少天你就担待点,哥看看陪你干点什么别的。”

叶小修跨过鼠标线跑过去拍拍趴在电脑桌上的人的发顶,要不是黄少天感觉敏锐,还真感受不到那小力道。

抬起头,黄少天撇撇嘴,拿起刚从冷冻室取出的冰盒,挖出一块冰搓了搓手又放回去,才捧起穿着迷你背心短裤的小不点。

“那就不出去了,”他强调,“不是因为你啊!!!是本剑圣想看电影了,家庭影院!!!”

然后剑圣大大坏心眼地选了一部恐怖片。

所以后来某人被吓得什么话都不想说只能缩在沙发里,辛苦捧在手心的叶小修蹲身抚摸他的指尖来安慰他。

也许也是另类的情趣?

评论
热度 ( 57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