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叶】如果叶修变成拇指那么大①

*脑补了很多天的迷你修
*时间线混乱,嗯,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单人单场合,不写修罗场
*ooc预警……君子眼里的哈姆雷特

大致就是叶不修有一日突然变成了叶小修,木有原因,轮流被多方“照♂顾”——这个脑洞居然真的写出来了君子自己好感动π_π

↓以下正文,做好准备就来吧壮士√
————————————————————————————————————————————————
♥【喻叶】起床气
传说起床气有两种,一种是温顺型,另一种是暴躁型。

温顺型起床气,非自然醒来到清醒有段空窗期,什么也不做只会迷迷糊糊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暴躁型起床气,非自然醒来到清醒也有段空窗期,什么也不做只想掀翻全世界。

之所以称之为“传说”,是因为我们的喻队平日一向作息规律,包括身边家人队友也没有这种毛病。

因此感谢目前被他抚养……啊不,是照顾,被他照顾的叶小修前辈让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早晨随着生物钟自然醒来,喻文州先自己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开始叫叶小修起床。

首先,声音一定要轻柔。

——虽然叶小修还是叶不修的时候战斗力也只有0.5鹅,不过喻文州还是希望能不因为起床这种小事让叶小修情绪暴躁。

当然叶小修前辈从来只是自己生闷气从来不发火真是好温柔~

声音轻柔确实是可以让叶小修前辈处于梦境与现实之间的清醒度,不过叶小修前辈常年作息不规律,睡回笼觉的速度最多一个翻身。

所以接下来是第二步:把小被子掀开一点,让叶小修的脑袋露出来。

叶小修睡觉时喜欢把头蒙起来,就算睡前姿势正常,一觉醒来也是典型的顾头不顾腚——额,好在他睡觉喜欢蜷缩,所以也冻不着。

掀开小被子可以让叶小修前辈呼吸新鲜空气,而且因为室内空气温度比被内空气温度凉爽一点,这也可以让叶小修前辈清醒速度加快。

第三步就不是在叶小修身上下功夫了,而是去打开电脑进入荣耀的登陆界面,音箱音量可以开得稍微大一些,让背景乐回响在整个室内。

这时的叶小修前辈,虽然会因为连续动作影响睡眠,不过听到荣耀背景乐的他心情会愉悦很多。

最后一步,就是将只有一个指节那么大的小毛巾放入温水投净,然后仔仔细细地把叶小修前辈的脸擦干净,大功告成。

这时,转身去洗小毛巾的喻文州就可以听见身后传来细细的、懒洋洋的声音:“文州啊…辛苦你了…”

“没什么,叶修前辈换衣服吧,我们该去吃早餐了。”喻文州回头温和一笑,好似不经意间看着小床铺旁那个慢吞吞换衣服的小身影。

嗯,今天的叶小修前辈也很可爱呢~

♥【肖叶】兽耳

自从羊习习那个嘉世一年队友手癌发作把他的名字打错,某个一贯不良的大神就总把外号当他名字。

肖时钦只能尴尬一笑忽略称呼,继续任由那个指头大的小不点差遣。

——虽然他一个指头就能把缩水的大神按趴下,可是他舍不得。

没办法呀,那个死鱼眼嘲讽脸浑身上下充斥着颓废帅的大神1:50等比例缩小之后,实在是太精致了!!!让原本就心怀鬼胎的他很是把持不住!!!

可惜小事情曾多次在荣耀里被教做人,不敢下手,只好任劳任怨——指头高的大神盘腿坐在电脑桌上正对屏幕,他在后面手把键盘鼠标,指哪儿打哪儿。

对,还得身披兴欣公会马甲。

当牛做马有木有!?

没有其他职业选手搅混水,战术指挥都有大神动脑,玩的还是机械师,他只需要时不时抬头确认一下就可以垂眼看心上人。

乐在其中有木有!?

不过总看不同穿着的相同身影,肖时钦渐渐有些不满足了。

——话说叶修变成了叶小修,一开始穿的全是苏沐橙她们那些女选手赶制出来的布片,最近订制回来的才能被称之衣服。因为女孩子都喜欢穿衣打扮,所以给叶小修买的衣服多到没处放,为此他们雷霆的小戴还贡献出了她的肯先生的周边——小床、衣柜、梳子、镜子等等——这也导致了,叶修对这些女孩子的要求一般都不太会拒绝。

然后,某个小事情暗搓搓联系了那个对队长崇拜得不要不要的戴妍琦……

一周后,叶小修的衣柜迎来了又一次的更新,这次送来小衣服的是戴妍琦。

虽然看起来一切都安排得很好,不过叶修那是谁啊,荣耀大前辈、心脏之首啊!大神明说了:要穿戴整齐可以,卖身吧!

于是,经过一系列的不可说的卖身契约的商讨,小事情迎来了他的新福利。

前辈大神小腿搭在电脑桌边一晃一晃,懒洋洋地仰着小脸,得意的小模样配着头顶的猫耳/兔耳/龙角……好可爱啊……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