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佐鸣】悬崖之边(一发完)

*佐鸣圈新人
*大战后
*私设有
*ooc……君子眼里的哈姆雷特
@瑶琪 
*应该没啥了,来吧壮士
————————————————————————————————————————————————————————————

①占有欲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一脚踏出悬崖。

佐助又一次被鸣人拉上火影岩,恍惚间看到了自己的处境。

他默不作声转头看向身边的人,金发闪耀,碧眼荡漾着那熟悉的神采奕奕。

鸣人似乎在说什么,不过他不在乎,总之就是那些个家长里短人际交往。

他不听那些,只是要跟鸣人单独呆一起罢了,他很满意这种只有两个人待在一方天地的感受。

转回头闭眼盖住深藏的渴望。

“……佐助?佐助?喂,你在听吗?”

睁开眼时鸣人的脸几乎要贴上了他的,他不动声色压住身体内部跳动的火焰,懒懒哼出一道鼻音。

“嗯?”

鸣人未曾拉开距离,就这么盯住他,眼睛里带了些许自己的话被无视的不满:“所以,你要不要移植柱间细胞的手臂啊我说?”

移植手臂?

开什么玩笑,他怎么可能允许自己用别人的肢体来碰触鸣人。

“不。”

他心底有些愉快地看着鸣人为他的拒绝吹胡子瞪眼,鸣人惦念的人很多,不过能被这个人牵肠挂肚的,只有他一个。

——越来越不够了呢,鸣人。

分别的那三年,他只想着报仇,觉得鸣人赋予的羁绊是累赘。不过现在看当初,他与其说是不愿,倒不如说是不敢。

不敢抓住那份追思。

曾经的他风风火火,走的却都是别人设计出来的路,而在他仅剩的鸣人身上他承受不起失去,所以,他要改变策略。

——尽管他非常想粗暴地打断鸣人的手脚,狠狠地用锁链锁住他关在自己的卧室,让他只能看到自己。

不行的。

他告诫自己。

要耐心。

这渐渐变了质的感情,对象是那个一直努力追赶他的鸣人,是那个为了他下跪的鸣人,是那个为了他没了一只手的鸣人。

是所有人仰视的万丈光芒,不是他阴暗想法里妄图私藏的玩偶。

经历了普通忍者完全不能忍受痛苦的十七年,这是佐助唯一学到的东西。

宇智波都是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

所以,要忍耐。


②绝对信任
鸣人是个非常笨拙的人,尤其在人际往来方面。

因此,他之所以能有那么好的人缘,必须要感谢他的性格魅力以及一条路走到黑的忍道——没有人会讨厌认真的人。

不过虽然他推心置腹的人很多,要说到羁绊,只有一个。

宇智波佐助,让他体会到兄弟的感觉、外表带着天才的骄傲实际非常温柔的人。

——哪怕佐助叛逃,多次要斩断他们的关系,他也一直这么相信着。

——因为佐助明明是个天才,却从未杀了他。

大战结束佐助重回村子,鸣人是最开心的一个,连明恋佐助的小樱都没有他兴奋。

他跑前跑后上蹿下跳,又是定家具又是买装饰,收拾自己的公寓都没这么用心。

不过帮佐助安置好住处之后,他再度投入繁忙之中,忙于出任务忙于补课忙于学习,没有闲暇去陪佐助,好在佐助总会来找他。

他可以和佐助一起在河边散步,一起吃饭,一起去火影岩上眺望村子,一起回忆来到人世的十七年。

做这些的时候佐助不太出声,甚至有的时候还故意无视他的话,这些恶趣味他都可以忍耐,只要佐助人在木叶,就什么都好。

所以卡卡西老师把他单独叫到火影楼、撤走暗部、留下他还有几个带着怪异表情的熟悉面孔时,他有些懵懂,有些不祥的预感。

——然后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是来扯淡的。

卡卡西老师还有鹿丸他们居然说佐助在隔离他和别人之间的联系,真是太胡说了。明明是他自己想带着佐助融入村子所以最近两个人一起活动而已。

他这些年与别人建立了很多联系,佐助有的,却只是他了。

而佐助又是一个那么骄傲的人,不会低声下气不会讨好,到哪里都是高昂着头一路装帅。

所以这样的佐助,没有他会怎么办?他无法思考这个问题,只能尽量多与佐助待在一起。

所以卡卡西老师他们都是多虑了的说~


③亲情还是爱情
你听说了吗,鸣人又给宇智波佐助发兄弟卡了。

听说了听说了,这是第多少次了?

这我可数不清,哪一次鸣人不是打着兄弟的旗号啊。

诶,这你可说错了,鸣人不是打着兄弟的旗号,他是真这么觉得。

哈?谁家兄弟像他俩似的这么黏糊!?

就是!天天形影不离跟连体婴似的!

就差绑一起了!

没办法,鸣人是孤儿没兄弟啊。

他不知道别的兄弟怎么相处,才以为这是正常。

哎哟,宇智波佐助都快气死了吧。

可不是,每次鸣人这么一说,我都感觉他能咬崩一颗后槽牙。

那他怎么不跟鸣人说明白呢?

不行不行,他那哥哥就是个违禁话题,提了他准保翻脸,自己就更不可能去对比了。

噗,我都怀疑,对比了之后鸣人得换模式,那宇智波佐助每天那些勾肩搭背的福利不也都没有了?

难不成他就是因为这个才不说的?

也说不准,你看他俩,除了名义上,平时和情侣差什么吗。

他俩……早上出门一起,出任务一起,吃饭一起,消磨时间一起……

就差住一起了吧我天。

住的房间是隔壁一堵墙差不差,没区别吧。

有区别有区别,不是一张床啊。

哎哟你这个污王!

差什么,就是差个转化过思维的鸣人啊哈哈哈每次气氛正好,鸣人都阳光灿烂一笑说没关系佐助我们是兄弟。

鸣人这不走心的,他都能不去看那些个爱慕他的少女天天跟个男的混一起,还标榜这是兄弟情呢。

呵呵,鸣人张口闭口佐助佐助的,那些个少女现在都在看宇智波佐助的笑话呢好吗。

点蜡,宇智波佐助打算让他说到什么时候。

谁知道呢,也许,这辈子也都是这样,谁让鸣人,用的最多还不是兄弟,而是羁绊呢。

羁绊啊……

羁绊……

嗯,羁绊呢……

评论 ( 4 )
热度 ( 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