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斑扉】哪里都有宇智波(3)

*想尝试一下快穿 @雨貓 

*斑扉以及无cp点梗准备全写这里

*篇幅不定,更新频率不定

第三个世界不开车ABOing,不是点梗~

考虑了一下,决定以后不玩大佬那种互动小游戏了,除了第一个我都不知道写啥_(:3J∠)_好奇怪我的粉丝都是哪里买来的

——————————————————————————————

“信号不太好吧……回头我再找技术部门调整好了。”系统的声音毫不掩饰幸灾乐祸。

 

千手扉间确定了,系统就是故意的,对他真的是不友好到极点。

 

“皮这一下你很开心是不是?”经过上个世界的洗礼,千手扉间和系统都学到很多新新词语,具体就表现在他们之间的对话上。

 

“没错。”系统一点犹豫都没有地就承认了,甚至它还拖长了声调,带着他们刚认识时的嘲讽:“你该不会——还不想让我找点乐趣吧?先弄清楚谁是欠债的。”

 

成,他欠命,他理亏。

 

他没有继续纠结这个话题,只稍微做了个总结:“看来你已经承认所谓‘随机’都是假的了。”

 

“别闹,系统从不撒谎——当然了带你走的世界确实都是‘随机’没错,不过是特定范围的随机而已——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

 

“你说的对,我只是个剧情推进器,没必要在乎你选择的都是什么世界。”千手扉间点头,心里小账本又默默添上一条系统突然拒绝他探知真相的询问。

 

忍者做的任务向来都很麻烦,所以“穿越时间与空间”这么恢宏的工程,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收集情报的速度不够快。何况系统立场未知,旁敲侧击已经被阻断了,只能再放慢脚步,将明白的探知隐藏起来。

 

二代目火影接收的剧情是残缺的,只有事情的起因,一半的经过。

 

千手扉间一看就知道这是系统故意的,毕竟前两个世界他过得顺风顺水,系统想看热闹必然会人工给他添加一些障碍。所以选择各种难以想象的世界也罢、给他残缺不全的剧情也罢,都是在为难他。

 

“所以后面怎么办?”

 

“好歹有两个世界的经验别这么没用,演戏还需要我教你?堂堂二代目火影都是靠别人的怜悯才能完成任务的吗?”

 

千手扉间向来喜欢用行动代替语言,虽然该说的也一句不差,但他很少和人针锋相对地争吵。救命之恩换来几场笑话,这交易做的很值。

 

因此他没有反驳,系统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没再出声。经过两个世界,千手扉间已经习惯了系统的神出鬼没,转而开始翻看剧情寻找为后续埋下的伏笔。

 

 

这个世界依旧是两个名为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的男人的爱情故事,只设定有些清奇——人类的性别除男女之外,还分化出了alpha、beta与omega三种,人与人之间的婚嫁不再以男女为基准,而是遵从第二性别的区分。

 

Beta的数量支撑了整个世界的人口基数,他们没有过人的身体素质,却脚踏实地,工作勤恳。

 

Alpha爆发力强,身体素质位于人类巅峰,是主要的战斗力量。

 

omega身娇体弱,还有在成年后至少每月一次的发qing(ㄑ一ㄥˊ)期,但是与alpha结合后生出的孩子日后分化出alpha和omega的概率极大。

 

后面这两种性别的人数量不多,却是整个社会的中流砥柱。与beta不同,他们拥有极具个体特征的、互相之间可以闻见的“信息素”。alpha可以用它标记omega,而omega未被标记时,处于发qing(ㄑ一ㄥˊ)期间的信息素的味道足以让任何alpha疯狂。

 

他这个世界的身份依旧是千手扉间——系统似乎对于让他成为不同世界的“千手扉间”有执念,就连他身边的人也都是熟悉的名字熟悉的脸。

 

千手家是木叶帝国的贵族。

 

家主有四个儿子,长子千手柱间分化成了alpha;次子虽分化成了beta,却优秀得毋庸置疑;三子与次子是双胞胎,分化成了弥足珍贵的omega,被送往了omega学院;四子尚年幼,没到分化年龄。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从一出生,人就被定下了未来。

 

Omega必须进入学院,因为他们没有能力保护好自己,即便是再泼辣的性格,发qing(ㄑ一ㄥˊ)期的时候也会全身瘫软无法反抗他人的暴行。而在学院,他们会得到最好的照顾,碰到的最危险的东西也不过就是菜刀剪刀缝衣针,作为代价,他们失去了自由。

 

扉间当初是真的分化成了beta。

 

虽然分化成beta而不是和大哥一样的alpha让他有些遗憾,但beta也有beta的好处,至少他不会被信息素左右理智,也不会每日只能洗手作羹。他可以学习一些他想学的东西,或者进入研究所与同好探讨未知,而且他的能力未必就不如alpha。

 

后来他如愿进了研究所,还主持了自己的项目——omega信息素抑制剂,虽然他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但朝夕相伴十二年的双胞胎弟弟,只是因为性别就被送入了禁止探望的学院与他分离,他还是很遗憾的。

 

兄弟之间只能通过可视通讯见面,再想实际相处,就只能等弟弟嫁出去。不实际身处这种环境,扉间也想不到自己会这么异想天开地挑战社会常态。

 

因为这个,他被人注射了omega分化液试验品,侥幸没死,却由一个beta变成了omega。

 

 

千手扉间接收的剧情就在这里断开,记忆中扉间因为刚刚分化又已成年,正处于人生第一次的发qing(ㄑ一ㄥˊ)期……糟糕的是他一旦开始走剧情就是在这个时候。

 

大不了就当自己吃了chun(ㄔㄨㄣ)药。

 

下定了决心,千手扉间开始附身。

 

热……

 

空虚……

 

难耐的苦楚,就连疼痛也会变为渴求……

 

……

 

因为是第一次发qing(ㄑ一ㄥˊ)期,他将自己闷在封闭良好的实验室内整整七天,终于挺住了,因为附身后记忆会变得真情实感,千手扉间更加确定接下来的剧情一定是扉间坚持研究,直到出成品为止。

 

千手扉间拖着肌肉酸疼的肢体,动作缓慢地洗了个澡,换了实验室内备用的衣服并将之前穿着的洗净。

 

他之前被灌在脑子里的都是剧情,只有附身之后才能拥有全部的记忆,也是这时他才知道为什么扉间会呆在实验室——研究人员投入起来,将自己一关关半年的都有,他这七天一点都不显眼——这也是他目前为止还能有精力思考未来的原因。

 

其实从上个世界他就发现了,如果世界是真实的,那么平行世界的他们,注定拥有相同的品质;如果世界是虚假的,那么这些人的性格一定是用他们本人做了模板。

 

总之,对“扉间”,代入他自己的思维就可以。

 

他当机立断,用带了反窃听设备的通讯呼叫了最信任的弟子们,自己则是捧着一箱效果最好味道也是最大的消毒水出了房间门,奔向处理室——根据记忆,那里今天一天应该都没有人。

 

 

“不愧是千手扉间……对自己也能下这么狠的手……”系统语气复杂。

 

如果剧情按照正常情况发展,扉间会在弟子的掩护下,于短短半年内完成omega信息素抑制剂的研究。接下来他被注射分化液的事情会曝光,然后被人注射诱导剂再度发qing(ㄑ一ㄥˊ),机缘巧合之下,被斑标记。

 

两人共同经历各种勾心斗角、阴谋诡计,又前往边境帮助柱间奋力抗敌。扉间会被敌军俘虏,为免侮辱,自己割掉了腺体,虽然解除了斑的标记,却也不会被敌人抹掉标记换个人绑定他。

 

最终,两人都不再别扭,互相之间都承认了他们被对方吸引不是源于信息素,HE达成。

 

现在千手扉间直接在最初就割掉了腺体,剧情跨了一大步。

 

系统说千手扉间对自己下手狠,是因为omega割腺体的时候完全不能注射任何麻药,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将信息素一直维持在腺体周围,手术就是将这一整块肉挖掉。

 

Omega被人碰一下腺体处就会软,整个手术期间到底有多痛苦自不必说,这种常识,千手扉间在接收记忆后就知道了,却依然毫不犹豫选择接受。

 

“……我说你难道真的当自己是钢筋铁骨吗?”系统不知道在愤怒什么。

 

千手扉间倒是不在意:“当然不是,为了能量么,这一点牺牲还是必要的。我们快点进入下个世界吧。”

 

“你!”系统愤怒更甚,“好!下个世界!”

 

TBC

本世界真的不是烂尾

嗯~o(* ̄▽ ̄*)o确定括号内注音没错了~不太熟

评论 ( 6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