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刀剑】审神者初来乍到

*随手敲一章系列
 *二手本丸系列
 *脑了很多类型审神者系列

——————————————————————————

  “您好,是明石先生吧?我是咱这儿新来的审神者。”来派监护人应着敲门声将本丸大门打开后,见到站着一个帅气的少年笑得阳光。 
    
   “呀嘞,我是真的不擅长做这些事情啊……”明石搔头,“嗯……审神者大人请进,他们都去出阵远征了,现在只剩下我自己。” 
    
   审神者一看就是涉世未深,不然怎么会被分配到他们这儿来。 
    
   少年大跨步迈到明石身边,握手之后就非常自来熟地抬手搭上明石的肩,探头往庭院中看:“嚯,这么大院子啊——哦对了,自我介绍一下,代号望月直,以后叫我阿直就行了。” 
    
         明石沉默两秒,还是没按捺住旺盛的好奇心:“阿直的代号有一半是真名字吧,为什么会起这样的称呼呢?” 
    
   “哦,是这样的。”审神者一脸严肃,“因为听说本丸都是男性,还是特别好看的男性,所以我要时刻用名字提醒我自己的性向。” 
    
   “……呵呵,您真是风趣……”明石决定不再理会这个人,转移了话题,“您是要先休息一下,还是逛逛本丸?” 
    
   望月直打量了一下在外看只是很大庭院,进门后别有洞天的本丸那无边无际远有高山的景色,非常识时务:“我先休息,其他人回来叫我就可以了。” 
    
   明石答应下来的,领路到了审神者的住处:“您请,内里用品一应俱全,如果您感到饥饿,摇铃即可,我会为您送来饭食的。” 
    
   “哦哦哦,谢谢!”土包子审神者收回看稀奇的眼神,顺着明石的指点一路看到挂着刀铃的栏杆,又表示自己并不饿可以等本丸刀剑归来共同用餐。 
    
   “辛苦您了。”明石再次挠挠头,还因为想起萤丸耳提面命的叮嘱鞠了个躬展示自己的尊敬。 
    
   嗯,接下来就要等伙伴们归来。 
    
   傍晚的时候,审神者在饭桌上将本丸目前的全部刀剑见了个全。短刀几乎都已极化,胁差六把齐全,打刀太刀大太刀…… 
    
   肉眼可见的,审神者放松许多。 
    
   他顶着所有刀剑疑惑的目光,羞赧地开口:“我只是有点放心,因为我既不擅长设定制度,也不擅长指挥战斗,还不擅长家政内务,更不擅长开源节流……现在知道你们可以全部完成……” 
    
   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呢_(:з」∠)_
    
   “你们放心,我很好养的,不会添乱。” 
    
   刀剑们看着天真烂漫不谙世事的审神者,笑了。 
    
   8v-63号这座高战力高效率高觉悟的废弃本丸,时政作为维护历史的存在,必然会大力支持它的延续。只要它还在同历史修正主义者战斗,时政就不会放弃它。 
    
   所以,时政派来了个灵力强大,缺未经雕琢的审神者,希望本丸可以继续运作下去。 
    
   刀剑们挺满意,毕竟这座本丸的前身,也就是他们,都是从各个废弃本丸中二次回收的。能潇洒地活在世上,而非沉寂在黑暗中孤独至消散,很好。 
    
   ♂ 
    
   望月直会起夜。 
    
   迷迷糊糊半睡半醒,听从身体对道路的本能记忆,一路摸爬滚打到卫生间放水,然后再一路摸爬滚打回到卧室。 
    
   哦对了,他住的地方非常大,整栋楼都是他的。 
    
   刚回屋,他就看到床前站了个人,身着出阵服,手上的利刃寒光凛冽,微微换了个角度,就对着空无一人的床铺扎了下去。 
    
   要说望月直的性格吧,其实挺好,温和中还带了点二,这点从他能给自己因为那么个奇葩理由起名叫“直”就能看出来了,但普通少年么,都或多或少有些毛茸茸的小毛病。 
    
   比如他就是有起床气。 
    
   ——大晚上不睡觉跑他这儿来扎空气,有意思么? 
    
   起床气的望月直小朋友撅嘴鼓脸扮河豚,随后一手刀砍在夜袭对象后颈将其打晕,一个翻身滚进被子里团成春卷又睡了过去。 
    
   等到笑面青江发现自家失了理智的兄长不在房间,事感不好,跑来审神者住处却发现兄长昏倒在地时,已是两个小时后了。 
    
   笑面青江没出声,只熟门熟路地将兄长背回了房间。 
    
   第二天他佯装无事地偷看端坐主位的审神者的反应,却没想到对方比他还淡定,对着餐盘吃得超认真。 
    
   吃完后各忙各的,只审神者无事可做,慢慢悠悠溜达回屋,笑面青江想了想,还是跟了过去。 
    
   望月直早就发现有刀剑跟着他,毕竟身后那刀又没掩饰。一开始他还以为对方和他同路,后来目的地只有他的阁楼时,他才确认,确实是被跟着的。 
    
   顿时他就别扭起来了——又不是什么富家大少爷,实在不习惯身后跟人——他还是比较喜欢并排走,顺便聊聊天。 
    
   他犹豫再三,还是等了笑面青江一下。谁知他停住,对方也站住了脚。 
    
   而等到他再次迈开腿的时候,对方又紧随他的步伐。 
    
   他停,对方停;他走,对方走。 
    
   几次反复后,望月直少年终于无法忍受,直接把人叫了过来:“笑面先生有事还请直说,我初来乍到,实在无法领会。” 
    
   笑面青江摸摸袖子,从胸前口袋掏出两个圆球,一个金灿灿,一个银闪闪:“请问您想要哪个刀装呢?是这个金色的刀装,还是这个银色的刀装?” 
    
   “……”望月直苦逼脸望着他,简直一言难尽,“谢谢,我不需要。” 
    
   他还觉得自己被问出了这么个问题的刀剑拦住浪费时间呢。 
    
   而问出奇怪话语的笑面青江则是在开口之前注意到了新审神者茫然的眼神,发现对方根本不记得昨夜,临时改了话题。 
    
   总之勉强算皆大欢喜吧。 
    
   至于什么起床气、与外表不符合的武力值、真心认为自己与普通少年无区别、完美躲过多次失智刀剑袭击…… 
    
   看他对着三日月的笑容羞红的脸,望月直毕竟还是个需要用名字提醒自己性向的孩子,对刀剑的灵力供给也很符合作为审神者的职能,我们就不要太过苛责了吧? 
  

END
 说要写很久,终于写出来了
 这次静静坠机损失惨重,我发现我就是卡薙刀,每次都是倾家荡产他也绝不一次出

评论 ( 9 )
热度 ( 90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