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斑扉】哪里都有宇智波(1)

*想尝试一下快穿 @雨貓 

*斑扉以及无cp点梗准备全写这里

*篇幅不定,更新频率不定


第一个世界揣崽ing,点梗请认领~注意加粗避雷~

——————————————————————————————

 

千手扉间接受了系统传来的记忆。

 

他脸黑如炭,满脑子叫嚣着让那个不知道哪里来藏到哪儿的系统出来,他要和对方谈谈人生。

 

千手扉间,二代目火影,前一秒还在与金角银角战斗的战场上,并准备牺牲自己拉着敌人同归于尽;下一秒眼前的景色就变成了一团漆黑,只脑海中一个声音听起来就很让人牙痒痒的东西在自我介绍。

 

那个东西自称“系统”,据它说,为了拯救他的小命耗费了不少能量,为了恢复这纯属意外的支出,系统需要千手扉间穿越各个时空坐标完成角色扮演任务。

 

作为该世界的某个角色,加快事件的发生频率可以推进世界线的形成,而推进世界线的形成则可以得到溢出的能量,系统要的报酬就是这个。

 

原本捡回一条命千手扉间是会感谢系统的,他一向爱憎分明,而且系统真的没有必要救他却还是做了它说的“多此一举”的事情,然而在他询问看起来知道很多事情的系统“世界线”的情报的时候……

 

什么叫失///身?什么叫揣崽?什么叫不知道崽爹是谁?就算他没有相同经历他也知道这不是 普通的“恋爱恋爱线”!

 

他气不打一处来却暂时还能忍住,直到系统的无机质声音再度在他脑海响起。

 

系统语调平稳,但千手扉间敏感地察觉到了其中的幸灾乐祸,:“请平稳情绪千手君,别动了胎气。”

 

——胎气个鬼啊,去死吧混蛋!!!

 

 

这个世界让千手扉间感到可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跌入了宇智波的陷阱,毕竟宇智波拥有的力量实在特殊,也确实能改变一个人认知中的世界。

 

虽然在他离村的时候还没有听说类似的消息,但也很有可能是宇智波们趁着战争隐瞒住了既要处理公务又需以身作则上战场的他。

 

而千手扉间之所以觉得自己被骗,是因为这个世界居然就是他兄长理想中的那种,和平到了空气都充斥着自由的味道、平静得他们千手可以与宇智波随意串门的世界。

 

根据系统给的消息,他还是叫千手扉间,只是他变成这个世界的自己的前一夜,大哥带着“扉间”与宇智波斑兄弟聚在一起喝酒,喝大了躺了一地。

 

一觉醒来,“扉间”变成了千手扉间。

 

系统语气凉凉:“别激动,也别担心,世界意志不会因为你个人改变将关键道具放进你肚子里的做法,现在那个万里挑一的小蝌蚪一定已经变成小汤圆,在你身体里生根发芽了。”

 

“开什么玩笑!”千手扉间脑子回复的态度不能更激烈,“这副身体的构造只是普通的男子,这个地方能怎么鼓起来?”

 

“……你这抓重点的能力还真是……”系统语气微妙,“你想说的只有这个?”

 

千手扉间没空注意一个蓄意折磨他的系统的感情波动:“当然不是!但男人怀孕的话身体会改造出孩子该拥有的生长环境吗?还是说其实这个身体其实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我刚刚没注意到……”

 

“……你开心就好。”原以为对方会与自己针锋相对的系统瞬间从兴致勃勃变成了内心毫无波动,说了句结束语就闭嘴假装自己不存在了。

 

只留下千手扉间还在研究这神奇的生理现象。

 

 

柱间知道弟弟怀孕消息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冲过去封掉扉间的查克拉——不是他高看自家弟弟,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另一方是谁——但酒后翻滚有了养老后代什么的,扉间一定对他们三个嫌疑人人选一个都不放过!

 

就算他是亲哥,扉间也会把他当作共犯,谁让那天是他提议尝试居酒屋推出的新品的呢。

 

此时已经是四个月后,柱间刚作死嘲笑弟弟居然有了小肚腩,还带着一向锻炼规律的弟弟君做了全套的身体检查,并且他还抢在被检查人之前拿到了体检报告。

 

被可怕的白纸黑字吓懵比的他,完全没想过当事人其实早就知道这一事实的可能,毕竟扉间最出名的就是破坏力与脾气成正比,甚至扉间的报复一般都是不动声色间,樯橹灰飞烟灭的类型。

 

一点点硝化甘油,或是轻微震荡、或是吸入、或是食入……而这只是某次他去了扉间实验室看到的一场小型实验而已,他不清楚但可以想象的东西必然更多。

 

嘶……他还是想想扉间得到消息后自己怎么做才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吧……

 

 

宇智波家处于金字塔顶尖的两兄弟几乎是同时从医院的族人那里知晓了结果,再联系时间、地点、人物、起因、没人记得的经过,根本就分分钟脑补出未来一场哥斯拉大战落难三兄弟。

 

兄弟中年纪偏小的泉奈硬着头皮:“……要不,斑哥,我去找扉间负荆请罪吧……”他说得大义凛然,好像之后一定再也见不到亲人了。

 

 “还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 斑看着戏份很足的弟弟有些无奈,而且他貌似知道那个“犯人”是谁,毕竟“犯人”有心愿达成的痛快……

 

其实千手扉间也知道“犯人”是谁,他自学了扉间书房里的生物常识,还用实验室里的器材做了DNA数据对比,此时他正在和系统扯皮。

 

系统非常无理取闹:“你的心情不是我需要考虑的因素,我需要的只有被你消耗的能量,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顺着这个世界的世界线,推动剧情人物的发展。”

 

千手扉间据理力争:“你不是刚说了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怎么又变成了剧情人物?”

 

“在掌握了这个世界全部发展的我看来,他们无非就是依照剧本来表演的角色,事实上我也不过是加快这个世界的发展而已,这种事不是在最初就告诉你了吗?”

 

“……我想你不太清楚我和这个崽儿的亲爹之间的关系,我和宇智波斑,比水火不容还冰炭不洽。”千手扉间有些挫败。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你的心情不是我会考虑的因素。”系统老神在在。

 

千手扉间决定破罐子破摔,他将语调调整成了平板一线:“……快进,是吧?”

 

那就别怪他省略掉那些奇奇怪怪的“啼笑皆非”“阴差阳错”“护短吃醋”……的相处了。

 

 

怀孕的本尊知道柱间拼命想瞒住的消息了,顺便还被医院通知了孩子的另一个爹是谁。

 

柱间颤颤兢兢怕弟弟毁灭世界,泉奈心绪复杂盯着自家“嫂子”,斑沉着张脸打算好了如果扉间爆发拼着重伤也得保下“爱的结晶”。

 

孰料,孕夫比谁都要淡定。

 

“来了?”他抬头扫视了一圈,又垂眼继续分析体检报告,“难得酒精不影响质量,趁着肚子不太大,看看我们什么时候把仪式办了吧,反正登记一下挺方便的。”

 

“嗯……”

 

三人飘飘忽忽地走了。

 

“你还真是能接受现实啊……行,世界成立,走吧,剩下的就是斑和扉间的事了。”系统的声音在三人刚刚离开的时候冒出来,语气带着当时看千手扉间得知身体是孕夫时抓歪重点的微妙。

 

千手扉间一边忍受灵魂脱离躯壳的不适,一边淡定回应:“反正你也是为了能量。”

 

“稍微也要关心一下你的心理健康嘛……”

 

“不用,我很好……”

 

……

 

揣崽HE,完成。

 


TBC

【此世界不是烂尾谢谢】

再重复一下“关注”这码子事,大家谨慎些好不好?

不想关注我,我特意设置了tag

——数字增幅我很开心,跌落了我也很难过的呀

嗯我近几个月忙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所以负能量爆棚,争取尽快调整_(:3J∠)_

评论 ( 14 )
热度 ( 504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