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飞雷神组】我家爱豆开挂了

*点梗“爱豆水门X低调追星的科研大佬扉间”

*微星际背景

@雨貓 


没睡觉就是同一天~以及,放我回到那段写出来的东西超可爱的时间!!!

——————————————————————————

波风水门是个红到发紫的流量小生,而且路人缘极好。

 

用粉丝的话说就是,别看我家爱豆长得金发碧眼唇红齿白好像很奶油的样子,水门超级man的!做事认真诚恳,性格稳重负责,还是火星系最出名的木叶大学物理系首席毕业生,简直乌烟瘴气的娱乐圈里一股清流。

 

现在清流波风君就险些被他的经纪人污染了——水门出道后虽然通告作品铺天盖地,但格调暂时不够,如果不尽快固定等级,很容易变成流星而非恒星——所以这个傻了吧唧目光短浅的经纪人,瞒着他,给他找了个“金主”。

 

“……算我求你了,水门,明天那个人我们根本得罪不起的,你就去见一面吧……就一面,我保证之后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如果这样就能保证的话,古内君你何必从开始就起那种不好的心思呢,我一向认为我的发展还不错,稳扎稳打前景远大……很抱歉,古内君,明天的见面我是不会去的。”

 

“波风水门!可别怪我没告诉你,对方是上层人物,你根本得罪不起!已经谈好的事情你不去,一定会被封杀的!”

 

“就算被封杀,我也不会去的。”波风水门目光坚毅,早已看惯娱乐圈美色的经纪人晃神间好像明白了手下艺人为什么会风靡帝国上到八十下到八岁的女性,还不被男性群体仇视,“姑且不提公司对你的行为允许与否,即便不能做艺人,我也绝不会做这种事。”

 

怼完了经纪人的正直小伙波风水门,转头就去找了木叶娱乐公司的执行总裁猿飞日斩。

 

猿飞总裁对待摇钱树们的态度从来都如春风般温暖,尤其波风水门是摇钱树中的顶梁柱。因此,老爷子叼着烟斗“呵呵呵”笑着听水门言简意赅地讲述了记叙文的六要素,最后点名了主要思想——他,绝对不会去见那个贵族。

 

猿飞总裁也不想做拉皮条的,奈何,他好像还真的从七拐八拐的渠道得知了水门经纪人联系的金主是谁。

 

——千手扉间,千手家家主的亲弟弟,传言中、事实上也确实最不像贵族的,只与实验室打交道的科研大佬,同时也是他的恩师。

 

——虽然对方年纪比他小一倍。

 

话说,当他不经意间看到扉间老师居然会是某个无脑综艺节目的忠实观众、而那个综艺有水门做常驻嘉宾时,差点吓到心脏骤停,特别扉间老师一直调换的镜头是追着水门拍的那一个……

 

所以他斟酌了一下语言:“水门,或者你可以……稍微见一面?”

 

“猿飞老师?”水门诧异地喊了一下对方的姓氏,“我说过,我不会做这种事的。”

 

他的语气坚定。

 

“一点可能也没有吗?”猿飞日斩显得有些苦恼。

 

“没有。”水门更加决然。

 

“好吧”猿飞老总裁操着一颗老父亲的心,含着烟斗嘀嘀咕咕,“我已经尽全力了扉间老师,水门跟你没缘分啊……”

 

扉间老师=扉间=千手扉间

 

物理界传奇人物!

 

他的憧憬对象!

 

水门捕捉到了感兴趣的字眼,自从做了艺人之后基本没进行过什么逻辑思考的脑子运转飞速,反射神经从未如现在般灵敏。

 

他面不改色:“是这样的猿飞老师,我想了一下,为了公司的信誉我愿意违背一下准则去和那位大人见一面!”

 

“咦,这样不好吧,太为难你了……”

 

“不不不,木叶是我家,我愿意为他做一些改变!”

 

“哦哦哦,这样真是太好了,水门,你真是个温柔的孩子啊!”

 

“哪里哪里……”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进行商业互吹,打算得很是美好,却没想到第二天水门并没有见到千手扉间——千手那边答应下来的是千手扉间的大哥千手柱间,千手扉间本人并没有答应——他正与实验室只有相爱没有相杀难以自拔。

 

距离相约见面时间已经过去一个小时后,实在拗不过一分钟一电话的大哥去往咖啡厅的路上,扉间听说了见面相方是当红爱豆波风水门,当即决定回家而非继续前往咖啡厅。

 

水门好像天要塌下来了一样:“……扉间老师为什么不和我见面……”

 

被这句话折磨了整整两小时的老人家猿飞双目无神:“……要不我拜托柱间老师问问扉间老师原因吧?”

 

“非常感谢!”水门的反应得体而迅速。

 

猿飞总裁:总觉得被小辈挖了坑。

 

几经周折,一传二二传三三传四、四传三三传二二传一、一传二二传三三传四……这么沟通后,木叶娱乐公司这边终于知道了原因:扉间怕给水门招黑。

 

水门向来很懂人情世故,对于扉间的心思,他既感到好笑又有些感动:在娱乐圈浮浮沉沉这么久,就连他拍个感情戏都能被狗仔脑出来孩子已经有几岁,绯闻这么多粉丝都锻炼出来了,他还真不怕什么流言蜚语。

 

要不是对象是扉间老师,他担心外界对扉间老师有什么误解——毕竟他们这个见面的契机太过套路——他早就想对外宣布他要和扉间老师接触的消息了。

 

因为思君心切,水门干脆常驻木叶星不走了,处心积虑就想与憧憬对象呆在同一颗星球。闲来无聊的时候就上星网耍一耍千手扉间那屈指可数的星博。更多的是用小号给不知何时发起的“飞雷神”cp点赞。

 

他当年在木叶大学的时候,是唯一一个能跟上扉间老师思路的人的事情不知被谁翻出来了,还戳中了cp粉莫名的萌点,半个月过去,成了他众多的cp当中,冉冉升起的,???存在。

 

水门边点赞边暗自得意这偷偷给实锤的行为,相当自得其乐。

 

他趁着换经纪人的空窗期拒绝工作,并且拒不在星博晒脸的行为终于引起了粉丝团体的注意,坚信自家网络上瘾的爱豆不可能失踪的粉丝们,碍于智脑控制网络安全不可逾越的前提,开始了扒马甲的过程。

 

——永远不要小瞧粉丝,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波风水门近段时间到底在做什么成了家喻户晓的事情。

 

——他在暗搓搓壮大“飞雷神”cp。

 

就在粉丝们绝望中暗藏希望地确信大佬扉间并没有给予任何回应的时候,波风水门新上任的经纪人召开发布会宣布,波风水门将与千手扉间两人一起参加一档假想结婚节目。

 

粉丝们想相约天台了。

 

什么?你说这不是真的?一定是炒作?

 

……哈,那档所谓的“假想结婚节目”经无数夫夫夫妻验证,结缘的能力好像被婚姻之神祝福了一样,上过节目的都结婚了。

 

震惊自家爱豆的行动力。

 

震惊自家爱豆的痴汉力。

 

粉丝们盘算了一下自家爱豆执行人生轨迹的速度……

 

得,还是珍惜爱豆年纪轻轻就将为人|夫前,最后独属于他们粉丝的时光吧。

 


END

叨逼叨:
说两个题外话

我最近写得少,这是事实

我也觉得很愧疚,毕竟诸位关注我就是为了看文

但是从我这个大坑跳出去我看着粉丝数少了就知道了啊何必告诉我呢……


第二件事

求关注我的时候看一下主页谢谢,已删除的不补档

但年前的文发过文包,文包链接没删除,里面有存档

年后的不补不私发嗯嗯

评论 ( 4 )
热度 ( 42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