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刀剑】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看到男审tag各种百花齐放产生的感慨与脑洞之一

*本坑纯属娱乐

*没有时间线,没有逻辑

——————————————————————————————

01

刚开门,狐之助就窜进了庭院已及膝的野草丛中。

 

新来的审神者不知从何处抽出一把打开的圆规,用钢针挡住了斜下里砍来的刀剑。三招过后,审神者后跃与来袭者隔开两米距离,右手无名指一推眼镜:“呀嘞呀嘞,诸君对在下的欢迎还真是热情啊。”

 

“原来如此,这是入职前的考验么”审神者右手抬起搭在左胸,对着从庭院各处缓步走到一起的全部刀剑男士们微微鞠躬,“在下会好好表现的。”

 

“秘技·全员静止之术”

 

 

02

“在下正在帮您修剪尾巴上的骨刺,请不要乱动。”

 

“虽然您想将刀送给在下,但请恕在下不能接受,请您也不要太过激动,将刀锋的方向对准在下。”

 

“在下虽听不懂您说的话,但猜想您一定是渴了,这里是在下准备的新鲜灵力一份,请您食用。”

 

……

 

这是逐渐清醒的刀剑,听见的,审神者对还未清醒的同伴们说的话。

 

 

03

23-1k号本丸自从来了新审神者之后,整座本丸的气氛就……

 

刀剑男士们在消除暗堕状态后,可以随意按照自己的练度出阵远征。最不擅长最好偷懒的内番可以不用做,因为审神者自己就能全部完成。若是受伤,还可以接受审神者及时妥帖的手入。

 

所以除与溯行军的战斗之外,刀剑们竟是过上了非常安稳幸福、原本的他们梦寐以求的生活。

 

“打扰一下,这里是今日份额的饭团拼盘。”审神者三指支撑在餐盘下,餐盘上摆放着的是米粒洁白剔透、甚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微光的十个小饭团。

 

审神者彬彬有礼地将没有任何点缀就看起来很美味的白米饭团摆在三日月宗近和平野藤四郎的中间,随后准备去帮其余在庭院中追逐的粟田口短刀取回在空中飘来飘去的气球。

 

 

04

气球是审神者之前送给他们的,只是因为一时脱手,被风吹到了刀剑们够不到的地方。

 

只见审神者整理了一下黑色外套的下摆,接着从四次元拿出了一把透明的雨伞。随后狂风大起,被卷着的审神者就上天了!而审神者抓住气球的同时,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短刀们崇拜的目光中,审神者帅气的落地,收起雨伞后,将手中气球的线递给了离得最近的、刚被粟田口带出来玩耍的小夜手中。

 

刚空出来的手轻轻拍了拍小夜的头:“幸不辱命,在下将气球君带回来。那么,在下去处理食材了。”

 

 

05

主动提出帮忙的烛台切和歌仙从透气窗看到审神者回来。

 

那份从容不迫,不愧是拯救了他们的存在

 

“说起来,还不知道审神者大人的名字。”

 

歌仙想问的其实是代号,毕竟不同的本丸不同的情况,他们是被审神者害了,其余本丸也会有被刀剑伤害的审神者,担任这个职位的人类其实也很危险。所以一般审神者都会告诉刀剑男士代号。

 

名字是咒。

 

烛台切分不清歌仙是不是故意的,没有问“代称”而是“名前”,他在试探审神者的真心,或者还有想要永远留下这位审神者的阴暗。

 

“名字么。”审神者一推眼镜,“在下名为‘坂本#@¥’。”

 

——就算是真名也只能听见姓氏啊我说!!!

 

tbc

后续是什么,不存在的

后续

评论 ( 13 )
热度 ( 2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