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镜扉】论丈夫是物理系男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其实这一篇才是我写的第一篇镜扉(段子),梗来自当时wb很火的物理系boy

*既短又小

@雨貓 虽然你已经看过了_(:3J∠)_


——————————————————————————————

简直是历经千难险阻,宇智波镜终于追到了自己暗恋很久的男神老师千手扉间。


他们要结婚了。

 

话说当初宇智波镜一门心思投入物理这条不归路,就是因为当初千手扉间被学院长拜托做全国巡回招生演讲,于是,他很成功地被教授的颜圈了粉,栽进了物理这个大坑。

 

千手扉间教授真的是特别的帅气,年纪轻轻就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成就,长相也是别样的精致——宇智波镜情人眼里出西施,早年初见就钟情,在同期被物理虐得死去活来纷纷脱离千手扉间颜粉的粉籍的时候,镜依旧在痴痴凝视站在讲台上挥斥方遒的扉间教授。

 

扉间老师一说起物理眼睛都在发光~

转头看大屏幕时旋转的衣角也带着气势~

评点上次留下的作业时的语句也是非常犀利~

……

 

针对宇智波镜以上滤镜光环,同期们表示他开心就好,然后假装自己并没有被扉间教授吓到被宇智波镜塞散发酸臭味的狗粮。

 

 

婚礼当天,宇智波镜千叮咛万嘱咐,告诉自家孩子——他辈分大——让鼬和止水一定要看住自家老师。

 

千手扉间是理论和动手相结合的实践派,现在3D打印研究正处于关键地步,镜好不容易苦求老师空出一天时间办婚礼,还不敢让对方操心什么事情自己也得作为助手还有婚礼另一方奔波两面。

 

扉间沉浸在思考中,就当自己已经超脱身体的束缚随他摆弄,让他站就站让他坐就坐让他换衣服就展开双臂……

 

结果就在止水和鼬一个缓气一起出门买了杯茶的时间,新郎准备室的主角之一就没了踪迹,只留剩下的那位新人苦笑着再带车队回了学校实验室接人。

 

紧赶慢赶,终于勉强算是完满结束典礼。

 

 

晚上千金的时刻,镜兴奋地抱着老师表示时间已经这么晚了,老师我们来做一些快乐的事吧。

 

——他忘了他的老师是一个曾立志将人生奉献科学、奉献研究险些要和实验室结婚的人,更是被他连宠带骗硬是凭惊人毅力还有八十米厚的滤镜追到手的科学狂人。

 

所以千手扉间也是非常兴奋,回抱新婚丈夫。

 

他说,作为丈夫,我可以给你开小灶。

 

然后两人关灯关门盖被子,听扉间老师讲物理学的故事。

 

 

END

嗯,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 10 )
热度 ( 28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