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天理昭彰

*啊哈,看来根本不可能舍下创设嘛

*原著平行时空

@雨貓 

特别得寸进尺地来邀请大家给评→关于印象

——————————————————————————————

听说今年流行互换身体,千手兄弟对此的态度大不相同——千手柱间兴致勃勃,千手扉间嗤之以鼻——然后他们都如愿了,命运给了人生赢家柱间实现愿望的机会,给了科学至上扉间开拓视野的机会。

 

如果他们出门,学生们将见到一个特别逗比的扉间老师,宇智波斑将见到一个极为高冷的火影柱间。

 

——是的,兄弟两个互换身体了。

 

 

天刚擦亮,柱间就带着不适醒来,他有点奇怪自己的睡眠质量什么时候这么不好了,身体某处还有些滑腻腻的。稍微动一动,却更加的难受,甚至还好似有什么紧紧缠着他让他无法挣脱。

 

他皱眉许久,还是将眼睛睁开,进入视野的是一片带有青紫的白皙被古铜肢体紧密地缠绕。

 

有什么不对。

 

他抬起手臂想将缠人的家伙推开,却一个激灵瞬间清醒——不对,真的不对——他美黑了的壮硕身材呢?这熟悉的白皮,上面更熟悉的痕迹,身体最不熟悉的疼痛……他的仙人体呢……他带着微妙的不安转头,果不其然,每日镜子里、任何反光处、扉间的眼眸中,那张他再清楚不过的睡颜。

 

——他·的·脸!

 

——呦西,他想尖叫以安心神了。

 

扉间曾经说过身体是带有记忆的,他虽不否认,却更喜欢叫那为“本能”。但是现在他在一夜荒唐后跑到了扉间身体里,因为他刚刚动了动,稍微脱离了“自己”的怀抱,明显没有醒的“自己”将现在他呆着的身躯搂回加重了力度。

 

在即将窒息离开世间的时候,他终于理解了为什么自己一旦疯得太过,第二天都会被扉间推到地上摔醒。于是他挣扎着拍拍“自己”的脸,想把弟弟叫起来。

 

扉间被很快拍醒,睁眼之前,还有些奇怪为什么自己今天居然没有半点不适——他倒是相信自家大哥昨晚不可能那么轻易地放过他,毕竟这次距离上次也已有十天——只是他以为大哥是开发出了木遁查克拉的新用途,缓解了他身上的疼痛。

 

当然睁眼之后他就知道刚刚自己想得有点多,他大哥昨晚当然没有那么轻易地结束,但报应都留在了对方那里。他们兄弟二人互换了身体,这感觉有些稀奇——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一觉过去神清气爽了

 

“扉间,好难受~” 

 

那是自己的脸……看“自己”垂泪欲泣,扉间虎躯一震,他觉得自己用着的大哥身体的晨起反应瞬间有点萎。

 

但是没人能对自己严词厉色,所以扉间沉默半晌,还是高高拿起轻轻放下:“……好好说话……我替你按一按吧。”

 

非常难得的,“千手柱间”与“千手扉间”度过了一个温馨而不是狂野的早晨。

 

扉间揉按着“自己”的四肢与腰胯,用自家大哥带着薄茧的手去抚摸自己的肌肉,真是新奇的手感。

 

扉间一点一点地触碰着,从脖颈按到蝴蝶骨,从脊骨划到胯骨,从大腿揉到脚踝……循环往复,然后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兄长总是“要要要”了,因为个人的体质问题。

 

千手柱间的身体接近半神,总是那么有精力。

 

按着按着就过去了半小时,扉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所以他马上质问道:“为什么我用这副身体就忍得住,你却忍不了?大哥你的自制力需要加强了吧?作为忍者,作为火影,你应该……”

 

柱间用自己弟弟的脸委屈巴巴地打断他:“为什么我们已经心意相通了还需要忍……”

 

扉间瞬间深吸一口凉气,手上加重了几分力道,柱间立刻“哎哟哟”地叫唤起来,在他准备“虽不明情况但弟弟生气一定要认错”的道歉觉悟之前,弟弟的训斥就先脱口而出响彻在他的耳畔——“别用我的脸做这种表情!”。

 

摊平,扉间你用我的脸做出的这副威严样子大哥也很是心慌啊。

 

 

当天他们谁也没出门,找了桃华表妹去和斑说请假一天,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他们确实非常肯定第二天能恢复正常。

 

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扉间想尝试一下大哥之前弄的自己哭都快没力气的技巧是不是真的有那么轻松——他知道自己身体感知能力超强,现在也能感觉到大哥的身体精力充沛——所以他只是想要验证之前自家大哥的那种“轻而易举”。

 

他一个巴掌拍在“自己”的腹间,触感柔软,没有肌肉块只是一片平坦——这是柱间养出来的,他怀念自家弟弟幼时粉雕玉砌的婴儿肥,所以极力想把弟弟养出小肚子——好在他自己争气没被养猪成功,否则作为一个忍者居然会有小肚子简直让人笑掉大牙。

 

然后他就看着“自己”被腹上轻轻划过的手瞬间带红了全身的肌肤,指尖下的皮囊在微微颤抖。

 

柱间兴致来了倒是想弄,想权作换花样玩——奈何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他每次难耐时,看到对面的是自己的脸就忍不住先萎为敬,所以他有点纠结是换个感觉还是等待恢复原样再求补偿。

 

扉间完全没胃口,只想专注研究,毕竟此时那具反应灵敏的身体不是自己的,机会难得,他的科学心彻底压倒了禽兽一方。

 

被实验的之前就知道“扉间”身体的敏//gan//程//度,但他从未有如此清晰的感知——扉间凭借身体记忆掌握了木遁的使用方法,发动了木遁查克拉——藤蔓一点点攀爬的时候,被当作架子的柱间简直焚到了极致。

 

“继续吧,扉间,别这么弄了。”他简直欲哭无泪。

 

被冷酷一瞥:“我研究自己身体怎么了?你平时也是这样弄的。”

 

柱间披着弟弟的皮,一脸想死,扪心自问自己以前为何那么作,各种认真检讨之后要做就直接来,挑//dou对方还放置真的会让弟弟很辛苦,再不能只图自己舒服就逼迫弟弟……

 

他反思着,扉间实验着。

 

却见两人的视线瞬间就掉转了方向——他们还未等到明天就换回了自己的身体——扉间转眼之间就体会到了从天堂到地狱的差别,躺在榻上脑里不断循环着“玩脱了”这几个字。

 

他只是想试试,却没想到研究癖一发作就不可收拾。

 

柱间磨肩擦掌地嘿嘿笑,刚刚做的所谓反思一股脑全都丢进脑海深处,甚至还变本加厉。

 

他说:“之前那么难受你都不继续……扉间,大哥要补偿……我开动啦!”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38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