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维勇】男票特别帅

*今天是维勇换戒指的特殊日子

*又双叒要跑出去浪所以尝试了定时发布

*ooc预警,超小短打一发完

————————————————————————————

第一眼看到电视上正在表演的维克托时,勇利还不认识这个人,只能听耳边的小伙伴兴奋地科普这个人到底有多厉害。但认识与否并不影响他的审美,所以当时他就目不转睛地盯着荧晶屏上的那个人,当即被圈粉。

 

还不停心想着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帅。

 

然后小迷弟粉了大明星粉了很多年,偶像养贵宾他就养泰迪,卯着一股劲儿和偶像做起了同行,虽然成绩完全不如偶像耀眼,但好歹也算和偶像站在了同一个平台上,甚至有一次他真的和偶像站在了同一比赛场地。

 

但是那一次比赛,他因为自己不佳的心理素质以及家中养了多年的狗狗去世,成绩跌至了末位,根本没精力去欣赏维克托高举冠军奖牌的英姿——而且一场比赛下来他根本没能让维克托记住他的脸,被偶像询问是否要纪念照的他真的很难过。

 

虽然维克托依旧很帅,不,应该说越来越帅就是了。

 

之后,因为一次他突发奇想又练习很久的,对维克托的节目的改编模仿,维克托来到了长谷津,宣布要做与前任教练解约了的他的教练。虽然他感觉自己像是做梦一样无法相信,甚至一直在怀疑自己沉迷梦境无法自拔,但是呈一副救世主样子出现在他眼前的维克托……

 

简直帅得闪闪发光!

 

与尤里奥竞争胜利,又减肥成功的勇利赢得了维克托做教练,开始了纠结压力并齐的职业新生涯。

 

和维克托在一起,他开始真正面对生活。第一次正面回应以自己为偶像目标的选手,第一次宣布自己要角逐冠军,第一次承受了作为第一名的压力……

 

原本的他不愿在网上曝光自己的生活,但是和披集分开后,他又再度出现在了维克托的社交软件账号上——训练、比赛、和维克托共同出去玩等——不是作为自拍时的背景,而是作为另一个主角。

 

维克托看起来性格特别好,实际相处起来,比那还自来熟。勇利觉得自己经常被对方撩到面红耳赤而对方还不自知。

 

虽然维克托经常想一出是一出,有时还会为他带来困扰,勇利却依旧觉得这个人帅到不能更帅。

 

二十三岁的一整年,勇利觉得自己经历的事情比之前的二十二年多得多,与维克托的相处时间更是多到难以想象,而接触越多,他对维克托的迷恋越深。

 

尝试和他增进感情的维克托,将自己青少年表演服借给他的维克托,作为教练不断激励他的维克托,会天然呆地说努力成为他恋人的维克托,被他请求教跳跃累坏的维克托,一直注视他的维克托……那么多维克托,都是他的宝藏。

 

不用别人说,勇利也知道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而一切的变化都是维克托带来的。

所以,在他心中不断突破新高帅的维克托,他一定要抓住!

 

——用什么抓住?

——当然是一个金色的,圆圆的,能套上维克托手指的小东西!

 

 

小剧场1

维克托:可是我觉得勇利最帅啊~

 

小剧场2

维克托(星星眼):在勇利的心里什么样子的我最帅呢?

勇利(面无表情):第一次在长谷津出现在我面前,说“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的维克托最帅吧

——在长谷津,初次见面……

——“原来勇利觉得什么都不穿的我最帅么?那我们再来一次吧~”

END

评论
热度 ( 55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