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今天的弟弟又不和我睡

*现代

*点梗“弟弟又不和我睡”“校园”合写

@雨貓 

抱歉写不出人物相处特点,只会撒糖

——————————————————————————————

自从二弟扉间也考入了自己所在的大学,千手柱间每天都在甜蜜又痛苦着。甜蜜于可以和与自己年龄相近的弟弟朝夕相处,痛苦于……

 

“选妃”。

 

——扉间作为高冷学霸,在学力为尊的木叶大学是男神级的存在,拥有很多迷妹。迷妹们非常想疯狂打电话,却又敬畏自家男神的降温程度不敢直接告白,所以都会把信交给扉间的亲哥,他千手柱间。

 

然而柱间本人呢,虽然好说话,但他求助了万能的网友知道自己还有种想要独霸弟弟的心思,叫“弟控”。弟控柱间完全不想将被拜托转交的情书放到弟弟面前,做了无数次心理准备都不行。

 

这种事倒是不能问网友了,柱间只能自己琢磨办法——有个词说的好啊“人急智生”,柱间觉得自己完全可以事先替扉间筛选一下嘛!反正扉间的标准他应该、大概、可能是清楚的……

 

说干就干,在又一次他被人拜托转交情书给扉间时,柱间非常淡定地将两封情书叠在一起塞进了口袋,同时附赠了小学妹一个30度翘起嘴角的表情——抱歉啦学妹他作为兄长,一定要好好帮扉间筛选未来妻子人选的。

 

于是第一天不为所有当事人所知、只由中间人进行的筛选过程中,两位候选人被刷下去的理由分别是“字丑,扉间看了信会被伤害眼睛的”以及“内容太文艺,扉间欣赏不来这种风格”。

 

隔天迷妹们表情忐忑地来等结果时,柱间非常善解人意地在两人并未问出口的时候,给予了对面带着些微歉意的笑容,而他身边扉间神情依旧高冷,还在催他快些出门否则图书馆就没位置了。

 

目送着学妹们眼含泪花离去,柱间心安理得地被扉间拖着狂奔向图书馆——没什么不安的理由,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扉间的人,所以他说扉间不会喜欢那些人,扉间就一定不会喜欢。

 

就是不知道为啥当天回公寓的时候还好好的,晚上扉间却拒绝和他继续在一张床上睡了……QAQ扉间扉间,天那么冷,你身上那么凉,就让大哥给你暖床嘛……

 

 

千手柱间开始了接信——看信——找理由——第二天道歉的每日行程,他觉得自己看人的功力简直一日千里,前两位写信告白的迷妹,他是从“字如其人”“内容知三观”来判断,后来他就以各种原因为基础向深刻处探寻了。

 

比如第三封信,柱间搭眼一看那粉嫩的、象征了少女纯洁的爱恋之心的信封,就将信的主人否定了,因为“信封太粉嫩,扉间拿在手里画风不符,不行”。

 

然后新的一日,柱间再度回给学妹抱歉的笑容,身边是头不抬眼不睁、沉迷书本知识的扉间。

 

然而学妹多,拜托过来的情书也多,柱间不得不耗费了很多精力在筛选“弟媳”的质量上,甚至有几次因为冥思苦想,他都反应不过来扉间突然的问话,必须要过一段时间才意识到弟弟想和他聊天的事情。

 

多次被拒之房门外的柱间,痛定思痛,却觉得自己需要将这份事业坚持下去——扉间立志投身科学,怎么能被儿女情长所为难呢,当然是要他帮助扉间坚定信念啊!这是他作为兄长的觉悟!

 

于是第四封,随信附上的是一位明眸善睐的少女站在樱花树下微笑的照片——驳回,太主动了不矜持,扉间那么内敛怎么能找这种女朋友呢;第五封,散发茉莉花香的信纸上洋洋洒洒好几张,满满都是扉间的优点——女孩子心思倒是挺细腻的,可写了半天还没到主题,连扉间最注重效率都不知道怎么行,驳回;第六封,哈?直接相约花前月下校前旅馆——伤风败俗!扉间有家干嘛不回和你去小旅店……

 

有意无意间,以上的三四五六七八……唯有“伤风败俗”的那一封,柱间毁灭得最为彻底。

 

 

可能因为他帮扉间拒绝的人太多,让扉间成为了木叶最出名的、可望不可及的“高岭之花”,后来找他帮忙递情书的女孩子只余屡败屡战的几位,零星出现一两个新人的情景都很少出现了。

 

柱间其实也知道自己总是这样太不像话,至少这几位总来找他聊天or刺探情报or单纯关心扉间的学姐学妹,应该让扉间与她们单独见一见。

 

可是他就是心里堵。

 

在外他可以温文尔雅,可以举止得体,可以以礼相让,但扉间是他相处时间最长的弟弟,是他唯一想要任性、也会包容他的任性的弟弟,他问过网友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很多重复的答案应该就是真相——他是“弟控”。

 

他认为自己的弟弟天下第一厉害,就算整天管着他像个管家婆也是世界最可爱,就算时常闹脾气不和他一起睡也是他最爱的弟弟。

 

所以这个新交情书的小姑娘不行啊,信件内容一看就是网上找的,把恋爱当儿戏可和扉间一点都不搭,扉间的性格是最负责不过了……

 

 

柱间的理直气壮持续到了临近学年末的某一天。

 

当初的几个锲而不舍的、会定期拜托他将信转交给扉间的几个女生,他出于扉间无法接受她们中任何一人的歉意,安慰了她们几句。后来他们就会时常聊两句,再之后,她们不再拜托他转交情书的时候,他们已经成为了“闺蜜”。

 

也许是因为见证了她们最执着的时光,这几位女孩子什么少女心事都会和他说,考试考不好了、与家人通话不愉快了、与室友少说了两句话对方是不是生气了之类的,他听了不少,还帮她们各种分析情况。

 

然后就有其中之一跟他表白,公共场所,虽然没几个人——而其余的女孩子都挤眉弄眼地围在他们身边,显然都是知情者。

 

“……作为木叶大学的学生,一开始确实是喜欢扉间同学那种学习好的类型啦,所以虽然知道扉间同学性格冷淡,还是表白啦——不过真的不敢当面说或者递情书就是了——后来纠缠,其实不是因为被拒绝了不甘心,而是希望和温柔帅气的柱间学长保持联系……”

 

小学妹说得很是动情,柱间却在被萌妹子们包围的时候,看着不远处明显听到了全部的扉间打从心里泛苦。

 

突然,精神高度紧张的柱间在心不在焉地拒绝了学妹的告白的同时,看到扉间动了!扉间走过来了!扉间走近了!扉间到身边了!

 

扉间径直走了过来牵起了他的手,面无表情环视一周,语气冷淡:“阿尼甲我们回家吧。”

 

然后顺势亲了他的脸颊

 

亲了他的脸颊……

 

亲他……

 

……!!!

 

 

故事貌似在一群迷妹的尖叫声结束了。

 

但是对于柱间来说,这是新的开始。

 

而且他也知道了怎么解决“今天的弟弟依旧不和我睡”的问题。

 

——弟弟生气了不和我睡,没关系,我和弟弟睡就好啦~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52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