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悠】Midnight(完)

*悠太生日贺,将上一篇完结

*哦吼开始等第三季了

——————————————————————————————

“哦,BOY,你已经来了啊。”

 

星谷悠太循声望去,一眼就被对方红色的双眸吸去了全部注意力。那是一双,氤氲着水汽的眼睛,带着能让人陷入迷幻的魔性。

 

不对!重点应该是世界上怎么会有人有红色的眼睛!又不是兔子,眼部是血液的颜色!难不成……真的是吸血鬼?

 

莫名有些兴奋呢!

 

身为暗黑童话写手,他也是今天知道自己不是“叶公好龙”的人,看到不科学的存在居然一点也不害怕,而是升起满怀的热情与好奇——“陆,你也是……?”他不禁扭头带着小兴奋问身边的人。

 

“嗯?”

 

星谷不得不向后微仰,对方目光迷离,他直觉还是离得远一些比较好,毕竟,陆君已经又快贴上来了。而面对对方的疑问,他觉得这没办法明说,总不能直接问对方不是人类是什么妖怪吧?

 

却听得不远处传来一阵笑声,好像一开始没忍住声音,后面又破罐子破摔,一点隐忍都没有了。声音很是磁性,是那位吸血鬼先生。

 

吸血鬼先生可能是读了他的心——吸血鬼不都是有着特殊能力的么——对方没有怪他真是太好了。

 

边想着,悠太一边露出放松的笑容听对方带着笑音的解释:“……你好,我是凤树……如你所见,我不是人类……但是我也不是吸血鬼哦,BOY……哈哈,抱歉,你的表情实在太好懂了哈哈哈哈……”

 

前面悠太还微笑着点头,后面直接让他瞪大双眼变成了呆滞的表情。他虽然害羞,但心神全部投注在自己抓住的重点上——“诶?凤先生,不是吸血鬼???”

 

“可是,眼睛……眼睛,红色……”

 

凤树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走过来揉了揉他的脑袋:“眼睛是红色也不一定就是吸血鬼吧,虽然我们这里确实东西混杂,但我确实是本土妖怪哦~嘛,本体告诉你也无所谓,但是,BOY,在妖怪群体里直接问本体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记住了吗?”

 

悠太乖巧点头.gif.被对方满意地再度揉头:“那么,再度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凤树,本体是樱花树。”

 

“我是星谷悠太,是被陆请来做客的,人类!”

 

 

正相谈甚欢,悠太觉得自己的小腿处时不时会有小小的瘙痒,用手探了两次,好像只是毛绒沙发上的线头擦到了皮肤,只是清风拂过吹动线头的频率似乎越来越快,甚至那个力度更像是什么东西蹭过……

 

在又一次被蹭的时候,他超常发挥了自己的速度,狠狠地抓住了那个东西,与此同时——“喵~~~”

 

呀嘞,他好像抓到了什么的样子,还听到了喵咪的叫声?

 

悠太僵成石像以拒绝面对现实,可现实不会因为他拒绝就更改,一只挂着铃铛的喵酱从沙发的空隙钻出,跳到了悠太的头上,用前肢的两爪刨了刨,决定就此做窝。

 

她不知道被做窝的人已经吓到恨不得失去一切知觉。

 

好在很快就有人将她抱走,来人一手摇晃系了绳子的铃铛,一边轻声诱哄着小小只的黑猫:“塔维安,我的天使,原来你藏在沙发的角落,真是让我好找~”转头对着还没恢复精气神的悠太就是一句“不识趣的家伙”。

 

看来是对自家天使一样的存在却被别人所害怕感到了不满。

 

作为那个“别人”,悠太表示其实他也不想这样,只是童年父亲买回家的那个猫摆件真的太可怕了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反人类的造型最糟糕的是父亲还买回家了天啊他怎么会觉得他会喜欢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嘛……!!!

 

心里抓狂到表面不能更平静,悠太机械地自我介绍:“你,你好,我是星谷悠田,阿不,星谷悠太,我是被绑来,不不不,我是来玩,对,来玩的……”

 

“哼,不识趣的家伙,本大爷是天花寺翔,莉莉丝一族的。”

 

哦呼,根据刚才凤先生的科普,至少我们知道了天华寺大爷是口嫌体正直的代表人物,他其实对星谷悠太这个人类喜欢得不得了~

 

 

塔维安好像和她的主人一样,对悠太有着超乎寻常的好感,在天华寺大爷也坐下和他们聊天,并边聊边撸喵的时候,她总是试探着想向星谷悠太这个她非常喜欢的猫爬架进军。

 

悠太不得不战战兢兢时刻注意敌情,前防陆后防喵,一心多用十分辛苦。

 

整个历程好像是在演电视剧,非要有个跌宕起伏。就在塔维安一个按捺不住蹿出自家主人掌下奔向心中的木天蓼、悠太的尖叫已经划到喉咙就差彻底出声的时候,一双手掐住了跃到半空的喵酱,拯救了悠太,也拯救了众妖魔鬼怪的耳膜。

 

这个救世主,名为空闲愁。

 

以及,他才是正宗吸血鬼。

 

星谷悠太,生平第一次感受到了心砰砰跳的感觉。

 

而他第二次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幸福,是在凤树看了看钟表,宣布到了吃饭时间的时候。餐桌上有一个大~蜜瓜!!!厨师灶神那雪透还表示,星谷君可以随便吃,保证所有做出来的菜色都是星谷君最为适应最习惯的口味。

 

啊~这一定是神明大人给予的恩赐!

 

吃饭的时候所有这个大别墅的居民全部聚集到了客厅。非人类果真完美,最神奇的是,悠太还看到了一对兄弟——兄弟诶,虽然知道凡是生物必有亲属,但整个别墅只有一对兄弟就稀奇了。

 

于是他盯着月皇遥斗和月皇海斗兄弟看了个痛快。

 

——异常自得其乐。

 

 

悠太拿起刀叉前,饭厅的灯突然熄灭了,视野内一片黑暗。却见一处烛火燃起,细微的滑轮滚动声带着烛光由远及近。

 

一个漂亮的三层蛋糕,上面摆满了蜜瓜块。

 

而所有的非人类粉丝,都用着温柔的眼神看着他,并齐声祝愿。

 

“星谷悠太,生日快乐!谢谢你为我们带来的温暖故事!”

 

END

叨逼叨:

于是肝到了现在

其实原著已经很好很好了,根本不必我画蛇添足

tbc那么久,直到今天悠太生日,才把逻辑勉强圆回来

故事没有写好,我会努力寻找新角度来描写他们之间的爱的o( ̄ヘ ̄o*)

评论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