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佐鸣】报告组织,我让自己早出现了两年!

*鸣人生日快乐!

*愿你幸福安康!


原创人物角度预警,非生子文

———————————————————————————————

大家好,我是来吐槽的。

 

事情怎么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但锅一定不能甩给我,因为我打醒来起就知道自己失忆了——反正我什么都不记得,所以错一定不是我的——奇怪,这逻辑诡异地顺口啊……

 

哦,说多了,其实以上都不是重点。我要说的是,有一个看起来好像带着暖日碧海貌似很温暖的一个少年,一脸严肃地跟我说他是我爸。

 

有点小尴尬。

 

还有点肃然起敬。

 

大兄弟你可以的,我是失忆不是智障,为什么表现得好像我是得了老年痴呆无法生活自理一样?最重要的是,搭眼一看就知道我十八你二十,我常识还在诶你有口癖不代表你就有理OK?

 

不知道失忆之前的我是不是这样,总之我没说话,就看着对方开始他的表演。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真心实意想要驴我的决心。我觉得我应该一直就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因为看对方那么努力想说服我,我居然动摇了。

 

我觉得我必须得给个回应。

 

比如,凄厉一点儿的。

 

——“爸爸!你说了那么多,不准备介绍一下我妈吗?”

 

然后,我看到了“爸爸”瞬间面红耳赤变蒸笼。呀嘞,好像,不经意间捅破了什么东西的样子。

 

 

小爸爸告诉我我的名字是“鸣子”,听起来有点熟悉,应该没错。而在我问他他的名字的时候,他一比大拇指,咧嘴露出一排健康的大白牙,说自己的名字叫“鸣人”……

 

讲真我也是觉得这个名字熟悉的,不过这个辈分……?鸣人和鸣子,你真的确定没在忽悠我吗?我看起来真的很好骗吗?老实交代你其实是我哥吧现在在跟我开玩笑吧你是在用另类的方式帮我恢复记忆吧???

 

举手,忘了向组织汇报。

 

和小爸爸交流时是在木叶医院,旁边呆着的还有一个樱色发的医师——更正,据说她是院长——还有一个蒙了大半张脸头上顶着“火”字兜帽的大叔,他们给了我一封信说是我自己带的。

 

我认真看了,然而,不造那是不是我的笔迹啊,总觉得就算是真的也不一定是我写的,好像有个很简单的法子能模仿似的。

 

而且总感觉我自己也会那种简易的模仿方式_(:_」∠)_

 

总之,信上说,“我”是“蛇姐姐”的新新科技产物,消息虽然不靠谱但是真的,详细鼓吹了“鸣爸”到底多暖多好就是死较真跟“佐爹”组了cp。还吐槽了“佐爹”到底多看“我”不顺眼——要不是“蛇姐姐”设定了“我”的发色眸色和“鸣爸”一致,一定会被“佐爹”扔掉成为没有家的小孩的……

 

额,我确定这一封信是在卖惨了,还卖的一点都不走心。

 

——信上的末尾交代了我为什么会出现,是因为某项有关“鸣爸”的活动,“佐爹”一点都没新意还想把“我”刨除在外,“我”想走走心就做了“蛇姐姐”的小白鼠一号。

 

老实说,这封信像假的。

 

自打醒来我就觉得我是一个聪明,淡定,自信的一个人。居然没有详细说明我是来干嘛的,这就不正常了。就算写出来的经历半真半假的,好像能隐约和脑子里粉模糊记忆对上号,我也不觉得我是会闲出翔一样什么准备都不做就出现在这里的人。

 

再举手,再报告组织。

 

我觉得信上除了一些主观描述比如“我”多惨之类的,应该都是真的。

 

因为“鸣爸”确实比“爸爸”顺口不少,“佐爹”确实比“妈妈”喊着舒服。

 

——等等,原来我是没妈的小孩、不,美少女吗?

 

意识到了很不得了的事情,我有点小委屈了,根据模糊的记忆,这个时候我是可以不管不顾冲出去找“鸣爸”扑他怀里哭一下下的……没有那个“鸣爸”,但有个少年版也可以的……

 

我冲出了门,强烈的日光一下子朦胧了我的视线,我觉得泪花映出来的细碎身影,那么灿烂的发色,那一身温暖的着装,一定是我的小鸣爸。

 

我非常直接地就扑了过去。

 

然后更迅速地被甩飞。

 

……日哦,我觉得我刚刚被家暴了。

 

 

是的,失忆了不代表失去常识,也不代表失去本能。

 

所以我虽然被甩出去了,但没摔到也没受伤,手一撑地就站直了身。这么一翻滚,泪泡完全消失不见,恢复清晰的眼睛看到了顺手把我扔出去的人。

 

哼哼哼哼……直觉告诉我,没冤枉人,是他!

 

黑发黑眼,单手,后挂披风,挡在小鸣爸身前,一脸冷漠地看着我,就算我和小鸣爸几乎用着同一张脸也毫不动摇,和我之间有种王不见王的气场。就是他!一定是他!这个人肯定就是小佐爹!

 

“佐、佐助……啊啊啊你怎么上来就和鸣子动手的说!?!?”

 

小鸣爸摆着一张欲哭无泪,还情绪激动说不明白话的脸,虽然还是没有记忆,但我感觉心都快化了。既然他身前的人叫“佐助”,那就说明我没认错人。

 

——巡逻员叔叔,就是这个人家暴我!还不让我抱鸣爸!

 

那个人还丝毫不知悔改,对着我就是一声冷哼……哦,我错了,他根本就是无视了我却懒得回头:“哼,到底是怎么回事,信上说得不明了……鸣人,你给我解释清楚。”

 

“哦,我说啊,其实是早上巡逻员发现了一个戴着木叶护额的人躺在街道上,把她送进了医院……”

 

两个人说着说着就凑成了面对面,完全将我置之度外。

 

我切实感受到了他们旁若无人的气场,深感自己多余,很多余,非常多余,不能更多余……不详细阐述了,免得像凑字。

 

最后一次报告组织,我就是有点小挫败。

 

但我的直觉告诉我自己,我好像还很有用,至少捅破了什么,还促进了什么的发展。

 

因为被抛在一边无人理会,只能接受樱院长哭笑不得的安慰的我,聊天间知道了今天是小鸣爸的生日——然后知道了“生日”是我自己设定的关键词,失忆是我自己设定的催眠,然而当时为什么脑抽玩这个,我决定甩锅给“直觉”——恢复记忆的瞬间我就感觉到了身体在消失。

 

我要回家了,今天还没抢在佐爹前面跟那个七代目火影的鸣爸说“生日快乐”呢。

 

至于来到这个时空达没达成给鸣爸庆祝一个鸣子版走心而不是佐爹版走肾的生日成就……

 


不是我吹,我这么一出现,至少能让这里的我早出生两年!

 

 

END

叨逼叨:

 @雨貓 

大概就亲爱的你知道我为这个生贺折腾了多久,又翻版多少次吧

感觉星际paro都好写了不少23333

大概讲了一个,未来的鸣子想给过去的鸣爸温暖,穿梭时空,推动了佐鸣感情的故事

祝我心中一辈子的太阳快乐到永远!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