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他的味道我知道

*现代 
*@雨貓 亲爱的给的脑洞
*自带小尾巴

敲一半电脑不好用了,然而我这小脾气一上来,还非得写完不可,爪机敲,今天不睡了
——————————————————————————————
事情是从一张路透图开始的。

大家都知道,所谓的路透,就是明星摆好造型,摄影师们拍好修图再放到网上的照片,假装是抓拍。

不过这事不会发生在千手柱间身上,因为他除了是一直以来的超人气偶像之外,还刚刚获得影帝之称,正是炙手可热的状态。

况且那张照片的主角还不是他,是他的经纪人。

说起千手柱间的经纪人,其实还蛮神秘的。当年千手柱间一举成名——《火影忍者》里面的初代目火影原本是个龙套角色,却生生被他演绎得像是那群众争霸、英雄辈出的年代重现——此后的他不缺资源,经纪人也不会东奔西走就为了让他有个机会。也是因此,除了少许业内人,没人见过千手柱间的经纪人。

当然,虽然几乎不露面,那经纪人的实力还是有的,至少千手柱间一直以来的资源、试镜、邀请都是由他筛选,而一直以来千手柱间手上没有滑铁卢的片也明明白白表清了他的实力。

那张路透图,其实是一位新粉丝,因为接机角度特别好,照下来了两人的相处,想问后援的前辈们这是什么人为什么柱间大人和他关系那么好的。

照片上两人平分秋色,气势相同,硬生生将并肩走成了皇与王。面相太清晰,再加上影帝偶像的陪同,那个名不见经传的男人瞬间红遍半个演艺圈。

——这是谁?新出道的偶像吗?让我先舔一舔!
——好帅!朱迪带的新人?
——居然是红眼睛!正装禁//欲//范,我喜!
——颜狗先舔为敬!
……

就算后面爆出了那是千手柱间的经纪人,风波也不曾停歇。

除了一张脸,他们不知道经纪人的姓名年龄,不知道经纪人的学历生活,不知道经纪人的爱好兴趣……但这个无趣的社会,颜值就代表了一切。

网友在网络上拼命刷着流量,说朱迪的经纪人好帅啊为什么不出道,刷的多了,各路真真假假的小道消息也铺天盖地全都是了。

什么这个经纪人是朱迪进娱乐圈就自带的,什么这个经纪人虽是新人但眼光独到一眼就相中了朱迪,什么这个经纪人是小开对朱迪一见钟情所以追进了圈就为了离心上人近一点……

网络时代,当真说什么的都有,只要能蹭热度增点击博关注,那些小编什么都写得出来。

还有现今如日中天的千手柱间,他顺风顺水没得罪过谁,但压力大性格扭曲的人不少看他不顺眼,趁此机会给他泼污水的也有。

比如现如今热度最高的那条,就是两人开房被拍。

不接受这件事的当然要属粉丝,他们没日没夜地扒着官方应援网站要解释,因为他们无法接受自己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男神被潜//规//则。

粉丝的态度已越来越激进,外界谴责的言辞也愈发不客气。事态很是严峻。

木叶公司当机立断开了新闻发布会,主角就是当事人之一——千手柱间的经纪人——来进行发布会的澄清工作。

经纪人一身白色西装,面无表情,眼带高傲,整个人好似冰山上的雪莲花一般,彻头彻尾的冷。

整个发布会,场面规范半小时,记者入座半小时,而他总共只说了三句话。

“我是千手柱间的经纪人。”

“我叫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是我的亲兄长。”

说完没等记者提问就直接起立整理了下西服离开,而他霸气的发言瞬间征服大片守着直播看的观众,将他们全部变为了自己的迷弟迷妹。

新闻发布会后,有人将网上随即爆出的千手扉间的履历拼凑出来做了整合,一水儿的光鲜好似可望而不可及的神——名牌大学,多国语言全能,文武双全,专业技能满分……

误会澄清之后,整件事情的热度再创新高。化身千手扉间粉丝的人们接着舔屏求出道,甚至又将千手柱间的官网扒了一遍。

千手扉间对这件事不感兴趣,而具体的公关事宜、应对方案都有专人来负责,他只要结果是好的,不影响他大哥的事业发展就好。

有闲心看事态发展的是还没收到剧本的千手柱间,他翻着官网留言,时不时就要“噗嗤”“噗嗤”笑一场,还会把某些他觉得有意思的留言念给弟弟听。

他跟扉间说网友们期待他出道,不出道客串下模特出写真集也行,再不济开个粉丝官网也好。他问弟弟要不要听从,扉间毫无兴趣只说无聊。

这件事在扉间这里已经翻篇了。

只剩柱间自己在屋里看,网上粉丝们自己成立了非官方的组织,他加了群,看粉们艰难地从他自己以往的路透中查找扉间的身影,偶尔发现片衣服角都要欢呼雀跃半天。

——扉间很少出现是当然,他才不想自己珍藏的宝藏轻易被他人发现,那是他的,也只是他的。

就如同现在,粉丝们讨论睡一下扉间会是什么滋味,柱间就直接拉过一旁端详广告合同判断是否合理的工作中的扉间,凑过脑袋,唇齿纠缠相濡以沫。

被喘不过气的扉间推开后,他得意洋洋回到电脑前看粉丝们又开始梳理整个事件的过程,自己却还沉浸在上一话题。

他没开语音,却轻声宣告到底是谁潜//规//则了谁:“扉间……很美味啊~”

END
叨逼叨:
欢迎来到名字比正文有趣系列
单身贵族还撒狗粮,君子当真反差萌
今天生气,不睡╰_╯

评论 ( 11 )
热度 ( 864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