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all悠】Midnight

*只是劈了下腿并没有爬墙

*新进圈不会打签,按照以往经验打哒

*预警,请抬头看自带小尾巴

本章单cp练手,扬羽陆X星谷悠太

———————————————————————————————

星谷悠太是在一股灼热到似乎要将他吞下去的视线中醒来的。

 

睁眼的世界让他有点怀疑人生——水晶灯很梦幻,镀金的墙壁很炫目,就连床边温柔看他的小哥也帅得不似真人——如果这个小哥儿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更好了。

 

他抬手按了按自己还带着酸痛的脖颈,冲着吸引了他目光的帅哥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你好!请问我这是在哪里?你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那个人微微探身向他靠拢过来,却不是要回答他问题的样子,而是不顾他的规避一直凑近。直到对方的脸颊挨到他脸侧,才在他的耳边发出一声幽幽的叹息:“悠太,终于见到你了,悠太,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帅哥,我承认你的颜值,不过你能不能把前因后果说一下?免得我以为我始乱终弃了你之后还把你忘了?

 

 

“所以,其实我们只是单方面的认识,你是我的粉丝,然后用了一种方式‘请’我来到你家里做客。我总结的没错吧,扬羽先生?”

 

之前星谷悠太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对方“蹭一蹭”“抱一抱”甚至还有“亲一亲”的请求——虽然他拒绝的方式野蛮了一些,不过对方“请”他来的方式也不是那么绅士,双方应该算是……扯平了?

 

“嗯”对方的目光专注神情痴迷声音空灵,“我喜欢悠太的作品,想见悠太……”

 

“谢谢你的喜欢!”星谷悠太反射性地道谢,随即才想起来他该说的不是这个,“额,扬羽先生,如果你想见我的话,应该通过我的经纪人联系我,然后我应约……而不是你直接将我‘带’到你家里……”

 

“叫我‘陆’。”

 

话被打断,还在脑子里努力组织社交语言的星谷思路彻底混乱,他茫然看向对面的人,“哈?”

 

对面的扬羽陆站起身坐到他身边抓住他刚刚搔着脸的手,白皙的手指与他的十指交缠,然后将他的手背蹭到自己脸上,隐约还感觉到了更为细腻的触感。

 

扬羽陆再一次重复:“叫我‘陆’,悠太。”

 

……反正也是自己粉丝,好像喊得亲密一些没什么?

 

星谷犹豫着称呼,他是觉得这种事都无所谓并不是重点,相较而言——刚刚那是什么?是被亲上了吗?那是嘴唇吧?!——为什么他一个男作者会遇到这种……的事啊,难道日常会担心这类事的不是那些貌美如花的女作者吗???

 

 

星谷悠太是一名暗黑故事作者。

 

说是暗黑,其实他写的并不是给无聊的大人们看的那种惊悚灵异文学。相反,他笔下的世界更倾向于给儿童看的“童话”,他想告诉孩子们,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可怕反而充满了爱。

 

——所以他的作品评判极其两极分化,喜欢的觉得确实就算是吸血鬼、狼人、巫师也都有着各自的生活,不会那么无聊每日只想着干掉人类的一百种方法;不喜欢的觉得他写的不是正宗暗黑文学,毁掉了原本设定的邪恶美感。

 

不过对于星谷悠太本人来说,他只是一个作者,确实他想做到完美,但更重要的是满足自己的读:为他们献上迄今为止最好的自己,是他选择成为一个作者的责任。

 

而且他也喜欢这种不断雕琢自己、让自己不断进步的感觉。

 

这让他不由想到了幼年看到的一则写在爷爷带回来的旧书上空白处的小故事,就是那一则并未写完的小故事,让他有了“想要成为一名作家”的理想。

 

 

一只树妖,对人类世界充满好奇。

它小心翼翼探出枝桠。

从身前遮挡的老树后面看到了院内嬉戏的孩童;

从后方倚靠的墙头上面看到了院外交谈的行人;

从生长缠绕的窗框里面看到了屋里端坐的主人;

……

 

于是星谷就抓心挠肝想看后续,那只初临人世的树妖还遇见了什么样的人呢?都发生了什么事呢?会交到好朋友吗?会很开心吗?……

 

一切一切一切,他都想知道。

 

可惜再翻遍了整本书都找不到其他字迹,也是因此,星谷就想成为作者,这样未来的他一定可以预见他憧憬的对象的!

 

 

“悠太。”

 

回神是因为耳畔传来的热度,悠太刚转头就僵住,双眼不由自主聚焦三厘米外的那对眸子。

 

在他回想过去的时候,陆凑得更近了——对方不再亲睐他的手,而是对他的脸侧情有独钟——鼻尖蹭着他的脸,还会对着他的耳朵呼气。

 

“……陆,请坐好。”

 

“嗯~悠太说的我都会去做~”对方说着,一点羞耻的意思都没有,非常自然地就坐直身体,不过好似不经意就将他的手握在了自己手里。

 

唔,好像找到相处方式了?

 

 

TBC

假装有人看的叨逼叨:

脑很久,终于有梗写出来了

卡得死去活来,就怕写得烂

总共多少字还真不知道,会不会坑什么的……

求催吧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