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斑扉】弟弟被保镖拐走了!

@paru咪路 往甜了写啦

*现代au

*被关网,用手机流量开了热点

๑乛◡乛๑今天只一篇,不过也要夸赞~

———————————————————————————————

从外套口袋里翻出来的那张名片被千手柱间举在眼前于指尖翻转,对着灯光,红底黑字的“宇智波斑”愈发的张扬。想到最近扉间情绪波动越来越大,他决定还是拨打上面的号码——说起来这个高级保镖的名片还真是有个性啊~

 

打电话花大价钱找一个可能根本没有用的保镖,对于作为刚继任千手集团董事长的柱间来说,这是他做的买卖,如果能安抚二弟扉间的话,倒也不算亏本。

 

千手柱间一共有三个弟弟,扉间、板间、瓦间。

 

最小的两个弟弟跟在父母身边定居国外,只有二弟扉间和他一起回了国内。他执掌集团,扉间受邀加盟了一间研究所。

 

至于他找保镖和自己弟弟有什么关系……因为扉间从小就很敏锐,他们这种豪门公子很容易遭受绑架之类的不好的事情,而扉间都能感知到。所以,为了这次名正言顺拒绝身手极好的弟弟自告奋勇的保护,他还是找个专业的吧——扉间够操劳了,他也是很心疼的~

 

 

星期一千手扉间去接自家兄长的时候脸有点发青——他大哥找了个保镖,专业、厉害、性价比高——前提是他不要叫宇智波斑。

 

原因自然是因为他有前世的记忆。

 

前世他是一名忍者,生活在一个名为“忍者大陆”的地方。千手一族是个大忍族,有家对头姓宇智波。虽然后来因为他大哥,千手宇智波联手建了木叶忍村,忍村地位能与所在国家平起平坐,但他对宇智波依然抱有戒心。

 

原因就是宇智波斑。

 

前世的这个人,有野心有能力有手段,想做的事情没有一件失败。最重要的是,对方想做的事,永远与大多数人的利益相悖。

 

性格狂妄得如要堕魔的路西法,疯狂起来又像要斩//尸的湿婆,坚韧得好似普罗米修斯。

 

——所以他大哥这辈子又是怎么和宇智波斑这个小妖精//搞上的!?

 

 

刚自立门户就接到一个大单,宇智波斑当真很开心。

 

他自己一个人把三个弟弟拉扯大、让他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上想去的学府,现在又有了千手集团董事长的聘请经历,日后生意一定会越来越好——为了表达对千手集团的扶持的感谢,他决定这次自己亲自出手。

 

千手董事长与他年纪相仿,却从学生时期就有个号称“没有他谈不下来的单”的评赞,是实打实的商业奇才;豪门出身,却没有一点架子;而且对方也有三个弟弟,最大的弟弟已经早早博士毕业被高薪聘请回国做顾问了。

 

因为聊得投机,他们很快就开始互称对方姓名。柱间说让他晚上叫着自家弟弟们一起去千手宅聚餐,千手弟弟不用叫,一会儿到下班时间对方会直接到公司楼下接柱间,正好可以趁此机会介绍他们双方认识。

 

一点也没给拒绝的机会,他只能看柱间豪爽大笑间,指挥秘书定了一桌宴席晚上送到千手宅,大概也就这时能看出对方财阀公子的不容拒绝了吧。

 

闲聊结束后,斑仔细动用权限查看了雇主的生活轨迹,却发现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他有些奇怪地问:“柱间,你是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人盯上了的?”

 

柱间正苦着脸翻手续,闻言头都没抬只挥了挥手:“我什么都不知道,是扉间说我被人盯上了。你还不认识他所以不知道,扉间的直觉很强的。”

 

宇智波斑,生平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兴趣。

 

 

回家路上借着高超的技术甩开了某辆黑车,反应极其敏捷、身手特别矫健地KO了跟踪的人……看着与前世一样带着自傲的笑容,千手扉间不禁暗自怀疑对方和他一样拥有前世的记忆。

 

要不怎么解释宇智波斑身体素质那么好!?打斗招式有前世忍者的印记!?还对他哥笑得跟花似的!?

 

扉间对着明显没记忆的宇智波泉奈、不知名兄弟一、不知名兄弟二没什么反应,不过暗地里对宇智波斑防备得不是一点半点。他在对方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拦住了人,很严肃地比划结印“寅-巳-寅-巳-寅-巳”。

 

毫无反应,这个宇智波斑对他的水遁·水阵壁没有一丝戒备。

 

当然可能是对方也知道这个世界没有能改天换地的忍者,更没有查克拉,他还需要进一步试探。

 

吃完饭的消食时间,他邀请宇智波斑:“我们去手合室比拼一下做忍者的基础体术吧!”

 

看到那个男人眼里滑过的浅浅好笑,千手扉间,以付出了自己颜面的方式,确定了只有自己拥有前世记忆的事实。

 

 

宇智波斑工作了几天。

 

然后他告诉扉间,对方要暗杀的不是柱间。

 

因为凭他的感知,确实是有人在柱扉两兄弟汇合后开始跟踪,不过柱间单独呆着的时候他从来没感觉到任何窥探的视线。反而,那一次柱间去接扉间的时候,他刚把车停在扉间的研究所外,就有“有人盯梢”的知觉。

 

人绝对是冲着千手扉间来的,这一点肯定没错。至于为什么会在兄弟汇合后才明目张胆,可能是想要混淆视听,毕竟没人会想到有千手集团董事长在,还会有人想绑架他名不见经传的弟弟。

 

说起来倒挺有意思的。

 

在柱间口中严谨认真的弟弟,居然会像小时候的弟弟们一样,童心未泯喜欢角色扮演——手指比比划划地,后来还邀请他一起扮演忍者玩;这个人对自家哥哥很关心,对自身却没什么危机意识;柱间新认识了漩涡集团的大小姐,作为弟弟又不是很关心了,盯着实验表斩钉截铁就说这是自己未来大嫂……

 

糟糕,越想越觉得可爱。

 

这么不关心自己,还是他多关注一些吧。

 

 

柱间接到消息,称他弟弟扉间因为被竞争对手派人恶意伤害进了医院的时候,整个人都快炸了,匆匆忙忙安排总经理全权代表自己进行接下来的商谈,风驰电掣地到了电话里护士提到的医院。

 

冲往已近在眼前的包扎室途中,他的余光好像瞥见了一个有点熟悉的身影公主抱一个人从来路离开,不过他满心思都是自己伤势不定的二弟没把注意力放在无关人员身上。

 

别说公主抱了,就是背着、就是扛着像人贩子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然而,他到了包扎室门口,里面的护士已经开始收拾残局了,屋子里没有一个伤者。他扯过一个护士连声询问千手扉间在哪里,护士说刚被抱出去那个就是——拒绝住院、打了全麻、处理好就离开了。

 

柱间一脸懵比:“扉间被人抱走了?”

 

护士们:“是的。”

 

他不由惊声呼喊问保镖在哪里,因为他的宝贝弟弟被人贩子拐了!要不扉间那个要强的性子才不会被抱走!

 

护士:就是保镖拐、啊不,抱走的千手扉间啊!

 

那么问题来了,弟弟被保镖拐走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END

叨逼叨:

ԅ(¯㉨¯ԅ)有点二次创作了和梗不太一致

而且是剧情流cp线有点弱

不过我知道你不会嫌弃的对不对?

我们木有抛下你哦~

评论 ( 23 )
热度 ( 3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