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上瘾·完结(炽.情)

*完结章,忍不住正剧了回去,不外链

*Melanie《Carousel》

*本文三观不正行文拖沓重度ooc

*时间线没考据明白,采取“划分尾兽结束一战”说法

卖个萌要评论夸奖٩(๑`н´๑)۶

———————————————————————————————

在风雷水土四国争相仿照着火之国的木叶成立忍村之后,白莲就有预感,五大国初代五影会议不远了。

 

谁知这个“不远”,让他等到了现在,这个忍界第一次大战的末期。

 

千手柱间,那个拥有让人无可匹敌力量的、可以让千手和宇智波化敌为友的、和他那闹崩了的好友几乎仅以两人之力就开创了忍界新格局的可怕男人,听说他是最不赞成战争的人,看来对方这次放出五影集结令,就是为了结束混战。

 

白莲本人是水之国成立的雾隐村的水影,因是千手柱间提出的“一国一村”制的仿效者,自认对方与他有半师之名,再加上也是好奇初代目火影到底想如何“和平”结束战争,所以他是打算前往铁之国的。

 

嘛,最初也不是定的铁之国,战争期间谁都容易阴谋论,所以从会议的时间地点到护卫队人数甚至是商谈期间的战争暂停与否,都是多方信鸽足足三天才定下来的。

 

每位影可带护卫六人,其中一人可作为助理带往会议厅参与商谈。

 

 

光是所有人适应着不要如惊弓之鸟就耗费了整整一天时间,因着这一次连作息时间都有安排,探讨商议时间已结束,五方都不得不决定从第二天起再进入正题。

 

铁之国作为武士之国并不参与战争,以及白天已经用了整整一白天的时间让自己的反射神经不要太过冲动,所以这第一个夜晚,所有人都难得享受到了好似已久别的平静。

 

白莲突然就有了兴致出门走走——年纪大了,“战斗”一词填满了他目前为止的全部人生,这是他第一次有底气有环境还有时间有精力体验不作为忍者的生活——让即将继承他的水影之位的幻月也去玩,他孤身一人走出了房门来到不远处的热闹集市。

 

街上满是带着幸福笑颜的普通人。

 

他小心翼翼避开横冲直撞的小孩,躲开步履蹒跚的老人,就这么随意走着,时不时看一看两边热情招呼客人的小摊,难得的惬意。

 

他倏地抬眼望去,几步之外就是土之国那位带去会议厅的小子,偷偷摸摸地好像在跟着什么人。

 

白莲的动作不似正常的老人,身手敏捷得很,几步就悄悄跟在了那个叫“无”的小子后面,向前探去目光。

 

他们正在跟的居然是千手兄弟!

 

 

那两兄弟的查克拉味道并不明显,全无会议桌上的厚重与凛冽。他们的打扮也并不是忍者的装束,而是换成了大褂与浴衣。

 

——虽然宽松却并不是最适合战斗的衣着,还并未凝聚太多查克拉,看来也是不想惹事单纯出来享受的人。

 

不是自己家的孩子不好阻止,也不好问理由,而且他也很好奇,为什么无会不听劝告——白莲确信大野木一定说过嘱托,因为他也警告了鬼灯幻月少做让人误会的举动——在这里跟踪千手家的人。

 

确实,他听说过这个土忍小子的感知与隐藏能力都非常不错,不过依旧缺少战场经验啊,他就不信再过一会儿,就算他们不带恶意,前面的人也还是感知不到。

 

——千手扉间可是个感知忍者,世上无人可出其右的那种。

 

 

倒是不想管,可是,平定乱世的人,谁不想保证至少有几年休整期的和平!?

 

白莲没办法,依旧跟在无的身后,顺势也观察起了最前面的千手兄弟。不一会儿他就皱起了眉头,因为那两个人,确实有些奇怪。

 

谁家早已成年战场称雄的两兄弟会肩并肩逛、偶尔被蹭起的袖口还隐约能看到相牵的手?谁家兄长年该成婚却还拎着苹果糖喂到只差几岁的弟弟嘴边,对方想接过来还不同意?谁家弟弟会把吃不完的苹果糖叼着送到兄长嘴边,而且对方笑着咬过去?

 

……

 

白莲觉得自己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活久见”,难怪曾有传闻的千手漩涡联姻最后不了了之,因为忍者里活着的神和他亲弟弟凑成一对了!

 

一时晃神,跟着的三人就全都不见了。

 

白莲无法,管事管到底,他只能动用起忍者的侦查本能,寻找三人的踪迹,并勉强追着未动用空间忍术单凭忍者的速度离开的他们前往人迹罕至的地方而去、

 

 

等到终于赶到地方,原以为仅仅会被给个教训的无居然被打倒在地,千手弟弟手持着一柄苦无眼看着就要刺下去——他连忙调动一小部分查克拉用水遁·水绳之术扯过那个刚被他吐槽完不知天高的小子——同时出声阻止:“等等千手扉间!难道你们不想要和谈了吗!?”

 

却见对方被他轻而易举抢走人而毫无反应,只是顺势站直身体斜眼看他,冷哼:“终于出来了,堂堂水影居然也会做跟踪他国影这样像老鼠一样的事,哼。”

 

而他救下来的小伙子依旧不知死活:“杀了我啊!杀不了的话,我一定会揭发你们的!忍者之神和亲弟弟千手扉间搞//在//了一起,简直是忍界最大的笑话!你们是忍者的耻辱!”

 

空气一紧,白莲迅速戒备起来——千手扉间爆了杀气,他是真的想除掉他们——却见那个充满杀气的人被始终未曾有过什么紧张动容的男人扯到了身后。

 

甚至对方还是一副言笑晏晏的模样。

 

“真的吗?你会昭告天下?让所有人都知道千手兄弟是一对恋人?……那我先感谢你了,我啊……”千手柱间真的是很开心的样子,甚至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早就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扉间是我的所属了呢……”

 

白莲的汗水从额头滴落,这个男人虽然并未凝聚查克拉,甚至也没有摆出武斗姿势,却让他产生了比刚才更严重的危机感,还瘫在他脚边的无早就吓得说不出话了。

 

而此时对方话还没停,语气依旧带着诡异的平静。

 

“不过,虽然我是无所谓,扉间却是觉得外界会对我产生影响,所以很抱歉,为了扉间的愿望,我不能让你们就这么离开……”

 

“等等!!!”他急忙截住对方的话头,对方已经透露出了灭口的含义,他不得不做最后的挣扎,打起来,带着拖油瓶的他一定逃不过战场颇有威名的千手兄弟联手,“我可以保证我们谁都不会说出去,你们可以下//咒//术确保!!!”

 

看对方似乎有兴趣听他说完,他迅速组织语言:“我知道有一种咒术,可以用来下禁制避免秘密泄露——我们四个定咒,明日起的和谈我保证在不损害我们本国利益的同时竭尽全力帮助木叶!”

 

“毕竟这次的重点是和谈停止战争吧!”

 

 

冷汗湿透了他的衣襟,好似过了很久,又好似只有一瞬,对面千手扉间被他的兄长按下了握着苦无的手。

 

而千手柱间那种威震四方的气势也收了起来。

 

“嗯~能达成一致真是太好了!”那个站在忍界巅峰的男人接着束手而立,“扉间就是太紧张我了,既然有解决办法,能继续和谈真是太好了~”

 

对方不断提起的好像很骄傲弟弟在乎他的言论的语气,而那个通常都是一脸严肃的弟弟并未反驳,不做声默认了兄长的处理办法。

 

白莲觉得自己无法理解,但又好像明白了什么。

 

其实如果非要利用这个丑//闻,言语被封印了,还可以有其它办法。

 

不过他却不想那么做。

 

——都是从战争年代走过来的人,就当是还了千手柱间作为他半师的情谊。

 

 

第二天,白莲扫过无带有不甘的脸,望向火之国标记前一坐一站的千手两兄弟。

 

一开场火影就低头向他们所有人道谢,作为助理的千手扉间则是以在场人都能听见的声音劝告兄长保持威严……然后提出“白送尾兽”的火影被弟弟很没颜面地吼住……然后火影说着自己对忍者“抛开国度,齐心协力”的未来梦想,他的弟弟眼含温柔神情坚定地看着他……

 

此情……确实难得,白莲再度确定了自己不会利用这份感情的心思,转而在心里默默警告。

 

——希望你们一直这样下去,否则,他可不会再口下留情了。

 

 

对于千手柱间与千手扉间。

 

这份感情,并不是什么一时兴起却无可挽回。

 

而是。

 

比习惯更深刻,比陪伴更歇斯底里。

 

名为禁.果,恰似偷.欢,犹如饮.鸩,待消心.魔,将之执.缚,勾勒烙.印,相结炽.情。

 

是为【上瘾】。

END

叨逼叨:

最初只是一发完,写柱间的【上瘾】,后来因为有几位在提后续,君子就起了想突破下自己的念头

于是开了这么一篇连载慢慢写两个人的沉沦

其实也有一部分是在致敬男神,举例《贝蕾妮斯》,字里行间的病态什么的(好吧君子自己并没这么厉害)

写这个,费了不少心神,毕竟在此之前完全没想过我可以写就这么一“扉间想走心到深处自然肾,柱间觉得走肾到深处自然心”的爱来爱去的事写这~么~久(笑哭)

嘛,此处已经结束,不做文章总结,就展望未来吧

——希望我是在成长的,希望你们能见证我的进步,比哈特♥

评论 ( 24 )
热度 ( 2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