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他们顺水推舟

*“温柔的柱扉”,自行认领~

*现代paro

*画风突变?某番剧情不一样嘛

绝对不数落自己毛病!

———————————————————————————————

每个礼拜总有那么五天柱间要早起。

 

原因的话,就是他刚刚成功当选了学生会会长一职,每天需要在学生的正常上学时间之前一小时去学校安排一天的工作,甚至如果有大型活动还需要更早出门。

 

而他同样习惯早起的弟弟,却会被养母留下——她不允许养哥心切的扉间跑到学校做他的小秘书——所以每天柱间都是依依不舍地离开家门、凄凄惨惨地前往学校。

 

——老太太会扯着扉间的手抹眼泪:“就这么不待见我们两个孤寡老人吗?你看扉间这孩子肤色这么不健康,白长高个子了这么瘦,柱间坏孩子还不关心你弟弟,我想好好养一养他还错了?……”

 

——背景是佛间养父狠厉的眼刀,还有扉间无奈的笑脸。

 

于是每日一套路一遍,柱间只能日常吞下“扉间晒不黑”“扉间脱衣有肉健壮着呢”“我很关心扉间”……然后背对着相亲相爱的一家三口出门。

 

啊~真是悲惨~

 

 

兄弟俩其实是被千手夫妇收养的孩子。

 

他们不记得家里信息,被送去了当地孤儿院,后来被一对这老人家收养。

 

老夫妇对他们就像对自己的亲孩子,所以他们也是真心把两位老人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

 

因此,他们出//柜也异常坦然,老人家接受得更加自在。

 

他们说,兄弟俩都是心志成熟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既然他们说出口一定就是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人生是他们自己的,作为长辈,他们不能按照自己意思操纵他们。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轻易说放弃。”老人家是这么说的。

 

嗯,那是当然。

 

虽然好像很轻易就在一起,却也是因为他们下意识就知道自己需要对方在身边存在——他们从来都是亲密无间插不下别的人。

 

 

千手柱间与千手扉间,他们一起长大,互相关爱。

 

虽然有时观念不同但会互相包容。

 

一直呆在一起。

 

扉间先开窍,却没有任何彷徨,因为他知道就算得不到任何回应他们也是无可替代的兄弟。况且他的柱间兄长也不是没这方面的倾向,他只要耐心等待。

 

接着,迟钝的那个也开窍了。

 

千手柱间一向都是大心脏的人,他意识到这份感情并不是单纯的亲情的时候,没有任何挣扎,非常顺理成章地就接受了下来。

 

——“嗯?感觉不可置信?怎么会呢?因为扉间就是不一样的啊!”

 

——“……笨蛋兄长。”

 

——他们都是一样的。

 

 

说起来,成为了恋人,就有不可避免的亲密事宜,柱间为了那一天做了很多功课。

 

例如,专门选择了自己生日当天——怕自己第N+1次被扉间拒绝,很可惜他并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例如,养父母答应了提前帮他庆祝然后去亲戚家住一晚让他们独处;

 

又例如,用之前打工攒下来的积蓄定了烛光晚餐;

 

……

 

总之是难得的心思细腻准备齐全。

 

 

小老妇人问过扉间拒绝的理由。

 

“……因为柱间坏小子实在太单纯了呀,什么都摆在脸上——可是扉间乖乖居然真的会拒绝,我也是觉得很惊奇嘛~”

 

扉间被养母拍着手,感受手背上日渐褶皱的皮肤,他轻轻跪坐下来靠在养母的膝上。

 

“因为……想专心多陪爸爸妈妈一段时间。”

 

他们日渐长大,即将脱离家庭去过自己的生活,可是养父母已近天命。比起兄长已经努力凭借实力开始锻炼自己,他却是更贪恋家庭的温暖。

 

老妇人顺着他的发:“扉间啊,一直都是这样呢。比起自己,更看重家人的感受——知道为什么当初我们会选你们兄弟吗?”

 

“因为啊,我们年纪已经这么大了,注定不会陪孩子很久。也不想因为我们的大限将至更伤心,所以不会让孩子对我们产生太大依赖。而且啊,我们相依相偎一辈子却没相处够,不想放太多精力在孩子身上——那么多孩子中,只有你们最符合标准——没有我们,你们还有互相依靠的人。”

 

“所以,尽情地区享受你们的未来吧!”

 

这一切,柱间小子早就看明白了,因此他才会主动争取曾经唯恐避之不及的工作来锻炼自己,甚至还忍住了自己想要扉间陪在身边的欲//望。

 

嗯哼,就是这样才说他是坏小子扉间是乖乖啊~

 

 

于是就到了柱间生日的一天。

 

他们度过了完美的早晨、完美的中午、完美的烛光晚餐,以及XXX的夜晚。

 

不是不想放个什么形容词,但实在难以描述。

 

——因为千手柱间他边做边哭啊!

 

扉间非常想说“大哥是你在做我”,却不得不先安慰身上还凭借本能运动的兄长,无奈还是柔声细语地问对方到底怎么回事。第一次,还都没经验,扉间的某处真的很疼。

 

扉间忍着痛,柱间却越哭越厉害,但一听理由,作为弟弟,却再度被暖了心。

 

——“因为扉间你一定很难受啊,你不说我也知道,抱歉扉间,我的准备还是不充分,对不起呜呜呜……”

 

——真是个蠢兄长,都是第一次,急躁躁的,两个人都会疼吧。

 

哭唧唧的大哥,只关心他疼痛的大哥,没注意自己难受的大哥,真的好暖。

 

 

于是第二天回了家的养父母非常开心地准备大餐庆祝的时候,兄弟两个是两种状态,柱间的四周飘着近乎具现化了的花瓣,扉间貌似板着脸实际两颊犹带红晕。

 

 

之后扉间也开始将重心转移到了未来的方向上。

 

柱间会接受千手家的集团,而扉间就是他最重要的臂膀。

 

 

他们一定会如养母所说,像养父母一样,两个人依偎着度过一生。

 

 

细水长流的感情。

 

END

小剧场:

柱扉在翻滾,扉間想到和柱間的第一次,感嘆,不知不覺兄長已經變成老司機

兄長越來越會玩,為什麼呢?明明第一次還是純情小處男

然后回忆第一次

他疼,兄长哭

——柱间就是在弟弟身上實踐經驗

评论 ( 14 )
热度 ( 31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