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致那些黑柱间,说柱间渣的人

首先谢谢 @闲离 太太允许我转载

关于柱间,我真的认为他是一个很伟大的人

他有些不拘小节,他喜欢乐观看待一切,他待人一向至诚至善至信

是啊我千手吹,我有粉色滤镜

但大家都不傻,他真渣我们都傻?贱?喜欢那么个玩意儿?

抛开cp角度去看,他们并不是恋人,尤其不是世界只有对方最重要的恋爱脑,他们是挚友

挚友,懂吗?

你若踌躇满志,我同你意气风发;你要开拓疆土,我为你镇守天下;你想东篱闲语,我陪你把酒桑麻。

不是宇智波迷,不过我觉得太太原文yota亲下面对斑的分析很对,诸君可以去看看

枭雄

绝对真·迷妹

同暂时只能想这么多,日后再有感触再来评论补充
也谢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

闲离:

  首先,柱间他不蠢
  然后,柱间他不渣
  再者,柱间他没有对不起斑
  最后,我真是谢谢了,拒绝黑柱间!
  ——
  从一开始来说,两族结盟,柱间说了要让斑当火影,但是后来斑没有当上火影,就有很多人说柱间开了空头支票什么的。
  再然后就是斑离开的事情,就有人说什么,斑的离开是因为柱间放任村子里面的人来挤兑斑,放任扉间去算计斑,最后才导致了斑在木叶待不下去而离开了。
  再然后就是终结谷的时候,就有人说柱间无情,居然杀了斑,是一个渣男。
  总体差不多就是这么三大点。
  ——
  如果是按照火影里面的时间线来讲,在两族结盟之前,柱间就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了自己的孩子。
  并且柱间一直坚持着两个人的梦想,一直想要结盟,包括在宇智波已经彻底输了之后,也没有放弃,反而是选择了自杀让斑相信自己是真的想要结盟。
  之后斑也相信了,如果一个男人,是你的敌人,在他有着自己的家庭有着自己的孩子有着自己的族人,却还是愿意为了让你相信而选择自杀,这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吧?
  再者,你们真的亲眼看到柱间放任村子里面的人去挤兑斑了么?扉间真的去算计斑了么?
  说什么故意散布谣言让村子里的人,还有宇智波的人去不相信斑,去猜忌斑,甚至是逼走了斑。
  村子里的人对斑是什么样,我们也不知道,岸本也没有刻画,只是写了斑离开的时候而已,但是,宇智波的族长就是斑,斑那么长时间以来一直保护着宇智波,难道宇智波就真的是一群没有良心的人?难道就真的会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而去针对自己的族人?他们又不瞎!
  而且,柱间没有拦着斑,这也是一个槽点,但是,我想问,柱间如果要拦住斑,究竟是什么立场,他凭什么拦住斑?柱间不是鸣人,可以不管不顾一句我们是朋友就可以死追着不放。
  然后就是终结谷的时候,柱间也没有做错什么吧?是斑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带着九尾去进攻木叶,柱间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保护自己应该保护的人,他对于斑的事情一无所知。
  别说什么柱间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去找他,为什么不问清楚。
  你行的,斑不想说,谁能让他说出来?
  腿长在斑的身上,他想走,谁能拦得住?
——
  暂时只能想到那么多,只是因为看到有人黑柱间,所以忍不了而已。
  而且柱间是一个温厚和善的人,谢谢。
  人比较怂,所以用大号发

评论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