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他们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
拒绝高谈阔论


cp@雨貓

【柱扉】星

给你萌几个小段子甜一甜……甜了吧应该
现代au

(假如千手兄弟都是吃货)
柱间:我们要不要出去买吃的?
柱间:走吧我们去买吃的!
柱间:我和斑去买吃的,你回来跟我们汇合?
柱间:你想不想吃鸭腿腿/熟食/麦当劳/小丽干果……

(企鹅聊天)
柱间:啊啊啊啊啊啊
扉间:干啥?
柱间:黑猫警长!

(扉间去了实验室)
柱间:扉间扉间扉间扉间(语音)
半小时/一小时/两小时……后
扉间:?
柱间:没事了

(假如柱间辞掉了工作)
柱间:我辞掉工作了
扉间:为什么
柱间:因为实在做不下去,感觉对不起我自己的良心
扉间:嗯
柱间:因为我没有那种“你不买我产品是你的损失”的这种思想
扉间:嗯
柱间:我总觉得,他要是买我东西了,那就是便宜我了
扉间:。。。。

扉间:(图片,星座运势)
柱间:哈哈哈
扉间:(图片,星座运势)
柱间:哈哈哈
扉间:(图片,网络萌图)
柱间:哈哈哈
扉间:(图片,带外语)别管上面啥意思,看下面那个黄头发,是不是很可爱
柱间:嗯嗯嗯
柱间:你给我看过~~
扉间:嗯,刚翻相册又看到的
柱间:哈哈哈哈

扉间:(图片)
柱间:哈哈哈哈
扉间:我现在又饿又困
柱间:我不饿不困,不知道谁给我邮来一箱吃的
扉间:不知道啊…
柱间:全是主食
柱间:小面包/牛角包/饼干/肉松饼/曲奇/好吃点……
扉间:……
柱间:这是有多怕我在外地饿死!
扉间:……

柱间:扉间,你记不记得我叫它满天星的那个车标长什么样?就是那个一个大十字星后面拖一串小十字星那个!我天那居然是传说中的斯巴鲁!!!
扉间:这样啊,那是斯巴鲁啊
柱间:刚才路过斯巴鲁公司,我寻思看看车标是啥,我……
扉间(没绷住):哈哈哈哈哈
一个月后
扉间:(图片,斯巴鲁车标)
扉间:当年的满天星,现在的斯巴鲁
柱间: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叫它满天星

(如果千手兄弟是千手妹子)
扉间:我现在,入了化妆的坑了
扉间:(图片,口红)
柱间:挺好看,多少钱啊?
柱间:无所谓,反正你买不起
扉间:我买完了
柱间:……叉子卷面我是学不会了
扉间:……

柱间:你看这个!!快看快看!这个好看不!!
扉间:嗯,挺好看的
柱间:哈哈哈哈
扉间:你最近和我的对话就是“哈哈哈哈哈哈”以及“哈哈哈哈”
柱间:哈哈哈哈
柱间:主要是你老逗我
扉间:……(我很无辜的好吗!!!)

柱间:我要美美的
柱间:我晚上不吃饭了😂
柱间:然后现在都不饿了😂
扉间:我给你个网址,邮那个
柱间:啥
扉间:晚上喝,不能不吃东西
(中间省略)
扉间:你在寝室可以买罐的——这东西没味,水别太烫冲完灌下去就成了——或者你看你相中啥味的了,我给你邮过去
柱间:黑芝麻吧唧
扉间:……吧唧?
扉间:哈哈哈哈哈哈
柱间:……

柱间:自己吃饭特别不好
扉间:怎么了?
柱间:不能尽情地在自助畅游
扉间:我也想吃
扉间:我现在还没吃饭,在开一个毫无意义的团活,饿死爸爸了
柱间(吧唧吧唧):这不是毫无意义
柱间(吧唧吧唧):这叫例会😁
扉间:心痛,我饿
柱间(吧唧吧唧):这时候,说“胃痛”,更形象一点😁
扉间:……姐你……为什么……
柱间:因为心情不好
柱间:刚刚想买个洗面奶,被扯住嘚吧嘚吧一个多小时
扉间:懂!
柱间:我特别想给她一巴掌说别特么说话了我脑袋疼耳朵疼哪儿哪儿都疼!
扉间:姐,淡定
柱间:但是我委屈了我自己
扉间:心疼你
柱间:我也心疼我自己
扉间:摸头
扉间:哈哈哈哈哈哈
柱间:……

柱间:要考四级了感觉好紧张啊
扉间:我感觉英语难度就那样,莫方
柱间:是简单啊还是难啊
扉间:反正都是看不懂
柱间:……哈哈哈哈哈不方了哈哈哈哈哈
扉间:!!!(等等你听我解释!是总有那么几个词看不懂!)

评论 ( 7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 Powered by LOFTER